心臟供血不足的原因

時間 2022-03-02 0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天性心血管的發育不良

2。年齡大了,50歲以上,血管老化

3。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50歲以下的人,大部分是三高引起的

50歲以上的人,大部分是老化加三高

心臟供血不足,很多都是從高血脂開始引發的

油膩食物吃多了,少運動,血液中脂肪累計多了血液變稠,流動慢,流到心臟的血就減少了

其它臟器的供血也會變少,一樣受影響

供血少了,全身就開始缺氧

開始頭暈、心悸、噁心、胸悶等

上醫院也只能告訴你原因

吃藥也是治標不治本

最終還是要自己來**自己

就是自己多喝白開水和做溫和運動,消耗血液中多餘脂肪改吃清淡的食物,少菸酒,才是有效的**

配合良好心態和睡眠

一般半年有改善,一年可以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供血不足,是指心臟的血液灌注減少,導致心臟的供氧減少,心肌能量代謝不正常,不能支援心臟正常工作的一種病理狀態。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冠脈狹窄或閉塞是引起心臟供血不足最主要、最常見的**,進而導致心肌缺血缺氧,由此引起的心臟病即大家常說的「冠心病」,所以冠心病是心肌缺血的「罪魁禍首」。

心臟供血不足主要是由於血管狹窄所引起,脂質代謝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質沉著在原本光滑的動脈內膜上,在動脈內膜一些類似粥樣的脂類物質堆積而成白色斑塊,稱為動脈粥樣硬化病變。

這些斑塊漸漸增多造成動脈腔狹窄,主要**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但動脈粥樣硬化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可能是多種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認為本病發生的危險因素有:年齡和性別,家族史,血脂異常,高血壓,尿糖病,吸菸,超重,肥胖,痛風,不運動,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血稠血管窄了脆了

導致血流不暢

4樓:媚眼青鷹

冠狀動脈狹窄引起的 還是就是年齡真的 血管的彈性降低

5樓:緣心緣心緣心緣

心臟的血液**主要來自冠狀動脈,冠狀動脈分為左右兩大分支,冠狀動脈痙攣或狹窄心臟供血不足。心臟的器質性疾病也會引起供血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冠狀動脈血管有挾窄,硬化,血栓等情形,讓血液流進心臟不順而缺氧。應該到專科醫院檢查**。

心肌供血不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心臟供血不足什麼原因引起,應注意什麼?

心肌供血不足又叫做心肌缺血,絕大部分是由於冠心病即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所導致的一些臨床症狀,比如胸悶 呼吸困難 勞力性的氣促,比如很多的老年患者爬樓或者長期步行之後,出現呼吸困難的一些症狀。發生心肌供血不足,常見於喝水少 活動少 油膩飲食 菸酒過度 休息時間短 熬夜等。實際上就是與不良習慣有關,...

心臟供血不足,心臟供血不足的症狀是什麼啊

名醫 網 江蘇省人民醫院 王連生 心血管內科 主任醫師 心臟供血不足怎樣 有心臟供血不足的,1個踮腳尖動作,每天堅持3分鐘,心臟健康強壯 羿祿衣睿姿 應當是超負荷了,容易損傷心臟。如果就是心臟供血不足,可以使用幾天地奧心血康看能否緩解。如果體質弱還是應當考慮轉行。 甫玲蔡彭祖 需考慮是有心臟供血不足...

老年人心臟供血不足,怎樣治療心臟供血不足?

這和年齡大小沒關係的,主要是心臟動力不足的問題。應該平時增加鍛鍊,注意飲食清淡,同時還要少生氣。心臟供血不足要注意需要注意以下一些事項。1運動固然對冠心病病人有好處,但運動不當,給冠心病病人帶來的危害也改建見不鮮。因此,冠心病病人在參加體育運動時,必須注意以下問題 1 運動前後避免情緒激動。精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