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老是會痛

時間 2022-03-01 18: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1.抬腳可幫助血液迴圈。 2.

泡溫鹽水可以紓解疲勞,之後再以冷水洗淨,拍乾足部後以護膚乳按摩。 3.用冷水與熱水交替沖腳,每次一分鐘,最後一次是冷水;但若有糖尿病或血液迴圈不良的情況,則溫度不宜太低或太高。

4.用茶葉放入熱中泡腳,再進行前述的冷熱交替法。 5.

以嬰兒油按摩腳部,可幫助除腳痛。 6.用毛巾包住冰塊摩擦腳步及踝部數分鐘,可減輕發炎狀況,同時可予以溫和的麻醉,然後再以酒精或醋拭腳,可收冷卻及乾燥之效。

7.經常運動足部及腿肌, 可消除腳痛,並促進血液迴圈。甩甩腳、 動動腳趾頭、原地踏步、旋轉雙足等方式都 是平時就可做的活動。

8.選用厚實且防震的鞋子,保護腳免受粗糙及硬柏油路的傷害。 9.

穿著高跟鞋不宜過久,同時不要穿得太高。 10.若新鞋稍小,可在襪內塞滿砂子,塞入鞋內,再以溼毛巾裹住鞋子,靜置一天再自然風乾,可讓鞋子延伸,但若效果不佳,可重複此法。

2樓:

你要是有糖尿病 這就很正常了

為什麼心老是會痛不停拜託各位大神

秋峰 因為你有很在乎的人。你為ta心痛,祝你好早點起來! 兆懋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憤怒,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2,要不然,乙...

腳根走路會痛,不走就不痛,是為什麼呢

有可能是以外拉傷造成的神經損傷.2年了都沒好我很同情.你要是北京的建議去301醫院看看那裡對神經痛 有一套 腳後跟痛。冬天痛夏天不痛。走路會痛。5 你好 屬於根骨骨刺,這樣的病症是一種頑疾,打激素藥也許當時 效果很明顯,但是對身體的危害很大,而且有一定的依賴性,西醫 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

老婆肚子老是痛

趕快去醫院做一個b超,不貴的,我估計會不會是宮外孕啊。 利則痛止,下次痛是就吃玄明粉,三到五克,一般痛的原因有寒,蛔蟲,實邪,淤血等等 咸寧無產者 這是涼經所致,應該到 去查!閉經! 是月經不來淤血引起的刺疼痛 大黃 庶 蟲丸就行 血染憂傷 少吃點良性食物。你老婆懷孕沒?喜歡吃酸東西 羊霸梅 腹痛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