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麼治 急急急,狐臭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2-28 13:40:12

1樓:

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注意日常的調理,保持積極樂觀的精神,專家稱:「當乙個人生活愉快、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丁酸酯、賴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來的汗道富有「香味」。即使平時有汗臭的人,此時臭味也可以大大減輕。

」因此在我們發現自己有狐臭的時候,首先要專防止煩躁、悲觀或動怒,要調節情緒,保持樂觀舒暢的心情。

二、勤洗澡,注意個人衛生習慣。狐臭專家表示:勤洗澡可以有效的控制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刺鼻氣味。

三、生活作息要正常,注意勞屬逸結合,不要經常熬夜,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對狐臭的防治有利。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

四、飲食要清淡,切莫過於油膩和辛辣!

2樓:芷狐源去狐臭

清爽無味的是大多數人的,,,終極追求,然後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飲食遺傳的原因,到時很多人先天或者後天有了狐臭,腋窩的味道越來越大,

不但影響外形,更直接影響女人的情緒,一些人面對狐臭,會感到非常焦慮,為了祛狐臭往往嘗試各種偏方藥膏或者用美容化妝品掩飾,效果不明顯不徹底,有時甚至會引起一些其他過敏問題,如何科學、有效地去除狐臭將成為我們關心的話題。

研究發現:

狐臭是由abcc11基因與性染色體上的基因控制的天生的,雖然是abcc11基因,控制大汗腺多分泌汗液,但是其實它們都很無辜的!

真正搞事情的是

「葡萄球菌」

大汗腺分泌的汗液本身根本就不臭

但是汗液裡有一些

葡萄球菌特別喜歡的東西

比如當你分泌汗液的時候

葡萄球菌就一擁而上

開始分解

吃飽喝足了就生成一些

不飽和脂肪酸

然後就會產生一些氣味

是的這個氣味就是

狐臭味!

搞懂了原理

我們就能回答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去狐臭誤區

誤區之一:遺傳的東西怎麼能傳染呢!

你和高個子做朋友

他遺傳的高個子也沒有傳染給你啊!

像萌萌朋友那種情況

推測是他穿了室友

沒洗乾淨/根本沒洗

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室友的汗液和細菌

那可是葡萄球菌的溫床

然後細菌又爬到他的腋下

短時間好像造成了一種

他有狐臭的錯覺

這種情況洗洗

過幾天就會恢復了

誤區之二:狐臭是一種病嗎?

狐臭嚴格來說

並不是一種病!

畢竟它也沒有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而且乙個鮮為人知的事實是

其實有狐臭的人

才是「正常人」……

上文不是跟你們提到了abcc11基因嗎

我們的祖先

這個基因上面的第538位鹼基

發生了變異

也就是基因突變啦

反正突變了之後 大汗腺一下子分泌就少了起

因為我們國家大部分處於北溫帶

氣候也比較寒冷

並不需要出太多汗來散熱

所以這個基因就這麼被

自然選擇了下來

結果沒狐臭的人反倒是成了少數

其實在歐洲

只有30%的人沒有狐臭

白人裡只有10%沒有狐臭

而黑人裡只有0.5%沒有狐臭

而在中國

沒有狐臭的人是99%

是的!人家本來是正常人!

可是我們身邊狐臭的人很少

結果狐臭的人就成了異類

誤區之三:我物件一定要分手?

有物件這個很容易解決

如果不是真愛建議分手

好吧能不能直接手術切除大汗腺

這個是不建議的

會不會影響身體是乙個問題

另一方面

切除了還會長出來也是乙個問題

誤區之四:

企圖用更香的香水味

把狐臭味蓋過去!!

這是最不建議的

香味混合臭味

那個味道真的是

下面四大方法大家可以選擇性的用,哪個適合小仙女額

1、注意衛生汗液要經細菌分解才會發出氣味,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使腋臭不會發作。這就屬於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

2、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還有穿通爽衣物有些人以為穿著長袖衣服能掩蓋氣味,其實,只會令臭味更烈。因為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無法散開,愈來愈臭。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鬆、薄身的衣服。

3、少吃濃味食物一些濃味的食物,尤其咖哩,會增加體味。有腋臭人士,還是少吃為妙。這些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比較重要。

4、所謂心情影響一切,如果你沒有乙個好心情,狐臭怎麼能好呢,所以呀保持好心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的症狀是很嚴重,人見人嫌,但是,**不是那麼很困難的,不用開刀,不用手術,直接使用腋力香,作用比較溫和,輕鬆萎縮大小汗腺,讓腋臭一去不復返,祝您早日**。

突然發現我居然有腋臭,怎麼辦,怎麼治?急急急!!

4樓:

不是腋臭,那是你青春期出汗多,汗液和腋下**上的細菌作用產生的不飽和脂肪酸的味道,現在勤洗澡,就不會發展成狐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腋臭,每個人都會有的。經常洗澡就可以了

6樓:

最好的辦法是到大醫院做手術,最好夏天做.不要到小醫院很貴!

狐臭怎麼**?

7樓:回香千金方去狐臭

狐臭咋**?這個問題一直都是讓小夥伴們很頭疼、很抓狂的問題。選擇去做傳統狐臭切除手術吧,怕疼痛、怕留疤痕。

選擇做狐臭微創手術吧,怕高昂的手術費用、怕高**率。選擇藥物保守去除吧,市面上充斥的是各種治標不治本的止汗露,真假難辨。通過民間小偏方吧,只能緩解或減輕異味不能代替**.....

總而言之,在面對狐臭咋**這個問題的時候,小夥伴們的心裡幾乎都會充滿著或多或少的糾結和矛盾感,不知道究竟該怎樣**狐臭才好。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詳細的聊一聊,關於狐臭咋**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那就是**狐臭的有效方法是多種多樣的,並非只有單一的某種方法才可以。

例如:通過傳統的狐臭切除手術**狐臭,通過狐臭微創手術**狐臭,通過雷射**狐臭,通過注射**狐臭,通過微波**狐臭,通過藥物保守**狐臭等等。並且,在這些方法當中,每種狐臭**方法都有其自身的優勢和劣勢。

比如,行傳統的普外切除手術**狐臭,由於普外手術屬於有創術式範疇,那麼術中術後的疼痛感則會比較強烈一些,術後的恢復期也會比較漫長一些,且術後可能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另外,行雷射、微波等微創術式**狐臭的話,雖說術中術後的疼痛感、恢復期等都不及普外切除手術,但是微創術式**狐臭的**率,則要遠遠高於傳統普外切除手術。

我們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因此所採用的狐臭**方法也肯定是不同的。比如,有些人害怕疼痛,有些人怕留疤、有些人擔心**,有些人在乎**等等。

所以,在面對狐臭咋**和選擇狐臭**方法這些問題時,我們所要做到的就是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狐臭,畢竟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8樓:翁鳴索晉

「腋臭」又稱「狐臭」,醫學上稱之為「臭汗症」,顧名思義就是汗味大,大到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但並不是我們所有的人都會有這麼大的汗味,只是一部分人才有。醫學上的解釋是體液中的脂質大分子通過細胞間隙進入官腔排出體外,和體表細菌發酵產生異味,便形成了。

簡樸的說就是我們的汗腺通道過大,使本不該從汗腺中流出的物質從汗腺中流出了,形成了狐臭。要想徹底掙脫該病的困擾,就要標本兼治,就必需把我們過大的汗腺通道變窄,恢復它的正常分泌,消除病症產生的根源,我們才能獲得美好的生活。國外特別是美國就做得比較好,美國紐蓮麥喬蘭,香奈兒消除效果都是不錯的

9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10樓:

狐臭是汗液分解所產生的臭味,大部分有遺傳史,但是雷射達不到清楚狐臭的根本原因,最好方法是手術可以一次性去除不**,傷害性小只需2到3公釐的疤痕,幾乎看不到,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

11樓:

腋臭就是狐臭,分很多種,有遺傳的,有後天的,可通過**注射去狐臭技術**,至於**每個地方和醫院都不一樣,不好說。

12樓:門斯斐文君

有些人一到青春期後就明顯被人感覺有一種不舒服的臭味,有的學生走到教室去,教室內就充滿一種奇怪的臭味,許多時候有狐臭的年輕人自己沒有感覺,可周圍的人感覺非常明顯,甚至敬而遠之,不願與之交往,令人十分苦惱和自卑

13樓:別瓔關語柔

狐臭是可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有專業的醫師會根據你的症狀來制定**方案。

14樓:承玉枝梁釵

朋友你好,你有多大的歲數了,你如果是在發育期,我可以乙個小時就能幫你把病**,我用的是外敷中草藥,無任何痛苦,無任何付作用,見效快,你如有疑問可與我聯絡或諮詢,最後,祝你好運早日**。

15樓:帖晨枝慧穎

腋臭俗稱狐臭,是分布在體表**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要想徹底**必須選擇手術**.

手術**有分雷射破壞大汗腺,汗腺切除術及大汗腺清除術.雷射**,是用雷射高能瞬間碳化破壞**上的汗腺,其特點是**快,不出血.**效果較為可靠。

16樓:佰迪清根祛狐臭

狐臭**,首先要了解狐臭產生的原因。狐臭的產生,與大汗腺有關,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過大,導致分泌物中含有蛋白質和脂質,這些物質在體表細菌的作用下,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和特殊的臭味,這就是狐臭。想要治好狐臭,必須將大汗腺調整正常,當大汗腺正常工作了,也就沒有狐臭了,這是從根本上治狐臭的方法。

目前治狐臭,手術易**,偏方治標不治本,而噴霧則是科學的選擇,目前很多狐臭患者已經通過狐臭噴霧去除了狐臭。

17樓:

1、使用有效的藥物。

2、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乙個方法。

3、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隔山差五的用乙個法子,但都沒擁啊,之後是看到了《蛻香路》這個供眾 號,才算拯救了我,讓我的人生,從此開掛。

毛髮濃密的人。如果腋下毛髮比較濃,大小汗腺的發育一般也較為旺盛,一旦出汗就會給細菌造就乙個溫床引起狐臭。

不講究衛生的人。腋下因為汗腺發達更加容易出汗,長時間下去細菌在腋下繁殖又沒有得到及時的清理就會產生難聞的氣味。

經常剃腋毛的人。這類人群很容易引發毛囊炎,一旦毛囊被堵塞之後就容易引發狐臭。

19樓:中醫**科邊醫生

輕微的腋臭只需注意衛生 勤換衣服勤洗澡即可。 中度腋臭可選擇外用止汗劑 , 區域性注射肉毒素或雷射等**。 重度腋臭建議手術**更徹底。

狐臭怎麼治

20樓:歡快的小綠蘿

在地鐵、公交車等擁擠的地方,一些狐臭患者難免尷尬,因自身隨時都在散發著刺鼻的氣味會讓旁人避之不及。雖然狐臭對身體沒有傷害,但卻影響了正常的社交活動,甚至造成嚴重的心理障礙。

入夏以來,狐臭患者明顯增多,由於夏季炎熱,腋下散發出來的刺鼻氣味極其刺鼻,因此,被人拒「千里之外」

狐臭,俗稱狐臭,此病具有家族遺傳性,且多傳給女性。有研究證實,狐臭的發生是由於患者腋窩區大汗腺的功能出現了異常。

狐臭患者比正常人的大汗腺的數量多、體積大,且汗腺位置更深。剛排出**表面的汗液無菌無味,但排出後不久受腋窩潮濕部位細菌的分解,產生辛辣刺鼻異味。

患者面臨如此痛苦,難道狐臭真的不能治好嗎?

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因此有狐臭不要擔心。

————————————————————————————————————

狐臭怎麼治

每每說起狐臭,人們總是把有狐臭的人和 不衛生 不乾淨 划起等號來,甚至排斥 歧視有狐臭的人。即使表面上不說,內心也不由自主地與他們拉開距離。很多人因為狐臭不好的氣味,將它當做是一種 病 狐臭是什麼呢,真的是一種病嗎?什麼樣的人才有狐臭?狐臭怎麼治?狐臭是怎麼產生的?人們身上的汗腺,可以分為小汗腺和大...

用檸檬怎麼治狐臭,檸檬和什麼可以治狐臭

你好 請問用檸檬可治液臭嗎?我也有液臭,你能告訴我怎麼用,我是一名學生。每天乙個人孤單 不能何同學一起玩。好孤單。你能告訴我蜜方嗎?謝謝 有狐臭是讓不少人苦惱的一種現象,尤其是夏季天氣悶熱,會讓狐臭氣味散發得更濃烈,從而讓人聞之欲吐,所以有狐臭要及時採取一些有效的方法來減淡氣味,避免給他人造成困擾,...

撫順哪治療狐臭不復發,狐臭怎麼治療,終身不復發的

在 都是一樣,復不 是個人的體質的問題,當然與不注意衛生也有一定的關係。但一般手術 的話,相對來說要容易 些。狐臭主要是汗腺分泌的液體與感染的念球菌混合成的一種刺鼻的味道。只有慢慢的調理汗腺殺死念球菌才能夠有效的 所以不建議手術 手術 只是把腋下部分汗腺切除,如果說汗腺分泌過旺的話這樣就很容易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