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有狐臭,他們是怎麼治的?

時間 2023-05-17 04: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狐臭一般採用的是微創手術進行**的,術後注意抗菌消炎,控制感染,效果比較好。而且不易**。

建議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習慣,多喝開水不要吃辣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持愉快的心情,定期複查祝你早日**。

2樓:三九腋清

燕草如碧絲。

秦桑低綠枝。

3樓:大久保買膚

飲食; 平時應該多食用應季蔬菜,搭配要全面。

狐臭人能聞到自己的狐臭嗎

4樓:俏皮的無奈

可以的!不過有些人已經習慣了那個味道,所以就聞不出來了。

有狐臭的可以嗎?

5樓:網友

患腋臭幾率:

一、父親有腋臭,母親正常,則後代女性患病率為100%,男性為0%。

二、父母都有腋臭,母親是雜合子,則後代女性患病率為100%,男性為50%。

三、父親無腋臭,母親腋臭純合子,則後代男女患病率各為100%。

四、父母都有腋臭,母親是純合子,則後代無論是男還是女,患病率各為100%。

五、父親無腋臭,母親腋臭雜合子,則後代男女患病率各為50%。

白人、黑人 >黃種人。

假如你和外國人打過交道,你會發現,很多外國人身上都有狐臭,一般而言,西方的白人、黑人患狐臭的比例要比東方人、尤其是黃種人要多,這和西方人的愛吃肉的飲食習慣、地域天氣有極大的關係,好比,我國新疆、內蒙的腋臭患者就比較多。

女性 > 男性。

與男性比擬,女性更易患狐臭,這可能與女性的生理結構不同於男性有關。女性的體表分泌腺比男性多50%,比男性更易產生異味,女性在懷孕期間腋臭的發病率也會上公升。

青少年 > 中老年。

因為青少年處於生長發育時期,大小汗腺的分泌比較旺盛,汗液分泌天然比較多,易引發腋臭,但跟著春秋的增長,人體的朽邁,大汗腺也逐漸退化、症狀可以減輕或消失,因此,一般中老年人很少患狐臭,即使年青時有狐臭,到老年時也會慢慢消失。

6樓:山點一寺一壺酒

結婚生子,不太好,會遺傳的。

7樓:白念生真俊

狐臭已經困惑了我很多年了,每年一到夏天我就特別煩,因為身上的狐臭。我平時出汗很多,腋下基本上都是濕濕的,一出汗狐臭味就特別大,好像走到哪都會被人嫌棄,之前被同事,朋友,同學都說過,從那時起我就變得很自卑。

我有試過很多去狐臭的方法,但都沒什麼用,剛開始的時候我用過止汗劑、狐臭粉,甚至還去藥店買過紅黴素膏來塗,都沒什麼用,後來又用了一些小偏方,用滑石粉、三仙丹和紫花地丁一起磨成細粉,加點水,塗在腋下,一天一次,我連續用了乙個多月,味道是淡了,但去不了根,只要一停用味道又會變大。後來又用生薑汁,西紅柿汁塗,剛開始的時候就有效,但老是反反覆覆,用多了也就沒用了。

網上說可以做手術去除,我心動了,但想到要在身上動刀子,而且還會**和有***,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用了這麼多方法都沒有用,心裡頭千萬個不甘,就在這個時候,無意間聽別人說這個予香琳芙魅淨樂液**狐臭很有效,成分都是天然本草植物提取,不含激素,無***很安全。我就立馬入手了一瓶。

一開啟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植物香味,噴上去很清爽,早晚各噴一次,自從用了這個予香琳芙魅淨樂液,身上的味道一天天淡了,出汗也沒那麼多了。後來又入手了兩瓶,用完後狐臭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現在都也停用了幾個月了,也沒見**。

8樓:佰迪清

狐臭也叫腋臭,是以腋下**大汗腺發達密積的地方,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的揮發性脂肪酸被一種特殊的鏈球菌感染後分解產生的一種惡臭難聞的氣味。

狐臭不傳染,但會遺傳!人體有狐臭,是因為腋下大汗腺分泌的特殊不飽和脂肪酸被分解後,與細菌相互作用,產生的異味。患有狐臭的人,腋下排洩的汗液中不飽和脂肪酸比一般人高,液體呈現淡黃色,且比較粘稠,經過細菌分解後產生臭味。

那麼我們面對狐臭我們應該怎麼做呢?狐臭的**方法是什麼?

第一: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研究表明,當乙個人生活愉快、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而過於緊張或是壓抑的情緒,就導致了情緒的不健康,打破了內分泌的平衡導致狐臭加重。

第二: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健康的飲食能夠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飲食要清淡,減少與大汗腺相連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纖維的水果蔬菜,促進體內毒素以及代謝廢物的排出,減少**表面的排洩,從而起到減緩狐臭的危害。

第三:保證良好的衛生習慣。

狐臭的日常護理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可以有效抑制體表細菌的大量滋生,減弱細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因此我們要做到勤洗澡,勤洗內衣,早晚塗抹優潔咖,在夏天選擇輕薄、透氣性好的衣物。

有狐臭的人知道自己有狐臭嗎?

9樓:豆阿

我覺得應該能聞到吧,狐臭味真的超大的,我並沒有歧視他們。也許是我鼻子太過敏感的原因吧。狐臭在國外相比較來說是很普遍的,因為他們就覺得很正常的味道。

尤其是夏天在地鐵裡遇到老外,你站在他旁邊,真的要暈倒了。

其實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味道的,而且狐臭是因為病灶處汗液過多並且異味較重,因此導致各種細菌的滋生及其它各種**病。大汗腺分泌物本來不臭,是分泌物被體表的細菌分解以後,生成各種不飽和脂肪酸,才有了臭味。

狐臭味道很刺鼻的,不僅身邊人不舒服,自己肯定心情也不好的。所以我還是建議能多做點護理的方法。

狐臭的人穿的清爽一點,千萬不要捂的更多衣服去遮擋,其實那樣味道更大,棉質的衣服穿上舒服,吸汗力效果也比較好。另外尤其夏天,一定注意個人衛生,因為夏天味道更容易散發。衣服內衣都勤換。

刮腋毛也可以減少細菌繁殖,減輕狐臭的程度。在買點抑制出汗的產品抹在腋窩下,減少出汗味道就減輕了。

如果大家要**的話,一定要去專業的機構,千萬不要在網上瞎試什麼偏方之類的,要對自己身體負責。還有在注意衛生的同時也要多注意飲食哦。

護理是很重要,但是心態也是很重要的。狐臭的氣味影響這自身,而且在與人交際方面也過多自卑吧,對狐臭的人來說,心身上都受到傷害吧。還是希望狐臭的人日常多做些護理,早日祛除狐臭。

腳氣是怎麼引起的?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治?

一 腳氣是怎麼引起的?請點選輸入 描述 不良的衛生習慣 由於腳部經常會出汗,而汗液附著在 上給真菌提供了繁衍的溫床。有些人自己很注意衛生,但有時不注意,與他人公用鞋襪 毛巾 浴盆等物,這樣也會被傳染上。請點選輸入 描述 病從鞋入 很多人入室會把鞋脫在門外或放在鞋架上,鞋架如果不衛生,或者周圍空氣中存...

貓咪治療口炎的偏方有哪些,貓咪口炎怎麼治

波奇網 寵物貓貓咪口炎,如果直接用藥敷在口腔的創面上,藥物能直接作用於潰爛處,對貓咪口炎 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要注意在給貓咪口腔敷藥前,要先為貓咪沖洗口腔。可以用千分之一的高錳酸鉀水溶液自配,如果都買不到的話也可以用溫淡鹽水。1 同仁堂的口腔潰瘍散 同仁堂的口腔潰瘍散的主要成分是青黛 白帆和冰片,...

老年疣怎麼治,老年疣的防治方法有哪些

上目前主要用雷射 如532nm雷射,694nm雷射等都是可以的。較大的,較突出的,選擇用手術切除比較好。具體的 在醫師指導下進行。40歲女士得老年疣如何 多數人1 2年內自行消退,不少人即使採用深度破壞性方法,有1 3疣仍 因此需慎重選擇,對一些能造成永久性瘢痕的 不宜使用。1 光動力學方法。系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