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榮光電動汽車換一組電池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5-17 05:00:06

1樓:檸萌

電瓶的**大概在每只一兩千元,便宜的有幾百元,貴的有一兩萬元。不同類別的電瓶,**也不盡相同。就類別而言,1、普通蓄電池:

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優點是電壓穩定、**便宜;缺點是比能(即每公斤蓄電池儲存的電能)低、使用壽命短、日常維護頻繁。2、幹荷蓄電池:

全稱是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它的主要特點是負極板有較高的儲電能力,在完全乾燥狀態下,能在兩年內儲存所得到的電量,使用時,只需加入電解液,等過20-30分鐘就可使用。3、免維護蓄電池:免維護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的優勢,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

它還具有耐震、耐高溫、體積小、自放電小的特點。使用壽命一般為普通蓄電池的兩倍。市場上的免維護蓄電池也有兩種:

第一種在購買時一次性加電解液,以後使用中不需要維護(新增補充液);另一種是電池本身出廠時就已經加好電解液並封死,使用者根本就不能加補充液。

2樓:稀樹草原狼

我得弄汽車換一組電池,大概在一萬五到兩萬多左右價錢。

3樓:帳號已登出

五菱榮光電動汽車換一組電池大約是需要220元錢左右的,這都是乙個名叫價效比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去連營業廳去詢問下這話,一套電池需要多少錢的?

雷丁電動汽車換電池多少錢,電動汽車更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是個老先生 五六千元。電池壽命 基本上是三年,按照國家的傳統汽車規定的。1 純電動汽車電池壽命,如果是長壽命鉛酸電池,一般在1.5 2年內,如果是鋰鐵磷酸鹽動力電池,理論壽命在7 8年內 2 純電動汽車是指由車載動力 用電機驅動車輪 符合道路交通要求 安全規定的車輛 3 由於環境影響相對傳統汽車較小...

電動汽車更換電池需要多少錢,換電動車一塊電池多少錢(不是一組)

月亮愛你 根據外國知名調研機構釋出的汽車動力電池調研報告中說到,電池的平均成本大約是227美元 1kwh,當前人民幣匯率來計算,得出1500元左右 1kwh。每一輛新能源汽車的電池容量都不同,續航里程在400公里以上的車型,電池容量基本在60 kwh以上,也就是說電池 在9萬以上。不過目前主流新能源...

現在電動車電池多少錢一組,現在電動車電池多少錢一組? 40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1年7月,電動汽車的電瓶一般7萬元左右,更換電動車電池 更高。一款續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電動車,僅電池的重量就要超過500公斤,而更換電池的費用要近10萬元。新能源車的電池費用,約佔整車費用的一半至三分之三,比如,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為例,更換電池的費用在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