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婦康栓治療宮頸糜爛有效嗎,可以每天使用嗎

時間 2022-02-28 13:40:09

1樓:禾喻

我建議你用下我的這個辦法

因為我多次人工流產,99年換上宮頸糜爛,1度重,用了很多藥也沒有用,每次那個以後都會流血,小腹會痛幾天。當時感覺真的是沒希望了。

05年有個朋友給我乙個辦法:

每次解手堅決不用手紙,用超市裡面賣的那種潔陰濕巾,注意不要用酒精那種的,要後面要有衛生標準的那個。就是解大手,先用手紙淨完後,然後再用濕巾清理一下,堅持2個月,肯定有驚喜!

我自己05年用了這個辦法,2個月宮頸糜爛消失,至今沒有**。盆腔炎,附件炎也都好了,以前異味也沒了。

還有還有啊,那個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套套啊,用了我可不敢說宮頸糜爛能不能**了啊!

2樓:嵩山少俠來了

保婦康栓**宮頸糜爛有效嗎,可以每天使用嗎?保婦康栓**宮頸糜爛有效嗎,可以每天使用嗎?不知道你具體的病情,宮頸糜爛分三度的,最好先確診看一下具體的病情,在針對性**。

自行用藥的效果不是很好的,也達不到**效果,建議你可能物理**,也可手術**,那樣的**的時候比較快,恢復的也很好,現在凝固刀就很適合宮頸糜爛,做後效果和原來宮頸彈性一樣,光滑。不影響生育、隨**、隨走的! 可以考慮一下!

早日**!

3樓:青野愛理

保婦康栓有一定的去腐生肌的作用

對輕微的宮頸糜爛效果比較好,按療程使用就可以

宮頸糜爛用保婦康栓多久起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輕度宮頸糜爛,可以在月經乾淨後三天開始上藥,一周為乙個療程,藥店有很多**宮頸糜爛的藥物:消糜栓,宮頸炎康栓等。

指導意見:

在每次月經乾淨後三天,開始**,這樣連續三個療程,基本可以**。不過微波**宮頸糜爛,效果也特別好,一般做個三次就可以**好。可以吃點別的消炎藥,**千斤片也是可以的.

慢性宮頸炎,可以用保婦康栓嗎,要用幾個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