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天天熬夜,現在晚上睡不著了該怎麼辦啊,求救啊

時間 2022-02-22 04:45:15

1樓:嚴南優

安睡時間表:

7點起床,拉開窗簾 7點5分整理床鋪 7點10分做些運動 7點45分吃份健康的早餐

12點30分午飯後散步 13點戒掉咖啡 14點打個盹

17點做最後的鍛鍊 17點30分聽15分鐘** 17點45分喝點葡萄酒

18點吃頓簡易的晚餐(不油膩,蔬菜為主) 20點調暗光線 21點調低音量

21點15分洗個熱水澡 22點關掉電視 22點15分喝杯甘菊茶/牛奶/核桃仁

22點30分開始洗漱 23點關掉所有的燈

2樓:優雅三骷髏

親,我有個好辦法,以前我也是天天夜班,一遇到休假就問題嚴重…你可以這樣,比如今天晚上夜班了,明天早上開始就不要睡覺,最好整個白天找點感興趣的事做做……晚上八點準時睡覺,第二天開始就恢復正常了,很管用的……試試吧!手機打字辛苦,給最佳吧……

3樓:非非

哦。你就晚上睡不著,你白天就不睡,然後到晚上你就睡得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逐步調整自己的生物鐘。

長期熬夜後,現在晚上想睡卻睡不著了!這該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24小時不睡覺 第二天晚上就會困了 我每次都是這樣調整的

6樓:手機使用者

聽歌,我睡不著就聽歌餓,你可以試試聽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曲,閉上眼睛想著自己喜歡的事,就這樣我就會睡著餓。

7樓:

睡前泡個熱水澡,喝杯牛奶會比較容易入睡。如果你白天很累,晚上自然就不會失眠了。

8樓:樂陶陶在桃源

二十三點時分,可以打坐半小時,能長更好。試試

9樓:手機使用者

閉上眼睛想想最美好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要睡覺,每天努力工作!累了自然就困了,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11樓:艾洛瑪香氛

熬夜傷身啊,建議在睡前點上一支能夠助眠的香氛蠟燭。推薦艾洛瑪品牌店的香氛蠟燭或精油。植物提取精油-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稥薰

因為經常熬夜,然後現在天天晚上睡不著就算睡著了也睡得特別不安穩而且還老是醒這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做點運動吧自己累趴下 然後就可以睡的很沉也不做夢一覺到天亮

13樓:葉子陌

經常熬夜,導致氣血虛,調理一下就好,不建議用藥物調理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由於長期熬夜)

我每天晚上熬夜早上睡覺可是一到晚上又睡不著該怎麼辦 10

14樓:

人體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這兩個小時是身體排毒最佳時間,所以最好回

在這時間答是在休息的!你白天少睡些,盡量忍著,到晚上時可能就容易入睡些;你的不良習慣已經形成,要糾正就需要一些時間,不是一天就能成功的,不要焦慮,放輕鬆,慢慢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以來前的情況和

你很類似,如果源你要是真想改掉這個習慣,首先

你要從你的心理上改變乙個想法,你要這麼想:我一定要早睡早起!這些心理的想法很重要的,別人說再多也幫不了你。

以前的我都是一點以後睡覺,現在的我找了個工作,有了目標,所以每天都早早睡覺,早早起床~~生活也變的有規律起來了~~~希望你也可以很快找到你的目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亂了~

晚上睡前喝點牛奶,或聽點舒緩的**有助睡眠

或是可以試試若是熬夜,乾脆不睡,一直撐到晚上9,10點鐘睡,把生物鐘調整過來

17樓:紫英落

每天比前一天早睡半小時,慢慢的生物鐘就會調整過來。

18樓:知者網達

就一點,記住白天別睡覺,堅持住!晚上不讓你睡都不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晚上不睡覺 第二天白天也不睡覺 第二天晚上你還不睡覺?

熬夜了一段時期,現在晚上都睡不著了怎麼辦?

20樓:流金歲月的遐想

這個是你的生物鐘紊亂,最好的辦法就是白天讓自己累些,做做運動,爬爬山!晚上就能睡著了,需要時間!而且要保持早睡覺的習慣!

21樓:向高考下戰書

盡量自己調節。

白天盡量忍著別睡,不管有多瞌睡,看晚上能不能睡著。

如果實在不行,就買兩盒健腦睡寶試試,我高二剛結束,學習壓力太大,經常睡不著,(高中很多人都這樣了,不是我嚇唬小弟你哦!)看好幾個同學都吃那個,我吃了不到四盒睡眠就完全好了,為了**,硬是把四盒給吃完了!

小弟,,加油,祝你早日睡好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耳機聽英語,聲音要適中,全身放鬆,不用刻意去理解,能聽多少是多少。我用此法10分鐘內就可入睡。試試吧。

熬夜了晚上睡不著怎麼辦,熬夜之後睡不著怎麼辦?

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慧瑩養生情報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 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

天天晚上睡不著該怎麼辦,天天晚上總是睡不著 失眠 總是醒 怎麼辦呢? 20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山東省飛飛 1.堅持正常的作息時間,儘量不要白天睡覺,或者減少白天的睡眠時間。尤其是部分上班族...

為什麼我睡不著,為什麼我晚上睡不著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神經緊張,初三了壓力比較大。白天的時候不要光看書做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