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介紹幾首輕柔抒情的歌曲,像如夢塵煙,雨水街,滴答這類的抒情

時間 2022-02-22 04: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些輕**吧,這些歌都很耐聽。不知你是否喜歡~1、人生若只如初見(鋼琴曲)2、夜的鋼琴曲-恍若如夢3、夜的鋼琴曲-憶4、神秘園5、閒雲孤鶴6、琵琶語7、山林小溪(班得瑞)8、雪的夢幻(班得瑞)還有斯卡布羅集市(scarborough fair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老歌。它的旋律,彷彿是一陣清風,夾雜著野草野花的苦寒輕香,在大地上緩緩掠過。

很有意境。)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推薦那些柔情似水的天籟佳音:周杰倫《烟花易冷》《蘭亭序》《青花瓷》《髮如雪》風格細膩溫柔,暗湧流動著古色的款款深情…

《一簾幽夢》(新)少女情懷的纖纖細述…

董貞《情醉》(誅仙2主題曲)《相思引》似空靈的歌聲帶你走進乙個如夢如幻的世界…

英:《over the rainbow 》(張韶涵版)

韓:《七年間的愛》(趙奎賢版)輕曼的節奏,舒緩的**,溫柔的聲音,悲傷的情感…

日:東方神起《停住時間》連續五周禪連日本公信榜榜首,2023年三月日本著名**協會強力推薦歌曲,風格舒情,感情強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傻、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右手邊、等不到的愛、習慣、只是太愛你、惜愛、我沒有、我和他和她、怕愛、身旁、好的事情、不能告訴我、迷途、最好的我們、我很快樂、無聲的結他、不再讓你孤單、不只是朋友、前任女友、不分手的戀愛、和平分手、醫生、我會很誠實、什麼都可以、獨家記憶、愛都是對的...等.

請問有誰知道,有一首歌曲裡的歌詞是這樣的,「花開花願滿人間」想尋找這首歌曲的名字,請各位幫幫忙!

春雨.抒情散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情思世博園春天的細雨,情思意長。時而直線凌空滑落,瞬間又隨風飄灑。留下的是那如煙、似霧、如紗、絲雨的自然精美神韻。

看細雨綿綿,只見那春雨在花叢上飛濺、在樹枝上跳動,滋潤著雨露,映照著彩霞。油菜花開含情笑,青草悠悠潤雨花。露珠,彷彿是那琴弦上躍動的音符,奏響了春天最優美的旋律。

朋友來吧,上海世博歡迎你。三月春風扶楊柳,浦江春雨萬物生。人勤春早感知進,溪水清澈流心田。

感知帶你來到中國上海,漫步思緒在生態世博園中。看迎春花,隨風起舞。那**條,金腰帶,春回大地花兒開。

黃橙橙,金燦燦,朵朵小花壓滿枝。白玉蘭,潔白如玉,花兒大,朵朵花兒向上開。花兒奏響迎春曲,春雨滋潤博愛心。

耕耘逢時勤勉勵,陽光雨露光采新。感覺好似進入花的世界,博愛的海洋。如潮花海,但能讓我陶醉的依然是那春雨綿綿……。

與水同行感知度,水育生靈博愛心。山幽溪谷根連水,露珠映照彩虹公升。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甦。

春風如意人勤早,春意盎然博生機。春雨有情露珠水,春光明媚感動心。出來看看,在感受春天的氣息中,怎能不讓生命的靈感在春雨中陶醉。

瀏覽上海世博,科技成果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知識快樂讓感知共享綠色生命。看春天的細雨,情思意長。人與自然同行,鄉土清風攜手,祝福各位網友,每天都擁有春天般的快樂心情。

瀏覽綠色世博,讓生活的感覺更美好。雜談理語2023年9月12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朱自清《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秋天了,還寫春雨幹什麼?寫文要針砭時弊,寫身邊事。

關於雨的抒情作文,要多!

關於雨的抒情作文,要多!

什麼歌的歌詞是一直重複達令達令大達令很抒情

7樓:小小黎乙個

《滴答》

歌詞作詞:傻旦

作曲:傻旦

彈唱:侃侃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時針它不停在轉動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小雨她拍打著水花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是不是還會牽掛他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有幾滴眼淚已落下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寂寞的夜和誰說話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傷心的淚兒誰來擦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整理好心情再出發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還會有人把你牽掛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寂寞的夜和誰說話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傷心的淚兒誰來擦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整理好心情再出發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還會有人把你牽掛

介紹幾首好聽的抒情韓文歌

all right 金藝林 只有你 4men 某個春日 2am 分手吧 as one 墨紙 遙遠的愛情 藝聲 是我的人 the huts 掉下了眼淚 wax 如果是你多好 李正 壞 星 想起你的臉 星 因為你我沒法活 徐仁國 白智英 多數歌 李承哲 多數歌 任宰範 多數歌 申彗星 多數歌 望採納!我...

誰介紹幾首適合網戀聽的傷感歌曲

1 難道我的愛註定要孤單嗎 徐傑亮 2 愛情沒有錯與對 於玄子 3 愛到南北極 阿唯 更新日期 8月1日 1 愛被風吹過 王建 2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try 3 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 駱超勇 4 刺心 常艾非 更新日期 7月31日 1 秋天的童話 最後一個情人 2 周武彪 愛你所以放開你 3 阿龍正...

誰介紹幾首好聽一點的抒情歌,不要很老的啊

收集翅膀的貓 我們說好的 這該死的愛 我走以後 都是張靚影的 想太多李久哲 你要的不是我 原來 西界 林俊傑 暗戀情書 心裡有個他 俞思遠 新歌曲 類似愛情 蕭亞軒 傻婆靜 1 永遠不分開 2 愛我你怕了嗎 3 蒲公英的約定 4 人魚的眼淚 5 下半生 6 知覺 7 即使知道要見面 8 別等莪離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