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半了,想長高,高人來救救我

時間 2022-02-22 04:3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1點半睡覺的,我是睡前乙個半小時前喝的。記住不要等到睡覺的時候喝啊!不用吃鈣片啊!只會浪費錢啊。只要平常多去運動,打籃球最有效果!一日三餐跟得上就行了。

2樓:綠豆奶奶

體育鍛煉有助於增高,可先進行輕負荷的體育鍛煉,如引體向上、啞鈴、投擲等活動,以後再逐漸加大活動強度。不同的鍛鍊專案對身體產生不同的影響,如跳躍可以牽伸肌肉和韌帶,彈跳和跑步促進下肢增長,引體向上、自由垂吊、單槓有促進脊柱生長的作用。

增高食品:

第一是牛奶。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第二是沙丁魚。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第三是菠菜。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 萵苣和辣椒等。

第四是胡蘿蔔。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第五是柑桔。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對增高是非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每天早上起床伸懶腰,動作要大,舒展四肢。

2 有條件的話,每天吊一二十分高槓,不但有助於增高,還能瘦小腹。

3 要搭配合理的飲食,切忌暴飲暴食,零食也要少吃。

我一般喝鮮牛奶。光明和三元就不錯,最好是睡覺前喝,人都是在睡覺時長身體的。早上喝一定要搭配主食,營養才能吸收。鈣片喝維生素不能多吃,否則會有***。

4樓:天若有情

老兄,我跟你講,我的情況也跟你差不多。1公尺68,112斤。我覺得最有效,根本的辦法還是端正心態。

提高自己的修養,品行。能夠博學多才照樣有很多女孩子青睞的。我不照樣在大學裡做班長嘛。

5樓:匿名使用者

1)吃牛肉、喝牛奶,經常補鈣。

2)多做能舒展身體的運動,如:打籃球、羽毛球、單槓、游泳等,這些都是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吧.沒機會了.不如學學讓自己怎麼有氣質涵養.一樣吸引女孩子.我同學的爸一公尺五.他媽一公尺八.我哥一公尺六~嫂子一公尺七八.這有什麼的~

7樓:

老實說 如果骨骺線閉合的話就長不了了 即使沒閉合 也只可以1厘公尺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拉伸的運動.多吃蘋果和西紅柿.

以前偶一天吃10多個..

我想長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跳高,打籃

bai球都可以長du高

不過按照我說的zhi

去做相信你會長的很快的dao

第一,不能做專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屬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抄今年20了,只有165左右,乙個大老爺們真bai心不高du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長個子,做

bai到以下幾點du。

*補充營養,飲食合zhi理搭配,千萬不要

dao挑食啊。

*合理專安排時間,屬早睡早起,睡眠充足。因為人體一般在晚上十點開始分泌生長 激素,所以要在這個時候已經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才能更好的長高。

*運動!運動!打籃球、跑步、跳高、拉韌帶等等

12樓:任響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

版增高一點。

高中時候姐姐學權習《袁樂回憶日記》的辦法,高了8cm,不知道是不是能也能幫助你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13樓:星際塵風

你的想法很bai好,跳對長高du

有益:要注意飲食:要均勻攝入營養zhi.

1.多吃含蛋白質高的dao食物(大豆,土豆專等,土豆最好水煮);

多吃水屬果,海產品,菌類

放棄碳酸飲料,咖啡吧!少吃或不吃芹菜,菠菜,捲心菜,士多啤梨,菠蘿,筍;(很吃驚吧,我當時也很吃驚,平時不都吃嗎?為什麼現在不能?

因為這些食物含了大量草酸,草酸會與鈣結合生成草酸鈣,影響鈣的吸收!為了長高,放棄它們吧!!!)糖,油炸食品,自然也不好

2.運動

其實運動也不是什麼都好的.像舉重,啞鈴,拉力器和摔交等壓力運動;踢足球,短跑等爆發運動都是不適合長高的,象中長跑、籃球、游泳等運動對骨骼生長是十分有益的。

3.晚上23:00-凌晨2:

00是大腦分泌生長激素的高峰期,所以切記要少熬夜,如果睡不著,建議睡前半個小時喝一杯溫純牛奶(注意是純牛奶,如果喝什麼高鈣低脂,因為是加工過的,對身體反倒沒純牛奶好)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1.

1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要多吃蔬菜,做適當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人會吃一些增高藥,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只要每天三頓飯,一次不少,不在吃飯前1小時內吃一些非正餐食物,就會長高個,還是靠自己!

15樓:高東勃

打籃球不錯,可以提高彈跳和骨骼的拉長

但是力量最好少做,因為那會使骨骼變粗 就不好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了,17歲以上希望不大了

看你父母多高啊,父母太低你也高不了

17樓:

對我沒用,找個單槓(要比你高)吊一下,有效果(本人經驗)

18樓:堸鈴淺草

打籃球對增高很有幫助,你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19樓:王切

運動好但是別做無氧運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飲食,良好的運動,對公升高是有影響的,還有好的心態。

21樓:石煜尉遲琴雪

注射激素,一年差不多長9cm,(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效果好無**

21歲還能長高嗎

22樓:大愛男神

可以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23樓:匿名使用者

21不管男士還是女生都可以的,要多鍛鍊身體,就是拉伸的運動,我現在22了正在做楊雲風的鍛鍊方法日記,做了第4個月了還長了2公分了,就是早上伸懶腰。晚上跳繩1000,摸高50,壓腿60,伸懶腰60。我是女生,今天休息 !

大家剛開始做鍛鍊可能會心跳加快,要慢慢做,跳繩有點累,起初我睡覺時心跳的還有點快就睡不著 現在拉伸就簡單壓腿伸懶腰什麼的都可以做的很快,純牛奶 可以喝點長高又助於睡眠,學習鍛鍊倆不誤!

24樓:燃氣輪機汽車

二十一歲和我比起來不算什麼,我都要邁入大齡男青年的行列了還沒有找到我的那個她,期間自己也有找過幾個女朋友,但是時間都不長,都是在和女朋友參加朋友聚會後分的手,很悲催的都是因為聚會過後女友的朋友都會對我的身高議論紛紛,都說以她們那樣的條件配我這樣的身高實在是太虧了,就算不為了自己的面子考慮,那就算是為了下一代也不能太委屈了自己,然後我就這樣單了下來。近幾年家裡人看不過去了給我買了高人一等,讓我堅持每天配合運動後睡前使用再適當的按摩促進吸收,奇蹟就這樣發生了!開始我明顯的感覺到精神好了許多也不再運動一會兒就喊累了,接著我去量了身高,真的在一年後果然比之前的高了許多,前段時間家裡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目前正穩定發展中還見了對方家長,據介紹人說對方家長都特別滿意,說這小伙高高大大的看著特別實誠,將來肯定能踏實過日子。

25樓:

男孩兒應該還是可以的

我現在21歲了,還可以長高嗎?21歲還能長高嗎?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但我有的朋友也過了你的年齡了,情況也和你差不多,也沒別的訣竅,就是多打籃球,多睡覺,後來的確是高了。21歲還能長高嗎?男性17 26歲,女性16 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每年還存在著2 3厘公尺的長高潛力,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 及...

我14歲了,1公尺7,還能長高嗎,我21歲了還能長高麼

你好,青春期科學地運動能使身高增長4 10厘公尺,並且使體態更優美。有氧運動 彈跳運動 伸展運動便是比較有科學的運動方法。有氧運動 游泳 慢跑 快步行走 滑冰 騎車 球類運動等有氧運動,通過大肌群與有節律的反覆運動,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和生長激素分泌。有氧運動最好每週3至5次,每次30至60分...

我15歲半了才1 65米還能長高嗎

每天跳繩。喝骨頭湯。祝你長到180 狼魂 少主 危險了 補充營養 再等一年試試 增長年齡不同,但大多都是這個時候 浮君潔 能再長高,注意補鈣,多做運動,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當然能長高拉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呀 我會支援你的 111紅袖添香 能每個人的發育期不同 有的人20還長個子呢 15歲1.6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