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開刀後吃什麼營養品好,子宮肌瘤剛做完手術,吃什麼補品好

時間 2022-02-20 17:25:13

1樓:聖奧邊凡雁

子宮肌瘤不用開刀的,真無知,我這營養師都幫很多人調好了,那瘤會慢慢縮小的,你附近還有這樣的人,馬上叫停吧

子宮肌瘤剛做完手術,吃什麼補品好

2樓:單語絲閔運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宮肌瘤術後一般恢復都比較好,如果恢復不好可以吃一些補品,主要是補血的藥物。

意見建議:建議吃一些補血的藥物,比如複方阿膠漿口服液。

剛開完子宮肌瘤手術,應買些什麼營養品

子宮瘤手術後吃什麼營養品補元氣

子宮肌瘤手術後20天吃什麼營養好

3樓:阿楚菇涼龍先生

子宮肌瘤的產生跟雌激素有關係,子宮肌瘤患者少吃含激素食品,韭菜花食之能生津開胃,增強食慾,促進消化。

韭花富含鈣、磷、鐵、胡蘿蔔素、核黃素、抗壞血酸等有益健康的成分。其它食品都可以吃。

子宮肌瘤吃哪些東西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肌瘤對於食物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平常飲食都可以,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的食品,多吃水果、蔬菜,平常也要清淡的飲食。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亂吃含有性激素類的藥物,比如避孕藥、雌激素、孕激素等,這些藥物對於子宮肌瘤都是有影響的,因為子宮肌瘤本身就是性激素依賴性的疾病,如果吃了性激素的藥物,子宮肌瘤會長得很快,是不能亂吃的,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清淡些,可用些

子宮肌瘤手術後吃什麼補品

6樓:名醫**網

子宮肌瘤術後能吃什麼?術後飲食要點,看這一篇就夠了

女人吃什麼營養品好,需要怎麼做?

缺什麼吃什麼,大棗,黃豆之類多吃些也無妨,對身體好。女性吃什麼營養品對子宮好 首先保證每日充足的蛋白質,因為貧血的女性是無法使其子宮達到最好的狀態,其次是每日能量要充足,不可因為 而節食,對子宮的發育和供血都會造成不良影響,最後是有針對性的營養品建議吃黑芝麻 枸杞 阿膠 大棗 桂圓,如果條件可以的話...

什麼方法容易生男孩,吃什麼型別的營養品好

提前乙個月做準備,女性應該多吃鹼性食物,男性應該多吃酸性的食物,這樣才有可能生男孩,現在的男孩和女孩都一樣,想開點 用什麼方法可以生兒子,有什麼好的營養品麼?益2生2鹼這種營養品都是準媽媽們生男孩子的秘訣而且使用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值得信賴哦。從醫學角度上來講,生男生女區別於男方性染色體 跟吃什麼補品...

90歲老人吃什麼營養品對身體好,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幸馳穎 90歲的老人吃什麼營養品,對身體好,90歲的老人來說的話,因為它們的腸胃功能都不怎麼好,身體也已經退化了,吃的東西可能就有那種鬆軟的食物比較好的。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x 勺子不愛叉 想讓身體長高需要營養均衡。1 每天一袋純牛奶,想長高補鈣很重要,純牛奶最佳回,最好是 高鈣 答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