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便的時候會便血,請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2-08 09:50:25

1樓:年夢凡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狗狗便血是什麼原因?

2樓:

狗狗血便的幾個原因:

一、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秘、肝門裂開。

2、吃了紅色的食物。如番茄之類的紅色食物(一開始拉紅色,但不是血)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胃炎,嚴重的會導致拉血。這種可以在狗狗日常飲食和飲水中摻點腸胃寶益生菌,促進腸胃代謝,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效果很不錯的。

二、病毒造成的:

1、細小。(劇烈嘔吐,後期拉血)

2、冠狀。(拉粘膜,後也可能造成拉血)

3、犬瘟。(精神沉鬱、眼屎、鼻涕、腸胃型拉黑便)以上病毒造成的這3種就要趕緊送醫院**了,建議**期間注意給家裡環境進行消毒,可以消毒除臭養護液,不怕狗狗舔,特別安全。

4、寄生蟲。(被毛粗亂、消瘦、粘膜蒼白、拉稀帶血)這種情況就要趕緊用寵安達廣譜驅蟲片給狗狗驅蟲了,效果也挺好。

大便便血是什麼病,大便便血是什麼病的症狀?

大便便血的情況有非常多種的可能,不過這並不是癌症,只要及早 或者改善好就沒有問題,是不會死人的。總的來說主要有這麼幾種情況 上消化道出血 見嘔血 小腸出血,如腸結核 侷限性腸炎 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 小腸腫瘤 腸套疊等。結腸出血,如痢疾 潰瘍性結腸炎 侷限性腸炎 結腸癌等。直腸出血,如直腸癌 直腸損...

是什麼原因會導致便血,便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能是什麼疾病?

箕廣折含玉 考慮還是痔瘡的問題,因為引起便血的原因有很多,請及時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太原三晉國際飯店背後有個山西惠民醫院挺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劇禎赫連英發 如果不是上火引起的就是脾不統血,上火則清熱,脾不統血則健脾養血 香芫鮮樂和 致便血的原因很多,如大便乾燥 痔瘡 腸道炎等,為了更好地搞清其原因還...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 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二 痔瘡出血。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多喝水,答。防止便秘,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