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稠吃什麼藥好呢,血脂稠吃什麼藥才能好的快

時間 2022-02-02 02:30:08

1樓:函旭洪照

在醫生指導下,選用一些抗凝、降低血液粘度的藥物,常用的有益心酮、藻酸雙酯鈉、腸溶阿司匹林、茶色素、鏈激酶、蝮蛇抗栓酶等;也可選用一些活血化淤藥物如複方丹參片、當歸片、絞股藍、川芎、雙嘧達莫(潘生丁)等。

血脂稠吃什麼藥才能好的快

2樓:斯琬凝

指導意見:

應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像瘦肉,禽肉,魚,蝦,豆類,豆製品,穀類,水果及蔬菜等,這樣的話就可以降低血脂當中的成分,還有應該少吃一些肥肉,奶製品,蛋黃,腦,肝,腎及腸等動物內臟,這些東西就膽固醇的濃度比較高,另外還 要少吃甜食,可以用他汀類藥物**,單純甘油三酯高選用力平之**。

請問血脂稠吃什麼藥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血稠可以不服藥,日常做好飲食控制,低脂低熱量飲食,少吃含膽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家禽肉的皮等。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如玉公尺、燕麥、海帶、蕎麥等。平時要多喝水,積極進行運動鍛鍊。

4樓:伊白曼

合理膳食、運動鍛鍊,再配合調脂藥**。西藥:洛伐他丁,中藥:血脂康療效都不錯,必須長期服用,才能夠防治心腦血管病。

血粘稠吃什麼藥好

高血壓血脂稠吃什麼食物好,高血壓血脂稠吃什麼好

吃熟西紅柿,葡萄,綠茶,葡萄乾,芹菜。人的血液中,血漿內所含的脂類稱為血脂,包括膽固醇 膽固醇脂 甘油三脂 磷脂和未脂化的脂酸等數種。當膽固醇 甘油三脂等均超過正常值時,則統稱為高脂血症。高脂血症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發 素。常因侵犯緊張器官而引起嚴重的結果,如冠心病 糖尿病 腦血管不測 頑固性高血壓...

血脂稠血脂高的人適合吃什麼油,膽固醇高血脂高吃什麼食用油合適

大蒜 大蒜可升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對防止動脈硬化有利。茄子 茄子在腸道內的分解產物,可與過多的膽固醇結合,使之排出體外。香菇及木耳 能降血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據研究,其降膽固醇作用,比降血脂藥物安妥明強10倍。洋蔥及海帶 洋蔥可使動脈脂質沉著減少 而海帶中的碘和鎂,對防止動脈脂質沉著也有一定作用。大...

血脂高吃什麼藥?血脂高吃什麼藥降血脂?

降血脂的藥物有很多。常用西藥類降血脂藥物有他汀類與貝特類,他汀類藥物可降低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 貝特類降脂藥物可降低甘油三酯。某些中藥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如血脂康 荷丹片等。血脂高的藥有很多種類,像他汀類 貝特類 菸酸類,包括腸道抑制膽固醇吸收的藥物等等。血脂高的患者建議可以口服他汀類藥物,如立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