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有些動漫台詞不要隨便說出來,不然他們會認為你是中二病患者

時間 2022-02-01 17:52:24

1樓:搬磚女俠

在二元世界中,有許多繼發性疾病患者,他們經常看到情節,並與許多**聯絡在一起。就像動畫情節中有很多台詞一樣,對比第二部分的台詞,如果說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所以動畫中的一些台詞一定不能隨便說,否則他們會認為你是深陷中二病的人。

1、 現實,粉碎它!精神,放逐世界!

比如「爆吧!」!現實,粉碎它!精神,放逐世界!」如果你在現實中聽到有人這麼說,你會有什麼感覺?你認為他的精神有問題嗎?事實上,他只是乙個動漫迷。

2、錯的不是我,而是世界

我很喜歡動漫裡的男人,很帥,很有責任心,尤其是聽到「錯的不是我,而是世界!」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他想成為世界的敵人,站在世界的對立面,一點也不怕。雖然他是一位非常溫和的國王,但他的專橫性格卻顯露出來。

但在現實世界裡,不要說這句話,畢竟,國王的天然氣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

3、真相只有乙個

在動畫中,最流行的句子是「只有乙個真相」,這是柯南的口頭禪,因為柯南經常有一些神秘的案例,所以他會假裝說這句話。雖然在現實世界中我們可以隨意地說,但我們一定會被視為中二病患者,有點尷尬。

動漫雖然是很多人喜愛看的節目,但是有的時候還是不要輕易說出來動漫裡面 的話,不然的話真的感覺有點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動漫被很多人接受並喜歡,但是動畫中的一些台詞卻是不能隨便說的,否則會認為你是乙個深陷中二病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粉碎它。精神,放逐世界。這種話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說不被當成精神病也會當成神經病。

4樓:安

錯的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應該是最中二的吧,還有很多人說這個呢

動漫動畫,有哪些中二程度爆表的台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動畫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目前我有乙個是正宗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落後啦,我就覺得現在的才能入我眼

中二病患者是什麼意思??

8樓:豔午女郎

中二病(又稱初二症)是伊集院光在廣播節目《伊集院光 深夜的馬鹿力》中提出

回,比喻日本青春期答的少年過於自以為是等特別言行的俗語。

指一種自我認知心態。「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其實它不限於初二年級,也未必算正規意義上的病,這只是一種謔稱。

因為「中二病」並不是個嚴格的定義詞,通過不同途徑接觸它的人就會產生不同的理解,並且褒貶皆有,爭論不休。這類意識都暗暗地強化自己希望的狀態(如成熟、理智、與眾不同)、並且暗暗排斥不希望的狀態(如平凡、內疚、無力感)。比如:

——「我與別人是不同的。」

——「錯的不是我,是世界。」

——「這才是成熟。」

——「如果有反例,就參看上面三條。」

基本上這是很多人都經歷過(或正經歷)的一種情況。甚至發展出「人不中二枉少年」的誇張說法。

9樓:熱詞課代表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日本動漫裡的經典臺詞,動漫經典臺詞

路過櫻花街頭 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 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 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air 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 不要絕望,無論如...

搞笑小品臺詞,不要太長,搞笑小品臺詞,不要太長。 5

我覺得這個最有意思 趙本山說的 馬甲 趙本山和宋丹丹小品 趙 這樣吧,大妹子我給你講個小笑話,我給你開啟一下尷尬局面。這笑話老招笑了,我這半輩子就指這笑話活著。說,有一隻老虎,被蛇咬了一口,老虎急了,就想把這蛇踩死,追啊追追追,追到一個小河邊,這蛇,日 r 鑽水裡去了,老虎就在河岸上就這麼等,小樣的...

婚慶司儀台詞,婚禮主持台詞完整的不要特別簡短的!

語未落下 需要最新最大氣的婚禮主持台詞,主要還是特別完整的不要乙個環節就幾十個字。如果有配音就更好了!關於婚禮主持台詞稿 200 結婚司儀台詞 5 綦問凝倫雲 ladies and鄉親們。在這裡,即將進行一場婚禮,我將在這裡帶領2位新人接受神的祝福,成為合法夫妻 這裡一定要珍重點,畢竟不是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