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色素減退,要什麼藥醫,面板色素減退,要什麼藥醫

時間 2022-01-25 19:25:33

1樓:心裡話

藥物**:

1.侷限型:外用糖皮質激素或其他免疫抑制劑,免疫調節劑**移因子,胸腺肽等),區域性光療:窄譜中波紫外線、準分子雷射、準分子光等,中醫中藥。

2.散在型、泛髮型和肢端型:中醫中藥,免疫調節劑**移因子,胸腺肽等),系統用糖皮質激素,光療:窄譜中波紫外線、準分子雷射、準分子光等,區域性外用藥**(參考進展期 侷限型)。

營養**:

1、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5:中藥。養肝、振氣、健腎,如白癜扶正散等藥,另可輔以免疫調節劑一同**,**率較高。

三 精神**:

解除顧慮、樹立信心、堅持**,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e,葉酸,鋅劑,鈣劑等可能有一定幫助。

**色素減退就一定白癜風嗎

2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斑分為多種**疾病,而白癜瘋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瘋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加大**難度。

3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炎症後的色素減退常出現於一些炎症性**病,燒傷,**感染,瘢痕和萎縮的**。

皮損處表面光滑、毛髮變白很有可能是白癜風。如果皮損處的白斑,(1)顏色為乳白色,表面光滑無皮疹;(2)毛髮變白;(3)陽光照射後易出現曬傷;(4)向正常**擴散(變大)的話,則很可能是白癜風。

導致白癜風發病原因如此之多,僅通過肉眼是很難發現的,甚至經常會發生誤診、漏診現象,去專業醫院檢查確診。

若是白癜風,需盡早就醫,不**危害大

4樓:敬代秀

不一定是,但白斑數目會漸漸增多,嚴重時甚至會泛發全身。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白斑會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在患病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隨病情發展會逐漸變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

5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很多人覺得白癜風就是**色素減退,只要是有白斑就一定是白癜風,昆明復美白癜風醫院專家表示,其實不然,**色素減退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6樓:

得了白癜風後首先要相信科學,患者不要隨意用藥,聽信偏方等,這樣只會給病情加重,並不是解決的好辦法,一定去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型,結合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加強白癜風護理,科學飲食,注意忌口,防止**外傷,曬傷,維護身體健康,輔助**。

白癜風的**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的方法肯定也不同。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專業的**病醫院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分期、原因等等,病症只有對症下藥,才可能有效果。

**色素減退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目前確實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的!色素減退

①黑素細胞活性減退:如濕疹、白色糠疹、炎症後色素減退等。

②黑素細胞數目減少:如白癜風、斑駁病等。

當黑素細胞的缺乏或由於黑素代謝過程中某一環節的缺陷使黑素細胞形成黑素的能力受影響,**呈白色,多為遺傳性,如白癜風、白化病等。若是膚色略淡,應注意"假色素減退"如花斑癬、單純性糠疹和濕疹等**病,由於表面的微生物或異常角蛋白的避光作用,使區域性膚色略淡。

面板色素沉積

您是想 神經性皮炎呢還是想 神經性皮炎落下的色素沉著?如果是想 神經性皮炎,這病不太好治,見仁見智,我也不好誤導。如果是 色素沉著,其實隨著歲月流逝會慢慢好的 只要神經性皮炎已經好了 適當攝入一些維生素c會有點幫助。如果實在心急,用一些去斑的化妝品吧,就是貴了點。回答者 bigfour 試用期 一級...

面板色素脫失症有哪些食療,面板色素脫失症有哪些食療推薦?

同時配以服用維他命c 飲食上宜多吃有益於預防曬斑的食物,如西紅柿 桔 柑及蘋果等。建議患者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 患者可以使用多源祛白 體系,這種 根據不同患者的體質,對病情進行分期 分型 分類的 白癜風的過程是緩慢的,所以在 白癜風和過程中一樣要有良好的心態,也是 白癜風的一步,一定...

為什麼面板膚色分佈不均勻啊,臉部面板顏色不均勻有差異是什麼原因?

如果 呈現 黑色 是因為uv紫外線照射防禦不夠,荷爾蒙分泌失常 生活不規律 讓黑色素可乘之機.藍色 因貧血或血液迴圈不暢,讓臉色淡淡透出青色,或藍色.紅色 肌膚常常氣色 好 的讓人尷尬,有時有刺痛和灼熱感,引起肌膚髮紅的原因一 過敏 2是新陳代謝加快 3是室外溫度過高或長期在空調房裡肌膚缺水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