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0 4cm嚴重嗎,腎結石0 4cm該怎麼辦好?

時間 2022-01-24 12: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導致的**主要是考慮存在腎結石的問題引起的目前的症狀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大小的結石來看屬於比較小的,建議你注意適當的運動和多喝水就可以的,再就是必要時可以配合服用腎石通顆粒**就可以,注意繼續定期的複查b超

病情分析:

腎結石是結石類疾病中比較常見的一種,一般來說,如果結石直徑

腎結石一般在0.6以下的是藥物排石,常用的藥物如腎石通顆粒,排石顆粒等.大於0.6以上的是體外衝擊波碎石,大於2.0以上的可以手術**

可以口服石淋通顆粒進行必要調理。然後進行必要水分的補充和適當的戶外跳繩運動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考慮腎結石

指導意見:

如果是0.4cm的結石,是不用碎石的,多喝水是可以排出來的,不用擔心。要小孩沒有影響

2樓:商泰科技

結石光滑、不超過1厘公尺的結石可以選擇保守**,結石大或者不平、奇形怪狀的,只要超過1cm的結石就很不容易排石的,最好考慮體外碎石或者手術取石,最好是手術。

3樓:家庭醫生名醫**

腎結石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輕的不會有什麼大影響,重的可能會影響生命健康,那0.3厘公尺的腎結石嚴不嚴重呢?需要**嗎?聽聽醫生怎麼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算太嚴重的,患有腎結石疾病結石小於五公釐的話則是可以選擇多喝水及吃點排石顆粒**的,其次就是結石大於五公釐的話則是需要採取碎石及手術**或腹腔鏡下手術**,術後需要採取多運動促進結石的排出。

5樓:棑石飲液

一般結石小於1厘公尺者,可先非手術**,方法包括大量飲水,服用中藥,應用解痙劑、跳躍活動等.腎結石5*7公釐,不足有厘公尺,最好通過大量飲水,加服排石沖劑等等藥物綜合**.但是很少有自癒的結石的,如果有得了腎結石可以配合醫生醫囑進行**,搭配藥物排石,棑石飲ye促進排石

腎結石0.4cm該怎麼辦好?

6樓:商泰科技

可以的 得小的和多喝水

0.4cm腎結石需要吃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定要積極的**!一般**:

1.利尿:不論你的結石屬於哪一類,最重要的是提高水分的攝取量。

水能稀釋尿液,並防止高濃度的鹽類及礦物質聚積成結石,也有助於結石排出。所以結石病人應養成多飲水的習慣,保持每日尿量在2000至3000ml以上。

2. 排石**:對於直徑小於0.5厘公尺的結石,可採用排石**,對於這方面常用的就是德圃的篽石蓪茶分化、侵蝕結石,使結石縮小,排出。

3.控制泌尿系感染:結石、梗阻和感染在體內常形成惡性迴圈,故結石合併感染時,應在控制感染的條件下進行結石的檢查和**。在感染尿內形成的是磷酸鎂按結石。

4.調節飲食:根據結石的成分決定防石飲食;尿酸結石應採用低嘌呤飲食,胱氨酸結石應採用低蛋氨酸飲食。

水果蔬菜能使尿轉為鹼性,對防止尿酸和眈氨酸結石較好;肉類食物使尿呈酸性,對防止感染石較好。對磷酸鹽結石可採用低鈣,低磷飲食,同時服用氫氧化鋁凝膠。含鈣腎結石宜避免高鈣,高鹽,高草酸,高動物蛋白,高動物脂肪及高糖,而採用高纖維飲食。

一般認為堅持大量飲水及限制飲食後,約2/3的患者可以減少結石的**率。

5.在腎絞痛發作時應首先解除痛苦:對劇烈的腎絞痛、腹脹、噁心及嘔吐等的急症處理上,多數在輸液,區域性熱敷,針灸及耳針均有止痛作用。並且及時去醫院檢查。

腎結石很嚴重嗎?腎結石嚴重嗎?

腎結石小的話不嚴重的,如果腎結石比較大了,那麼就會損傷腎臟的,嚴重會引起尿毒症的。腎結石嚴重嗎?現在醫學上對腎結石有很多 方法,都有很好的 效果。1 醫生對所有患者都會要求大量喝水,而且每天至少要喝四公斤。這對於腎結石患者很關鍵,是每個腎結石的患者都必須做的。2 腎結石的患者要堅持吃藥,即使是結石已...

右腎結石0 5cm x0 4cm排石最好方法是那種。應忌吃些什麼

建議你少吃豆製品及菠菜,多喝水,多運動 服用中草藥排石,用藥可以聯絡我 非手術 一般適合於結石直徑小於1厘公尺 周邊光滑 無明顯尿流梗阻及感染者,對某些臨床上不引起症狀的腎內較大鹿角形結石,亦可暫行非手術處理。1.大量飲水 增加尿量沖洗尿路 促進結石向下移動,稀釋尿液減少晶體沉澱。2.中草藥 3.針...

腎結石嚴重嗎?

腎結石是指發生在腎臟的結石,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北方發病率在4 5 南方發病率在7 10 發病年齡跨度較大,可見於小兒 青年 壯年 老年。常見症狀是疼痛,主要表現在腰部的疼痛 痠脹不適等,部分患者結石滑落到輸尿管,還會導致嚴重的絞痛。腎結石的危害 引發尿路梗阻 這是腎結石最常見的繼發損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