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詛咒道具在那個礦石場?第幾層

時間 2022-01-24 12:50:09

1樓:蠟筆愛小新

gba版牧場物語詛咒道具全部在湖邊礦場,湖邊礦場在後山,必須是在冬季,手裡的全部農具為秘銀級才可以去挖了,揹包要有空位,詛咒農具是隨機出現的,出現機率小 詛咒釣魚竿在29層,詛咒鋤頭在39層,詛咒斧頭在49層,詛咒錘子在59層,詛咒灑水器在69層,詛咒鐮刀在79層。

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 詛咒道具在第幾層 在哪個礦場 是挖還是錘

2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農具在湖之礦場的:29 39 49 59 69 79層,是隨機出現的,出現機率小,所以要有耐心才行. 挖詛咒農具的條件:

必須是在冬季,手裡的全部農具為秘銀級就可以去挖了,揹包還要有空位,當然要挖 挖詛咒農具的要領:

1/ 建議你挖的時候從圖的最外二圈開始,在最外二圈的機率最大。

2/ 在挖詛咒工具時,在27層就要先存個檔,28層再另存乙個,如果29層死活挖不出來的話,就重讀28層的檔,再挖幾次還是沒有的話,就出27層的檔開始讀,因為29層挖不出來和28層的地圖也有一定的關係。以下39 49 59 69 79 層的詛咒工具也是這樣如法炮製。挖到詛咒工具後,最好不要再用快捷鍵來換工具了,一不小心裝備上就麻煩了。

3/ 在挖詛咒工具前,先存檔,然後再挖。挖出詛咒工具後記住位置,再讀檔,直接去那個位置挖,這樣可以省下很多體力的。挖樓梯也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農具得到條件:冬天、湖礦、揹包的道具欄有空位,而且必須所有農具密銀狀態以上才能挖到。

(層數後面是將詛咒道具變成祝福道具的方法)詛咒魚竿:29層,使用255次

詛咒鋤頭:39層,去教堂解除詛咒11次

詛咒斧頭:49層,使用255次

詛咒錘子:59層,連續裝備十天

詛咒水壺:69層,去教堂解除詛咒11次

詛咒鐮刀:79層,連續裝備十天 挖出來的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湖中礦石場第29層為什麼挖不到詛咒道具?

4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道具要在冬天踩著冰去其它季節去不了的那個後山湖中心礦場挖,注意和一開始的泉邊礦場區分開,其次要先把全部工具公升成秘銀,並且揹包不能塞滿東西至少留空位,工具帶不帶沒關係,是秘銀就可以,確定層數沒問題剩下就看rp了,這玩意本來就是一半運氣隨機出,沒有也很正常,沒記錯以前有攻略說過用模擬器玩的話可以外前面幾層提前存個檔,沒挖到就讀檔重下地,如果用模擬器可以試試。

5樓:天色之音

挖詛咒的條件:

※挖到詛咒工具的條件:必需所有的工具都提公升為「秘銀」、裝備揹包有空位。

※挖詛咒工具可以1次全挖到,沒有順序規定,也不用解咒後才能再挖。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上你的秘銀工具才行

就像你要挖詛咒的鐮刀,就要帶上秘銀鐮刀去才行

貌似要全部的工具都到達秘銀級別

7樓:特魔洛

詛咒道具要合成的好嗎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攻略

先宣告,我玩的是女孩版。的那個老頭叫穆奇。不過不用給他送禮,也不用說話,過幾天他會把馬送到你的牧場,讓你幫忙照顧它,給它起好名字,建議去買把刷子 馬.牛.羊都可以用的 至於在 買,我忘了,每天和馬說話,給它刷毛,增加好感度的,不用餵食的,過一段時間,穆奇會來看你有沒有把馬照顧好,好像是馬對你的好感度...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攻略,急,牧場物語之礦石鎮的夥伴們前期攻略和結婚攻略

你用電腦玩就好辦了 我們把魚竿扔到河裡 然後 shift f1 儲存進度 接著按加速鍵等著 注意看時間 當我們看到頭上有驚嘆號的時候看看時間 然後讀取進度 按f1 這貌似不用我說.加速鍵 一直到剛剛驚嘆號出現的那個時間左右 等待驚嘆號的出現.釣到的魚的種類與釣魚的地點,季節,魚竿等級都有關。遊戲一共...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金手指問題

牧場物語金手指教程 http post.baidu.com f?kz 83408938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男孩版金手指 以後有問題問我!祝你玩的開心! 首先在vba裡選擇cheats cheats list code,然後再code處輸入金手指碼,如果為便於記憶金手指碼用途,可以在desc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