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台式電腦每天晚上12點整準時自動開機

時間 2022-01-19 2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 你家 某某 用軟體設定 自動關機了 我家也設定了 因為 我怕玩得太晚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設定了自動關機

台式電腦晚上12點準時開機怎麼取消?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電腦自動開機的原因很多,排除自動開機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是:關機後關閉排插座電源開關,或拔下電源線,這樣既避免了電腦自動開機,還能節電。

具體可從以下幾個方面檢視:

1、關閉定時開機。進入bios看看,檢查一下有沒有設定定時開機,如果有的話,將該功能關閉即可。進bios設定,在主介面中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電源管理),選「resume by alarm(定時開機)」選項,用「pagedown」鍵將「enabled」改為 「disabled」。

2、啟用網路喚醒會自動開機,關閉網路喚醒。在主介面中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電源管理),選將wake up on lan(網路喚醒)設定為「disabled」。覺得進bios關閉定時開機、網路喚醒費事,那就將bios設定為 為認值,或取下主機板電池,將電池槽正負極對接放電,再將電池安上。

3、自動更新會自動開機,關閉自動更新。在桌面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點選「關閉自動更新」-「確定」。

4、遠端協助會自動開機,關閉遠端協助。在桌面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 去掉「遠端協助」和「遠端桌面」的勾選-「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電腦關機後記得拔電源

我的電腦在十二點的時候準時自動開機,請問怎麼解決一下? 10

5樓:

電腦自動開機原因與解決方法

所屬分類: 硬體相關 更新日期:2006-3-30 21:22:30 閱讀次數:445

一、電腦自選開機故障主要有以下兩種原因:一是bios設定不當,當定時開機功能設為「enabled」後,機器會在所設定的某個日期的某個時刻自動開機。另外某些主機板的bios設定項中具有來電自動開機功能設定,如果選擇了該功能,通電後機器便會自動開機。

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把所用的喚醒模式關掉,選擇power開頭的那項,找到有wake相關的,全部關掉(disable).....

二、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關閉系統失敗下的自動重啟功能.....

關機後又重新啟動的原因很有可能與cmos設定有關,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發現「pme 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為「enable」(預設值),將其改為「disable」

三、電源老化,或者電源電壓不穩定也可能引起,換乙個電源試試。檢查周圍是否有較大功耗的用電裝置,沒有接地線也可受外界環境靜電觸發電源開關而導致自動開關機。

四、安裝了定時開關機軟體沒有正常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主機板bios設定了?如果你不會bios,乾脆把電源拔了。

7樓:琴子韓餘

首先查毒。然後問下你的家人是不是他們幫你設了自動關機,很多這樣的自動關機軟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了自動開機。放電(主機板電池拔掉一會或跳線短接)恢復設定。

如果沒設定的話,建議殺下毒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在半夜12點自動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有人在裡面設定了定時開機的功能,有一些軟體可以實現,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0樓:禿河留子

應該是中病毒了,用360系統急救箱殺一下吧,應該可以殺出來,不行的話就重灌一下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rct alarm resume,wajeup by alarm 等選項用來設定是否開啟電腦的定時開機功能。

自動定時開機的實現:首先在啟動計算機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在bios設定主介面中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單,進入電源管理視窗。

預設情況下,「automatic power up(定時開機,有些機器選項為resume by alarm)」選項是關閉的,將游標移到該項,用pageup或pagedown翻頁鍵將「disabled」改為「enabled」,而後在「date (of month) alarm」和「time (hh:mm:ss) alarm」中分別設定開機的日期和時間。

以上內容來自:中華隱士聯盟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做夢

我的人生不打折 多夢大部分人都是神經衰弱造成。目前大多數學者認為精神因素是造成神經衰弱的主因。凡是能引起持續的緊張心情和長期的內心矛盾的一些因素,使神經活動過程強烈而持久的處於緊張狀態,超過神經系統張力的耐受限度,即可發生神經衰弱。如過度疲勞而又得不到休息是興奮過程過度緊張 對現在狀況不滿意則是抑制...

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想起人,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想起一個人

月似當時 這其實就是蔡格尼克記憶效應。所謂蔡格尼克記憶效應,就是我們對於被強行中斷的 未完成的事前,往往會更更深刻的記憶。所以忘不了前任,不是因為前任有多優秀,對自己有多好。只是因為,你們沒有修成正果。如果當初是你們是好聚好散的,有一個不完美但足夠讓你滿意的結局,那你可能早就忘了個乾淨。但如果是因為...

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沒有太陽,為什麼晚上沒有太陽

因為月亮惹太陽生氣了 月亮一出來太陽就走人 這個太簡單了,因為太陽也要睡覺 那為什麼每天早上都沒有月亮?想想就知道,別孩子氣了 因為每天晚上都是月亮 因為地球和太陽是在轉動的當我們晚上的時候,另一邊是早上 這兩天七歲的女兒突然問到我這個問題,我想應該以科學的方式回答她這麼好的問題,順便我也得到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