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對點痣後的傷疤有用麼

時間 2022-01-19 19:05:09

1樓:冰夏

有用。維生素e可以減少疤痕與色素的沉積,加速傷口的癒合。

維生素e的主要功效:

1、延緩衰老,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的容貌。

2、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3、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預防癌症,有效抑制腫瘤生長;預防多處慢性疾病;預防炎症性**病、脫髮症;預防溶血性貧血、保護紅血球使之不容易破裂;預防**甲狀腺疾病;改善血液迴圈、保護組織、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壓。

5、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預防與**靜脈曲張;防止血液的凝固,減少斑紋組織的產生。

6、保護**免受紫外線和汙染的傷害,減少疤痕與色素的沉積;加速傷口的癒合。

7、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稍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發生和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維生素e毒***:

1、維生素e具有抗凝活性,長期大劑量攝入可增加出血性卒中發生危險

2、攝入低劑量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攝入大劑量時可能不再具有抗氧化活性,此時維生素e反而成了促氧化劑。

3、攝入大劑量維生素e可妨礙其他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和功能。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果蔬、堅果、瘦肉、乳類、蛋類、壓榨植物油、柑橘皮等。果蔬包括獼猴桃、菠菜、捲心菜、菜塞花、羽衣甘藍、萵苣、甘薯、山藥。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

2樓:匿名使用者

點痣後的狀態,是不是傷疤,還無法判斷,因為你沒有說時間問題, 雷射是對痣進行燒灼。是否留疤,取決於醫生的技術。綠豆、黃豆左右大小的不用擔心留疤(除非技術問題)。

玉公尺粒大小的,如果技術不到位,可能會留疤。大於自身中指指頭肚的,基本會留疤。雷射燒完後就會有燒灼的結痂,可以濕水。

結痂在3天後脫落不會對後期恢復產生什麼影響。根據痣的大小不同,在7-15天就完成了初期恢復,是否留疤,滿3個月基本可以定型。

不過,維生素e是不會對疤痕起到任何作用的,如果本身就不會留下疤痕,但在吃它的期間疤痕沒有產生,往往會把功勞歸結到它的身上,其實做手術的醫生沒有那個會建議去吃維生素e,這才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竅,將來益ve的開啟少量覆蓋在你剛剛破壞的**組織上,癒合後不會留下疤痕。它是有修復作用的。 來益ve有助於**傷痕   若想使手術刀傷、灼傷或意外傷害造成的傷口更快的癒合、復原,攝取足量的ve是必要的。

每天200毫克來益ve即可有助於加速傷口的癒合及疤痕的減輕。也可以外塗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活化細胞,消除黃褐斑,保持肌膚彈性,防止細胞老化,,預防衰老。所以它可以適當地消除疤痕

5樓:尹涵汐

有用,我最近就在用維生素e擦疤痕。我的還是手術切除的痣。疤痕感覺軟化了好多,而且也淡了。

吃維生素E對消除青春痘有用嗎,吃維生素E對消除青春痘有用嗎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那就要先找到臉上長痘痘的原因。長痘痘的人群一般是青春期的朋友,或者油性 的朋友較為多。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現象,油性 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當多種因素引起的。找到了起痘痘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祛痘小偏方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

維生素e塗眉毛真的有用麼,維生素e塗眉毛好使嗎

可以 但是要每天堅持用,塗抹的時候也要注意,有些人的體質抹ve很容易起脂肪粒。如果擔心起脂肪粒也可以用墨雅的眉毛增長液,可以變濃變黑。會長長,粗到不一定,不能育髮。有眉毛處會長的粗些,沒眉毛處還是長不起來。沒聽說過,貌似不可以吧。維生素e塗眉毛好使嗎 維生素e塗眉毛是有作用的,可以生眉毛。方法 維生...

維生素e的作用,維生素E有什麼功效

樓上的兄弟你幹嗎不出一本書啊,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延緩 衰老和 的突變可以防止動脈硬化和癌變,如果吸菸的人多吃有好處。有美容 祛黃褐斑 延緩衰老的功效。比較適應有黃褐斑的人群及中老年人。配合維 c吃的話效果會更好一些。一天一粒就可以。不要多吃。維生素e有什麼功效?維生素e 生育酚 也是脂溶性維生素,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