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怎麼治啊,腋臭怎麼治最好?

時間 2022-01-16 01:45:12

1樓:

一、注意日常的調理,保持積極樂觀的精神,專家稱:「當乙個人生活愉快、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丁酸酯、賴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來的汗道富有「香味」。即使平時有汗臭的人,此時臭味也可以大大減輕。

」因此在我們發現自己有狐臭的時候,首先要專防止煩躁、悲觀或動怒,要調節情緒,保持樂觀舒暢的心情。

二、勤洗澡,注意個人衛生習慣。狐臭專家表示:勤洗澡可以有效的控制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刺鼻氣味。

三、生活作息要正常,注意勞屬逸結合,不要經常熬夜,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對狐臭的防治有利。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

四、飲食要清淡,切莫過於油膩和辛辣!

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3樓:令工

根據不同的輕重和年齡段,狐臭的首選**方法不同,最徹底的當然是手術**,但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狐臭醫學上叫臭汗症,對於輕症的,經常沐浴,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更換襪子、貼身衣物即可,盡量保持區域性的乾燥和潔淨,多穿棉質、吸汗性強的衣物。對於出汗較多的患者,可外用pp溶液(即高錳酸鉀溶液)、聚維碘酮溶液、利凡諾溶液、新黴素溶液等,區域性濕敷或直接外用,有消炎抗菌的效果,也可用氧化鋅粉等收斂汗液。

對病情較重的患者,可使用雷射或手術去除小汗腺,有一定手術不徹底的機率,只適合成年後的患者。

4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狐臭的發病與大汗腺有關,汗腺屬於**附屬器,所以狐臭屬於**病範疇,應該看**科。狐臭可以到正規醫院**科,根據病情採取**,在平些日子的時候注意身體衛生,多進行清洗,勤換洗衣服,不必到內科檢查**,可以到外科檢查**。出現這種疾病多見於腋下汗腺分泌旺盛導致,可以導致身體出現不正常氣味。

一般單純**不能徹底**,可以採取微創手術,雷射手術的方法**。

5樓:望夏侯嵐

如果要去除腋臭的話,要根據它的發**素來進行處理。

第乙個我們可以用一些收斂的藥物,比如說明礬,可以起到止汗的作用,減少汗液的分泌,就可以減輕它的味道。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做外科手術,將大汗腺修剪掉從而起到**的作用。

6樓:強豔邢夢

手術**雖然快但是容易**,建議還是用藥物**3天才用一次既方便又省事。我乙個朋友多年的狐臭就是用藥物瑚立淨基因修復汗腺徹底治好的,到現在3年多時間了還是好好

7樓:姜寧杞小星

**狐臭的最好季節是在秋冬季節,因為相對於夏季出汗量要減少,如果配合使用專門**這方面的藥物的話,對藥物的吸收也是比較快的,這樣**好了到夏季的時候也就不必再煩惱

8樓:潮佑平衡鶯

輕度腋臭及時用腋力香就1個月可以治好

腋力香萎縮大汗腺,**腋臭

9樓:雍爾賁虹雨

每天用硫磺香皂洗液下,就是白浪香皂。洗好後噴一點西施蘭夏露。西施蘭夏露可以隔天噴。

10樓:水蘊邛霞月

手術**

奈米無痕腋臭消融術

紅星路四段

11樓:劉加勇醫生

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

12樓:中醫**科邊醫生

輕微的腋臭只需注意衛生 勤換衣服勤洗澡即可。 中度腋臭可選擇外用止汗劑 , 區域性注射肉毒素或雷射等**。 重度腋臭建議手術**更徹底。

腋臭怎麼治最好?

13樓:劉加勇醫生

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

14樓:中醫**科邊醫生

輕微的腋臭只需注意衛生 勤換衣服勤洗澡即可。 中度腋臭可選擇外用止汗劑 , 區域性注射肉毒素或雷射等**。 重度腋臭建議手術**更徹底。

15樓:網際網路掃垃隊

腋臭最好是用手術**賽。

藥物的話,應該效果不明顯哦。

直接將大汗腺切除了。

一切ok!

萬事大吉。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錢做個手術

一次性完事

狐臭怎麼**?

17樓:回香千金方去狐臭

狐臭咋**?這個問題一直都是讓小夥伴們很頭疼、很抓狂的問題。選擇去做傳統狐臭切除手術吧,怕疼痛、怕留疤痕。

選擇做狐臭微創手術吧,怕高昂的手術費用、怕高**率。選擇藥物保守去除吧,市面上充斥的是各種治標不治本的止汗露,真假難辨。通過民間小偏方吧,只能緩解或減輕異味不能代替**.....

總而言之,在面對狐臭咋**這個問題的時候,小夥伴們的心裡幾乎都會充滿著或多或少的糾結和矛盾感,不知道究竟該怎樣**狐臭才好。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詳細的聊一聊,關於狐臭咋**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那就是**狐臭的有效方法是多種多樣的,並非只有單一的某種方法才可以。

例如:通過傳統的狐臭切除手術**狐臭,通過狐臭微創手術**狐臭,通過雷射**狐臭,通過注射**狐臭,通過微波**狐臭,通過藥物保守**狐臭等等。並且,在這些方法當中,每種狐臭**方法都有其自身的優勢和劣勢。

比如,行傳統的普外切除手術**狐臭,由於普外手術屬於有創術式範疇,那麼術中術後的疼痛感則會比較強烈一些,術後的恢復期也會比較漫長一些,且術後可能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另外,行雷射、微波等微創術式**狐臭的話,雖說術中術後的疼痛感、恢復期等都不及普外切除手術,但是微創術式**狐臭的**率,則要遠遠高於傳統普外切除手術。

我們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因此所採用的狐臭**方法也肯定是不同的。比如,有些人害怕疼痛,有些人怕留疤、有些人擔心**,有些人在乎**等等。

所以,在面對狐臭咋**和選擇狐臭**方法這些問題時,我們所要做到的就是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狐臭,畢竟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18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狐臭的**分為非手術**和手術**,具體如下:

一、非手術的**方法:

1、外用藥物:一般常見的有外用藥物,在藥店可以買到很多種抑汗、除臭的藥物,基本都是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不能夠除根,即藥物可以控制臭味,控制出汗量,但不能夠**腋臭。

2、藥物注射:一般是注射肉毒素,可以注射到皮下,**效果能夠維持半年左右,即注射完藥物以後,半年以內出汗量和臭味會大幅度減少,可能減少80%-90%以上。

3、雷射**:可以用雷射燒大汗液的開口,使大汗腺的開口燒閉,汗液和臭味就不容易再排洩出來,以減輕腋臭。但是雷射燒的比較表淺,只能燒到大汗腺的開口部位,無法燒到大汗腺的腺體或者根源,沒法將大汗腺完全燒死。

而人體有再生功能,大汗液的導管也有再生功能,過一段時間開口和導管會逐漸修復,分泌物又會出現。所以雷射**大汗腺也難以達到**的目的的,只能減輕。

二、手術**:即將大汗腺切除,是目前唯一能夠**腋嗅的方法。

19樓:翁鳴索晉

「腋臭」又稱「狐臭」,醫學上稱之為「臭汗症」,顧名思義就是汗味大,大到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但並不是我們所有的人都會有這麼大的汗味,只是一部分人才有。醫學上的解釋是體液中的脂質大分子通過細胞間隙進入官腔排出體外,和體表細菌發酵產生異味,便形成了。

簡樸的說就是我們的汗腺通道過大,使本不該從汗腺中流出的物質從汗腺中流出了,形成了狐臭。要想徹底掙脫該病的困擾,就要標本兼治,就必需把我們過大的汗腺通道變窄,恢復它的正常分泌,消除病症產生的根源,我們才能獲得美好的生活。國外特別是美國就做得比較好,美國紐蓮麥喬蘭,香奈兒消除效果都是不錯的

20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1樓:

狐臭是汗液分解所產生的臭味,大部分有遺傳史,但是雷射達不到清楚狐臭的根本原因,最好方法是手術可以一次性去除不**,傷害性小只需2到3公釐的疤痕,幾乎看不到,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

22樓:

腋臭就是狐臭,分很多種,有遺傳的,有後天的,可通過**注射去狐臭技術**,至於**每個地方和醫院都不一樣,不好說。

23樓:門斯斐文君

有些人一到青春期後就明顯被人感覺有一種不舒服的臭味,有的學生走到教室去,教室內就充滿一種奇怪的臭味,許多時候有狐臭的年輕人自己沒有感覺,可周圍的人感覺非常明顯,甚至敬而遠之,不願與之交往,令人十分苦惱和自卑

24樓:別瓔關語柔

狐臭是可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有專業的醫師會根據你的症狀來制定**方案。

25樓:承玉枝梁釵

朋友你好,你有多大的歲數了,你如果是在發育期,我可以乙個小時就能幫你把病**,我用的是外敷中草藥,無任何痛苦,無任何付作用,見效快,你如有疑問可與我聯絡或諮詢,最後,祝你好運早日**。

26樓:帖晨枝慧穎

腋臭俗稱狐臭,是分布在體表**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要想徹底**必須選擇手術**.

手術**有分雷射破壞大汗腺,汗腺切除術及大汗腺清除術.雷射**,是用雷射高能瞬間碳化破壞**上的汗腺,其特點是**快,不出血.**效果較為可靠。

27樓:佰迪清根祛狐臭

狐臭**,首先要了解狐臭產生的原因。狐臭的產生,與大汗腺有關,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過大,導致分泌物中含有蛋白質和脂質,這些物質在體表細菌的作用下,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和特殊的臭味,這就是狐臭。想要治好狐臭,必須將大汗腺調整正常,當大汗腺正常工作了,也就沒有狐臭了,這是從根本上治狐臭的方法。

目前治狐臭,手術易**,偏方治標不治本,而噴霧則是科學的選擇,目前很多狐臭患者已經通過狐臭噴霧去除了狐臭。

28樓:

1、使用有效的藥物。

2、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乙個方法。

3、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29樓:匿名使用者

隔山差五的用乙個法子,但都沒擁啊,之後是看到了《蛻香路》這個供眾 號,才算拯救了我,讓我的人生,從此開掛。

毛髮濃密的人。如果腋下毛髮比較濃,大小汗腺的發育一般也較為旺盛,一旦出汗就會給細菌造就乙個溫床引起狐臭。

不講究衛生的人。腋下因為汗腺發達更加容易出汗,長時間下去細菌在腋下繁殖又沒有得到及時的清理就會產生難聞的氣味。

經常剃腋毛的人。這類人群很容易引發毛囊炎,一旦毛囊被堵塞之後就容易引發狐臭。

30樓:中醫**科邊醫生

輕微的腋臭只需注意衛生 勤換衣服勤洗澡即可。 中度腋臭可選擇外用止汗劑 , 區域性注射肉毒素或雷射等**。 重度腋臭建議手術**更徹底。

腋臭怎麼治好

31樓:黃元化益燕

建議用中藥**,中醫認為腋臭(狐臭)多與先天稟賦有關,稟於先天,承襲父母腋下穢濁之氣,燻蒸於外,從腋下而出;或因過食辛辣厚味之品,致使濕熱內蘊;或由天熱衣厚,久不洗浴,使津液不能暢達,以致濕熱穢濁外墮,燻蒸於體膚之外而引起。可用中藥寒梅狐臭散**,寒梅狐臭散中密陀僧可燥濕、殺蟲、斂瘡,主用於濕疹、腋下狐臭;寒水石性寒清熱,可治溫熱病邪;梅片則氣味清香,可通諸竅、散鬱火,並芳香逐穢。

腋臭怎麼治,能治嗎?腋臭怎麼治療?

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腋臭怎麼 在 腋臭最好的方法是遼寧中醫藥大學龍江醫院專家研究了韓式mr微創汗腺定位消融術,借助美國內窺鏡可視微創裝置,對人體腋下組織進行定向探測,使病變部位處於可視狀態,確保 過程皮下無盲區採用南韓微創整理理念,按照腋下皮紋走向,僅切0 3cm大小創口,精細全面剝...

腳氣要怎麼治啊,怎麼治腳氣?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 潮濕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後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你至少需要乙個月的時間來 它。更嚴重的是它會 除非你杜絕它們的 腳氣不會自動消失,若未加以 可能使 開裂,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

落枕怎麼治,落枕怎麼治?

按摩脖子肌肉,讓肌肉放鬆下來,落枕情況就會得到緩解。採用熱水袋 電熱手爐 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睡覺落枕了,千萬不要怕,這樣來做 電吹風對著落枕一側吹5分鐘左右,很快就覺得好多了 你試試看吧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