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裡用啞鈴鍛鍊胸肌和腹肌

時間 2022-01-15 09:45:10

1樓:天秀愛塞茶

鍛鍊要勞力結合,在家你要沒有經常鍛鍊的話可以先做做俯臥撐,兩頭起隻類的動作!先不要用器械!那樣會傷關節!

因為你的強度答不到器械的要求晚上一般在家做3組俯臥撐就可以!一組不要超過20個!

兩頭起20一組也做3組!因為你沒有適應所以強度不要大慢慢可以以5個的速度增加!(兩頭起就是躺在墊子或者床上!雙腿抬高!上身也抬高!用手去夠腳)

這個動作可以充分刺激腹部肌肉!你做幾個就會感覺酸了!

鍛鍊完以後在30-90分鐘內吃一些營養高一些的東西,酸奶,麵包之累!

因為運動後著段時間非常需要蛋白質,這樣的鍛鍊不但可以強壯身體而且可以增強抵抗力的!

我練健身5年了!一點小小的經驗。

2樓:析潔扈嬋

胸肌做俯臥撐,腹肌做仰臥起坐就好了

啞鈴用來練胳膊上的肌肉吧

3樓:許智習寅

用啞鈴做仰臥飛鳥練胸大肌,腹肌用啞鈴就不太好練,還是用仰臥起坐或者採用其他器械吧,最好用槓鈴臥推練胸肌

4樓:冀來福鳳燕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

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

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

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乙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你得制定鍛鍊計畫,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乙個月增加數量)..

5樓:黃玉花不巳

這個鍛鍊是循序漸進的

量是應該逐漸加的

但一定要堅持

而且一定要針對某快肌肉

動作要準

還有注意別練偏了

有的人就是練的一塊大一塊小

怎樣在家裡用啞鈴鍛鍊胸肌和腹肌,怎樣在家裡鍛鍊胸肌和腹肌

附圖 細談啞鈴臥推 臥推是訓練胸肌最好的動作,同時也是許多健美愛好者最喜歡練的動作,大部分的訓練者以槓鈴臥推為主 的確其是訓練上半身最好的動作,對80 訓練者的來說很有效。那20 的人呢?答案是啞鈴臥推。此外,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槓鈴臥推之後也可試著練習啞鈴臥推,你會有不同的感覺的。起始位置 仰臥在平的...

如何鍛鍊胸肌,如何鍛鍊胸肌和腹肌?

槓鈴 胸肌厚度 想增加肌肉塊,槓鈴練習是最重要 最基本的練習。因為槓鈴練習的動作幅度相對較小,所以必須從不同的角度 上斜和下斜 使用不同的握距刺激整個胸部肌肉。相對簡單安全的練習方法是平板槓鈴臥推,能有效鍛鍊整個胸部 增加厚度。先平躺在臥推凳上,雙腳自然地放在地上,然後調整身體的前後位置,使眼睛位於...

啞鈴練胸肌怎樣用胸肌出力 ,沒用過啞鈴練胸肌,前天剛練昨天今天只有肩膀手臂明顯痠痛,這是出力不對嗎

上面的到付對動作要領說的已經很多了 我再簡單說說自己的體會吧 如果肩膀 手臂痠疼的話 最常見的是啞鈴重量用的太大 用肩部借力導致發力部位不對造成的 建議你先用2個輕重量的小啞鈴 或者空手也可以 體會一下動作 比方說仰臥飛鳥 要感覺雙手肘部適當彎曲 向上 向中間的時候有一個雙手環抱一棵大樹的那個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