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怎樣治好,混合痔用什麼根治

時間 2022-01-15 05:00:09

1樓:痕家世

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秘有關,是直腸下段和肛管靜脈叢擴張形成的。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但是如果平時不注意的話,會出現水腫,出血,瘙癢或疼痛的感覺。痔瘡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豆製品,比如豆皮、豆腐,豆干,還可以吃一些瘦肉、魚類等等。

還需要多吃一些粗纖維蔬菜,如菠菜,芹菜,韭菜,白菜,茼蒿等都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秘。還需多吃一些涼性或者溫性水果,可以為機體提供很多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應使用純中藥研製的芙草堂消痔凝膠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就可**。

2樓:

對於混合痔的**主要分為保守**和手術**。保守**的患者建議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痔瘡的藥膏來塗抹,症狀就可以得到緩解,在日常生活中建議患者要避免生冷辛辣的食物,避免長時間蹲便,不要久坐,控制症狀的進一步發展。如果患者正痔瘡的症狀發作較為頻繁,並且通過保守**無效,可以選擇到醫院進行手術**,手術**後一般患者癒後良好,**率較低,可以選擇到正規的肛腸醫院進行**。

3樓:除痔瘡選痔必康

日常注意飲食和運動,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使用專業去痔品,一段時間都**了。

混合痔用什麼藥好的快?

4樓:華電闖天涯

混合痔的**可以通過藥物**和手術**兩種方案來改善,具體方案需要根據嚴重程度選擇。對於輕度的混合痔瘡可以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或者口服藥物等非手術**方式。常用藥物為區域性使用的栓劑或藥膏,比如痔瘡栓或痔瘡膏;也可以使用洗劑或坐浴的方法,比如高錳酸鉀溶液外洗,或者使用高錳酸鉀溶液融入溫水進行坐浴**;同時可以選擇一些口服的藥物,比如地奧司明片等,有助於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

對於症狀嚴重的混合痔,藥物**效果有限,需要考慮手術**,或者手術聯合藥物**。

**期間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適當的多吃粗糧食物,以及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同時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多做提肛動作。

混合痔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5樓:

混合痔最好**方法是什麼?

混合痔的話,因為混合痔有內痔和外痔,而且內外痔是在乙個方位融合在一起。那麼它的症狀,也就是內痔和外痔的症狀,那麼我們就看它以哪個為主。如果是內痔為主,內痔脫出為主,那麼我們就是手術。

如果它內痔不脫出來,一期內痔以便血為主,我們就剛說的用藥,最多硬化劑注射,效果就很好了。那麼手術的話,就根據它具體情況,如果是一圈的,最好可能就是pph,如果是半圈或者一兩個的,我們可以tst,也可以直接切。這些切的話,我們就不用吻合器直接從外切到裡面,因為它不是一圈,一兩個它切的範圍也不是很大。

那麼痛苦程度相對來說也不是太大,我們痔瘡手術的痛苦,是跟他的創面大小成正比的,你切得越多肯定痛苦就越大。那麼外痔如果是急性血栓的需要處理,如果是一般的靜脈曲張或者是贅皮外痔,都可以不單獨特意去處理它。痔瘡**原則就是有症狀就**,沒有症狀你可以不處理。

那麼我們處理的方法都是很多的,現在最常見就用藥、硬化劑注射、套扎、手術、手術有傳統的外切內扎手術,有pph手術,有tst手術,還有痔動脈結紮術等等,效果都非常好、不同痔不同治,不同的痔瘡不同的**方案,一定要根據它具體的實際的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法、不是說你看到別人怎麼治,以為自己也該怎麼治,這是錯誤的、一定要專科醫生來決定,他給你的**方案。收

6樓:劉深海

一但長了痔瘡不**是不會自癒的,不僅要在飲食上忌口同時還要進行藥物保守**,可以配合芙草堂痔瘡凝膠**,效果非常理想

混合痔最好**方法?

7樓:養生之道網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8樓:蚯蚓王國

一般混合痔要想**,是需要手術**的,但是術後要改變不良方式,不然會二次進宮。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久坐,每隔兩個小時站立一會。

如果出現痔核脫出,應及時用溫水或者坐浴。避免症狀加重,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墊幫助懸空透氣,促癒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促癒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如果便血,便後用水沖洗後,一定要用肛部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說明有傷口,傷口光衝乾淨還不夠,水中也有細菌,要消毒。就像手劃破了,要消毒一樣。

殺滅了傷口附近的細菌,才能防止傷口感染惡化,幫助傷口加速癒合。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促癒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促癒包裡的肛部促癒墊醫院用的是4透氣道,開啟外面套子能看到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

混合痔怎麼治能除根

9樓:漢氏痔必康

建議使用漢氏痔必康,,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熬夜,注意衛生,保持排便舒暢

10樓:寶哥撒歡跳的高

混合痔的**最好的方法還是要結合病情來決定的。如果平時沒有任何的症狀

混合痔出血,混合痔 出血 10

痔瘡出血是很正常的。這是一種常見疾病,多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出現痔,這種疾病是肛周軟組織和直腸下段內的靜脈淤血曲張。最常見的發病原因是便祕 在這裡說明一點,每個人身體狀況也不近相同,這裡也不能詳細的說道每個人的情況。首先 大部分痔瘡是由於上廁所時間太久而導致的,所以在上廁所時應儘量不要玩手...

得了混合痔用溫水放鹽水泡泡有用嗎?

可以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對於混合痔的 一般選擇進行外科手術 或是敷藥 對於鹽溫水坐浴,可以起到消炎殺菌的作用,但對於痔瘡的 基本起不到作用。痔瘡用鹽水泡下可以麼 很多人認為痔瘡不是什麼大病,所以不以為然。有很多人以為自己患的是痔瘡,其實是直腸癌或結腸癌。特別是近幾年來,癌症比例逐年增加,許多認為自己...

做混合痔手術,但醫生說要做兩次手術,我做了一次,第二次不想做了,因為太痛苦了,不做第二次痔瘡手術會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應該是環狀混合痔。因為其他症狀不需要兩次,作為第二次手術剛剛昨晚的我鄭重提醒你 有必要做第二次手術!第二次手術沒有第一次那麼痛苦,起碼腫脹的不那麼厲害。如果有條件就加點錢做吻合器的,我做第二次的時候 已經快完成的時候值班醫生才說我這種情況最適合吻合器手術,差點氣死!吻合器的恢復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