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避孕藥2年內吃了3次對身體有多大傷害

時間 2022-01-15 01:25:08

1樓:剪_瞳

緊急避孕是指在無避孕或避孕失敗的房事後短期內採用的防止懷孕的短效補救措施。只能偶然使用,並且只對前一次房事有補救作用,對服藥後的房事沒有效果,不能代替常規的避孕方法,主要原因有:避孕效果不如常規避孕好,有效率為80%-85%;劑量比常規口服避孕藥大10倍,一般乙個月內頂多只能使用一次,而且不可以每個月都使用。

避孕藥成分一般都是雌、孕激素,其***視個人自身情況而定,一般包括噁心、腸胃不適、頭痛、乳房壓痛、體重微增、神經緊張、情緒低潮、月經不來、**易有褐斑和粉刺等現象。而緊急避孕藥由於劑量的問題,一旦服用過量,***會更加明顯。

2年內吃3次對身體的影響不會很大,停藥後半年懷孕,對bb沒有太大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緊急避孕藥對身體有是肯定有***的,但要看吃的次數的,像你說的兩年內吃三次那是絕對沒什麼問題的.再吃個兩次也不太有什麼影響,但是吃多了就不好了.我問過乙個醫生,他說一年之內吃個三次左右不會有影響.吃多了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會影響祖國的下一代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是緊急那,為什麼不做好提前準備那,有那麼著急嗎

5樓:sharke雲

隔這麼長時間應該沒事

不會影響生育

主要影響你的內分泌

吃了一次緊急避孕藥會對身體有多大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一次沒有問題,但是注意不要經常吃,最好是帶套套,不要途一時的享樂啊!身體永遠是最重要的!

7樓:婦產科莫慧華醫生

緊急避孕藥對身體有害「不能多吃」?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沒關係 但是以後要採取措施不要經常吃 真的不好 祝您健康

一周內吃了3次緊急避孕藥

你好 性生活後72小時內服用緊急避孕藥,有避孕效果,對服藥後的性生活避孕效果減弱.緊急避孕藥只是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不是常規用藥,在乙個月經週期只能服用一次,一年內只能服用2 3次,多次服用可能會導致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引起月經不調等。你的情況,一周內服用3次緊急避孕藥,請你嚴密觀察,如有明顯異常,...

月內吃了2次緊急避孕藥,乙個月內吃了2次緊急避孕藥

緊急避孕藥是同乙個與月不可以一起吃兩次的,這樣影響第一次避孕藥的效果,所以懷孕還是有可能的,可以在第二次房事後的第4 6天做個尿妊娠試驗,比較準確。緊急避孕藥是會導致月經週期紊亂的,建議你以後還是採用有效的避孕工具比較好。懷孕的可能性不大,不過月經不調的可能性會很大。懷孕是不可能的 但是月經不調的可...

從上月來月經到現在吃了4次緊急避孕藥,會怎樣

1個月內吃4次緊急避孕藥屬於頻繁服藥 首先,短期內頻繁服緊爭避孕藥易引起月經紊亂或月經不來 其次,短期內頻繁服藥易引起抗藥性,使避孕效果減弱 避孕藥還是少吃為妙!吃多了會造成月經延期,生理週期紊亂,內分泌失調。專家說一年最多吃三次,吃多了會影響生育功能。你今後盡量不要吃那種藥了,還是讓男朋友多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