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屑及頭油困擾,頭油多頭屑多怎麼辦?用什麼

時間 2022-01-12 03:00:07

1樓:藍色魔法瓶

用海飛絲或者藥店賣的采樂~

根據偶滴經驗~

1.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2.應2~3天洗一次頭

3.水溫適宜

4.洗頭時洗兩次,不要用太大力,要沖洗乾淨!

5.可用第1.2次的淘公尺水洗

6.可在水中加2滴醋

7.早晚梳頭,但疏通為止,不可太大力

8.少出門,尤其少在沙塵暴的天氣裡出門

9.時常換個髮型,尤其是暴露在外面的頭髮不要總是那一片10.吃一點人參,黑白木耳,紅棗,牛奶內服外用均可改善發黃粗糙試試看咯

2樓:保羅爺爺

別洗太勤了,這樣也會傷頭髮的

或者說去剃一光頭,也可以嘗試著去做做營養,還有就是一定要多吃蔬菜跟水果

3樓:孫醫生濰坊

買硫磺軟膏洗頭.三天一次.幾塊錢一大盒.因為你這是脂溢性皮炎.在吃些西公尺替丁,0.2克每次,一天三次.不要吃辣椒,糖,和酒.

4樓:啊嗚麼麼

每天都洗 油髮質就誰變的越來越不油 就是越來越幹 所謂的每天洗頭髮傷頭髮就是會使頭髮變乾 但是剛好可以中和一下油啊~我一直到高中都是油髮質 後來為了髮型就天天洗頭髮 不久就把頭髮洗乾了 呵呵

頭油多頭屑多怎麼辦?用什麼

5樓:商務

頭皮屑多可能是毛囊出現問題,頭髮油建議做好日常護理,應找出出油原因加以調理**。

頭皮屑形成原因:

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真菌中的一種)引起的**病。

馬拉色菌在頭皮上的大量繁殖引起頭皮角質層的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這種脫落的鱗屑即為頭皮屑。

頭屑產生的原因通常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

**頭皮屑:

頭皮屑真菌的抗真菌藥物有酮康唑、氯咪巴唑、二硫化硒等,其中酮康唑在**頭皮屑方面效果最好。

皮哨子抗菌止癢:為在極度惡劣的高原環境中生長,天生極強抗菌止癢功效。

側柏葉、丹參涼血消炎:其涼血消炎功效,對控油有極好效果。

人參、當歸、何首烏滋養烏髮:人參、當歸、何首烏等幾味中藥材滋養髮根,養護頭髮,輔以天然活血成分,給頭皮帶來充足的血氣滋養,供給頭髮豐富營養。

日常頭皮養護,還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中藥組方的產品,對頭皮養護有很好的效果。

頭油處理方法:

充足睡眠是必須要的。

糾正自己賴床、熬夜的那種不規範的,這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了頭皮環境惡化,必需引起重視。

注意體內內分泌的情況,多吃蔬菜水果,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多喝一些清涼排理腸胃的中性茶,比如清腸茶。

切記暴飲暴食,如果吃的太多食品,吃的太多煎炸辛辣的食品,因為這樣容易使得體內神經錯亂,影響了人的內部器官的常理工作,直接影響了人體的生長及休息,最後導致頭髮出油多。

工作上,生活中,不要過重的承受壓力,壓力過大,容易影響到情緒,導致消化器官,神經等都發生緊張,繃緊,這樣也會容易引發出油。 學會自己緩解,學會調理心情。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頭,最好是用硫磺軟皂來清洗,洗頭時,要注意力度要輕揉,不要太重,更不要抓,容易使得頭髮受損,頭皮受到刺激,這樣會導致出油更重。

適當的運動,能夠是人的體內迴圈加快,讓細胞更加的煥然一新。

平時使用的梳子要講究,記得定期清潔,梳子最好不要用塑膠的,容易產生靜電,建議使用牛角梳,木梳子較好。

日常用藥要注意看說明,太過刺激的藥品也會引起出油症狀。

6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梅子雙寶

頭髮出油頭屑多別煩惱,洗髮水裡加一物,頭髮乾爽不油膩

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多油多屑可能有多種原因 不知你掉頭髮多不多 一般是上火導致的 請合理安排作息十一點之前請睡覺 洗頭時可加一些白醋或食鹽 這些是殺菌的 謝娜代言的的康王洗髮水去屑效果還不錯可以試試 如果以上都不管用並且頭屑多到嚴重影響生活了 請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頭皮有問題啊。我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老公給我的溫 全得頭皮青春 液 可以的呢

10樓:薛蓮蓮

洗頭在用洗髮精的時候噴點白醋在頭上 可以有效改善

頭屑頭油特別多煩呶

遺傳的吧,你用去屑的好好洗,頭皮太乾了,油都冒出來了,弄的頭皮很幹,這個要吃藥調理的 ps 洗髮水是不能超過2,3分鐘的,不然對頭皮有傷害的,所以去理髮店按摩其實是不科學的,有個老闆去按摩了5分鐘,然後嚴重脫髮褪發 你應選對你所用的洗髮水。現在洗頭都用各種洗髮液,用久了對頭髮的傷害很多,我建議你放棄...

求助,脫髮,頭油,還有頭屑怎麼辦

脫髮,頭油,頭屑怎麼辦?我來回答,頭髮油有頭皮屑是脂溢性性皮炎的表現。脂溢性皮炎是臨床常見的一種頭部的疾病,常表現為頭髮油 頭皮屑增多 頭皮瘙癢,以及出現一些紅色的小丘疹等表現。上可以採用哈西奈德溶液外塗以抗炎 並且可以使用酮康唑洗劑或者二硫化硒洗劑洗頭,以抑制可能合併的馬拉色菌等真菌感染,有利於皮...

用潤膏洗頭油膩頭屑多,怎麼回事

一問衫不知 可能是你的頭皮不適應那種潤膏,然後就是身體狀況。頭皮屑這種情況需要飲食調理,藥物 這樣才可以有很好效果的,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同時避免辛辣油膩食物,然後在口服甲氰咪胍,維生素b6,硫酸鋅,外用硫磺洗劑來洗頭,這樣就可以改善你的頭皮屑多的情況的。1 注意頭皮衛生。經常溫開水洗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