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油很多掉發也多怎麼辦,女性頭油多掉發怎麼辦?

時間 2022-08-30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溫全啊,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溫全對掉發很管用的,而且沒什麼風險,外用直接用在頭皮上的,方法也簡單,我之前掉發就是用的它。還蠻好的

女性頭油多掉發怎麼辦?

2樓:

我也是女人,之前就是生完我大兒子的時候開始掉,後來二兒子出生了又掉,頭髮都很少,用洗髮水也用過藥都不行,後來還是乙個寶媽告訴我用乙個叫駐源的,說對掉發管用,我也看了一下,是保養頭皮的,那寶媽說就是它就是保養的可以止脫的,我用了一段時間還真的掉發比以前少了,就安心用了,現在兩個療程用完了,頭髮基本沒怎麼掉,還看到有些小頭髮有在長出來,還算不錯的。其實我是家庭主婦平時都不敢在自己身上花錢,當時用的時候生怕沒用浪費錢又浪費時間,但是好在真的有用。

3樓:

脂溢性脫髮是常見的一種脫髮現象。主要就是採取飲食控制和藥物控制的辦法。飲食控制就是少吃油膩食物,減少脂肪的攝入量,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飲食。

藥物就是洗髮時加入一片阿司匹林,防止有害菌繁殖,清理毛孔,防止皮脂腺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脫髮。

4樓:

頭油多導致脫髮,是脂溢性脫髮,是由於頭皮脂肪過量溢位、毛囊孔堵塞導致的。這類患者除脫髮,往往還伴有瘙癢症狀。口服維生素b2、b6復合維生素,瘙癢嚴重者加撲爾敏

5樓:幸福的小鳥

你可以選擇去頭油的洗髮水,要睡眠好,睡不好覺也容易掉發。

6樓:聖文介幻露

這個先要去頭油,然後掉發就可以改善,頭油你用洗髮水不行的。油脂去除是要分解的,洗髮水都沒有這種效果的,你這種情況除了去油外,更重要的是注意頭皮毛囊的保養工作,用下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吧,這個是專門保養頭皮毛囊的,而且止脫去油效果也蠻明顯的

最近掉頭髮特別多怎麼辦?頭油也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這種情況的話原因也是很多的,管這樣說的話也不好確定是為什麼,去醫院醫生會問的比較詳細可以大概確定下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多可不是乙個好的訊號啊,這是你毛囊受損逐漸嚴重的訊號,要多保養毛囊,掉發是你的毛囊不健康之後才會出現的,現在很多人都不注意頭皮健康,掉頭髮了只在往頭髮上抹東西,髮根是長在毛囊裡面的,要保養毛囊才行的,你可以花個幾百塊錢買套駐源,這個駐源就是保養毛囊的,花這個錢花的值,效果不錯的。

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9樓:郟琳笪湛藍

如果頭髮已經明顯稀疏,或

髮際後移嚴重,

頭油多、掉發多的話,這種情況說明毛囊受損很嚴重了,通過簡單的日常注意是沒用的,而且還要看你

的吸收能力了,受損嚴重的

吸收能力肯定不好了。你需要用到專門保養頭皮毛囊的東西,這樣不僅可以幫你維持,讓掉發不再繼續惡化,也能慢慢讓你的毛囊慢慢恢復,改善你的掉發。

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能去頭油,而且也可以減少掉發,如果脫髮的地方已經能夠隱約看的見頭皮,那你更得有心理準備,這需要的時間就更久的了。改善也是有個過程,首先是讓現有的頭髮不再掉,然後再才會有新發

長出來。

還有些脫髮主要是因為

雄性激素

分泌過剩和頭皮皮脂溢位過多引起的,和性生活沒太直接的關係。

平時注意保持頭髮的清潔,反正對於掉發的問題越早重視越好,你拖的越嚴重耗的時間也就越久了,一定要趁早治,晚了

很可能花的時間你自己都堅持不下來,還怪別人東西沒用。

用下我說的這個

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

吧,就兩三百塊錢的事,但是為了自己的形象,該破費也得破費啊!這個溫全還可以的,不要聽別說人便宜就要哪個,對自己有用花的才值得。沒用

再少錢都是浪費

10樓:

因為油很容易堵塞毛囊,頭髮的營養就會減少,頭髮自然不會健康,你要去油,去了油,掉髮就會改善的了。不用太擔心,但是也不能疏忽了油性**,造成頭髮油油的,是不是有脫髮的情況,現在的人長時間對著電腦,輻射很大,很容易造成肌膚受損,建議多用養髮護髮的洗髮水,必要的時候到醫院看看。

11樓:雍禾植髮

注意飲食清淡注意頭皮清潔。

12樓:翦嬌終鴻暢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脂溢性脫髮,此類掉發主要是頭油過多引起毛囊堵塞,導致到達頭髮髮根營養減少,從而出現頭髮易斷易斷,生髮能力減弱,這是頭皮毛囊受損嚴重的表現,要注意平時應多保養頭皮毛囊。如果一直這樣,那就去醫院看看。

13樓:

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濕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或者用茶葉洗頭也可以去油。

用茶葉煮水,等茶葉泡開之後,將水溫放置合適,用茶葉水清洗揉搓2-3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情況嚴重的建議先去做乙個毛囊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您好,考慮你的症狀可能是 脂溢性脫髮,主要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剩導致的脫髮,一般情況下在初期的時候,是可以通過使用弱鹼性洗髮水和藥物來緩解脫髮問題,但是如果是脫髮後期,脂溢性脫髮嚴重。毛囊已經發生閉合,那麼就需要採用植髮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所以對於脂溢性脫髮來說,因此患者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面診檢查,在確定**的方法。

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15樓:凌許撒問芙

如果頭髮已經明顯稀疏,或髮際後移嚴重,頭油多、掉發多的話,這種情況說明毛囊受損很嚴重了,通過簡單的日常注意是沒用的,而且還要看你毛囊的吸收能力了,受損嚴重的毛囊吸收能力肯定不好了。你需要用到專門保養頭皮毛囊的東西,這樣不僅可以幫你維持,讓掉發不再繼續惡化,也能慢慢讓你的毛囊慢慢恢復,改善你的掉發。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能去頭油,而且也可以減少掉發,如果脫髮的地方已經能夠隱約看的見頭皮,那你更得有心理準備,這需要的時間就更久的了。

改善也是有個過程,首先是讓現有的頭髮不再掉,然後再才會有新髮長出來。

還有些脫髮主要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剩和頭皮皮脂溢位過多引起的,和性生活沒太直接的關係。

平時注意保持頭髮的清潔,反正對於掉發的問題越早重視越好,你拖的越嚴重耗的時間也就越久了,一定要趁早治,晚了

很可能花的時間你自己都堅持不下來,還怪別人東西沒用。

用下溫全頭

吧,就兩三百塊錢的事,但是為了自己的形象,該破費也得破費啊!

溫全還可以的

16樓:閉心甫飛捷

內分泌失調了,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以清淡為主,不抽菸喝酒,調整一段時間

17樓:申恆酈英縱

生理因素。這類的因素包括很多,從你所說的症狀應該範圍很小,1,你的身上可能缺乏了一些維生物素,針對1 你可以加強營養,不要挑食,多吃硬殼類的食品,如我們常見的核桃就可以了,半個月就應該有很好的療效,2 如果是身體的壓力所致,建議你應該多休息,給自己緩衝壓力,具體怎麼做你應該知道,凡事都要想開些,愉快自己的心情是最主要的。

18樓:葷蕩冠運萊

說明你的毛囊是很不健康的,

所以毛囊裡能長出的頭髮數量比較少,頭髮就會整體感覺少了,如果是後來才變少,那說明你的毛囊受損不健康,也需要保養。這都是需要保養才能挽救的,可以用駐源

,這個對掉發特別管用,還能去油清潔毛囊,而且生髮也可以看到

頭油多脫髮嚴重怎麼辦?

19樓:瑞麗詩丨賴醫師

先去做個毛囊檢測吧,

然後再**就好多了。

20樓:

你好,脂溢性脫髮: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21樓:雨懷玉

這屬於脂溢性脫髮,這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少年。

脂溢性脫髮的**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

另外洗頭時使用的洗髮產品最好是無矽油的,控油效果比較好。

望採納!

年輕人頭油多脫髮也多怎麼辦?

22樓:soap聖雪凝霜別

別耽誤時間了,你需要保養毛囊,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脂溢性的脫頭髮的,油多容易掉發的,我也不知道具體什麼原因,反正這是毛囊的問題,你用下駐源吧,這個對頭油管用,去油很好,用它掉發也會減少。

頭油多掉發怎麼辦,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首先頭皮都是會出油的,一定的油脂是可以保護我們的頭皮層,也不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這是正常狀態,但是如果油脂過多,肉眼看上去或者用手摸就會有一層光亮光亮的油,頭髮都粘到一起,而且油洗都不容易去除掉。很是困擾,而且這種情況慢慢時間變長後,掉頭髮,頭癢也會伴隨而來。很多人可能遇到這種掉發後才會警覺,有些人...

頭油多掉發怎麼辦,頭油多脫髮嚴重怎麼辦?

頭髮油容易脫髮的最主要原因是過量的油脂分泌,這些過量的油脂容易和 死亡的角質細胞混合,形成汙垢,並且聚集阻塞毛孔,從而影響頭髮的生長的,所以說油性的頭髮是很容易脫髮的。除此以外,脫髮還跟以下原因有關 1 精神壓力過大。長期充滿壓力的生活容易導致精神長期緊張或是壓抑,從而容易使頭部的區域性微迴圈發生障...

頭油掉發特別嚴重怎麼辦?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要去油,不去油很容易有脂溢性脫髮,你要不信可以找個有檢測儀的地方檢測一下你的頭皮 如果你自己已經感覺到頭皮有點油了,都是被油堵死的,像水田裡的水一樣把頭髮泡在油裡面的,這是很嚇人的,但是很多人都不重視,到最後就掉發了,你要去油還要注意保養 油分泌多就是 不健康才這樣的,可以用一下駐源 這個去油效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