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油多掉發怎麼解決,頭油多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13 1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頭油多還掉頭髮屬於脂溢性脫髮。解決辦法:

方法1.選用木梳或牛角梳。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梳頭,因尼龍梳子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

最理想的是選用木梳或牛角梳 ,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方法2.勤洗頭。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3天,洗的同時需邊揉邊按摩,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促使頭皮血液迴圈。洗完後最好讓頭髮自然幹。

方法3.選對洗髮劑。不要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這類洗髮劑的脫脂性和脫水太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應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天然洗髮劑脂溢清洗液,或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最好不要一直使用一種洗髮劑。

方法4.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血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及生長。

方法5.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即便是啤酒、葡萄酒也應適量,畢竟也含有酒精的成分,飲用應適量。

方法6.提防電腦。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容易脫髮,一是因為遭受電腦輻射過多,二是電腦操作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長久使用會使大腦的興奮度持續增高,相關的內分泌功能紊亂,毛囊容易被栓塞,使頭髮的營養**出現障礙,最終導致頭髮脆性增加而脫落。

方法7.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

最後,保證充足的睡眠等細節,也是必不可少的。

脂溢性脫髮以往稱早禿,男性型禿髮,雄性禿髮,瀰漫性禿髮,普通性脫髮等,其病與遺傳,雄性素,皮脂溢位相關。症狀為頭皮部油脂分泌過多,頭髮有油膩感。臨床表現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導致頭皮油膩潮濕,加上塵埃與皮屑混雜,幾天不洗頭就很髒,並散發臭味,尤其在氣溫高時更是如此;有時還伴有頭皮搔癢炎症,主要是由於頭皮潮濕,細菌繁生感染引起脂溢性皮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就是保養頭皮 啊,因為頭髮是從毛囊裡面長出來的,所以毛囊健不健康可以直接決定你的頭髮健不健康,你可以用一下溫全, 然後就不怎麼掉發了,有些個別的人頭髮有變多,生髮了。

3樓:

多吃雜糧粥 出油的人多吃一些清淡的、純天然的食物,如有豐富營養,

補氣潤肺的雜糧粥。用一些黃豆,黑公尺,紅豆,綠豆等好食材熬成粥,

加入一些紅棗,枸杞等食材,經常食用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減少頭油。

4樓:上海瑞陽

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露;

油性頭髮建議用植物去屑洗髮露,能深層清潔毛囊,均勻頭髮營養,滋潤秀髮,抑制頭皮發廯及頭屑再生,令頭髮潔淨自然。

正確洗髮頻率;

乾性頭髮建議每週洗頭2-3次,油性頭髮建議每天一洗,深層清潔毛囊,防止頭髮油膩堵塞毛囊,導致脫髮;

頭油多怎麼解決?

5樓:day婷

多吃雜糧粥

出油的人多吃一些清淡的、純天然的食物,如有豐富營養,補氣潤肺的雜糧粥。用一些黃豆,黑公尺,紅豆,綠豆等好食材熬成粥,加入一些紅棗,枸杞等食材,經常食用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減少頭油。

找控油產品

頭皮油膩會使頭皮屑增多,不少人喜歡買去屑的產品,不過這些是指標不治本的。所以最有效的是找一些控油去油的洗髮產品。一些含有含有水楊酸、煙胺酸、果酸等成分的洗髮水,就具有很好的去屑效果作用。

吃水果蔬菜

水果蔬菜含有許多維生素和礦物質,一些維生素對人體有很好的作用,比如維生素b族可以在體內形成煙胺酸,控油效果一流,而維生素a也是在控油起到很好的作用。油脂分泌少了,脫髮程度自然就會減輕了。

頭油多的原因:

飲食經常吃油膩的人,他的頭油就會分泌很多,飲食油膩會影響血液迴圈,改變自身營養物質的代謝,加重我們自己肝臟的負擔、最後導致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

精神因素

精神因素和神經元活動是密切相關的,所以經常處於精神壓力大,緊張的狀態下,會加快油脂分泌,造成頭皮油膩。

真菌侵蝕

如果自己的頭皮受到了真菌的侵蝕,則毛囊和秀髮都會受到損傷,導致皮脂腺工作不正常,造成頭髮油膩脫髮。

頭油多老掉頭髮怎麼辦?

6樓:

專家指出,頭髮出油脫髮通常是由於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其源頭在於皮脂腺。皮脂腺分泌出的皮脂,通過導管排出到頭皮表面,在頭皮表面與角質細胞產生的脂質混合在一起,從而形成我們所說的「頭皮出油」。由於油脂分泌過多破壞了頭皮正常的環境,油脂獨特毛囊毛孔,影響頭部的血液迴圈,毛囊的營養供給不足,頭髮就會出現脫髮的症狀,嚴重者或可引起脂溢性脫髮。

針對油性頭髮脫髮這個問題,專家也出了有效的**方法和合理的建議。專家表示,頭皮出油脫髮的患者一方面可以使用植司泉這款產品,可有效做到控油抑油的同時,還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髮的生長,從而快速實現去油生髮的目,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出油脫髮問題。另一方面患者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有效緩解頭皮出油脫髮的問題。

具體方法和建議如下:

1、少使用吹風機:頭皮出油和溫度有很大的關係,吹風機吹出的熱風會導致油脂分泌增加,因此對於油性脫髮而言,少使用吹風機為妙。

2、避免刺激,放鬆頭皮:一部分患者是由於皮脂腺先天性過敏或者香波過敏引起的,所以儘量減少刺激頭皮,在日常患者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舒緩頭皮。

3、使用溫和洗髮劑:洗頭時選擇植物系的洗髮水,這類洗髮水比較溫和,在一定的程度也可以緩解頭皮出油的症狀。

4、補充水分:患者每天通過喝水,有利於幫助身體和頭部排毒,保持水油平衡,對頭皮出油的症狀也有一定的幫助。

5、勤洗頭髮:針對頭皮出油脫髮的患者,建議勤洗頭,也可以暫時緩解頭髮油膩的情況。

6、按摩頭皮:經常按摩頭皮不僅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還可以使頭皮保持放鬆的狀態,對減少頭油膩和脫髮都有一定的作用。

通過鄭先生的例子我們可以看出,頭髮稀少油膩不僅影響個人形象,還對身邊的人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因此不妨按照以上方法,堅持使用下去,相信你很快就可以達到去有生髮的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多注意,宜清淡,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一)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二)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三)可以2-3天洗一次頭最好不要用什麼洗髮精類的東西其實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乾淨的 出油有兩種一是天生就是油皮發那就只有洗頭別無它法 另一種就是因為生活規律不穩定可導致頭髮出油 睡眠問題是最主要的(這種調理好了慢慢會有好轉的)

(四)還有乙個方法是有人介紹了種東東——康王,治脂溢性脫髮的,她說自己試過了的,第一次就見效,對控油好的不得了,不過我沒有試過,可以自己體會一下可不可行;

(五) 日常習慣篇

1:不要吃過油膩的東西,一定要忌口。n<

2:盡量剪短發,或者紮起來,這樣可以堅持兩天,(當然調整好了以後還可以留長頭髮。畢竟長頭髮才漂亮)ea%+

3:使用者髮素不要弄到髮根。就像前面一位說的在耳朵以下。5

4:看看是不是內分泌的問題。u

5:一定要注意休息,要早睡覺,不能熬夜。當然更不能抽菸,和遠離眼的環境。(尤其是熬夜和lg嘿咻頭髮狂出油的

調整一段時間,堅持兩天洗一次,把頭髮剪短或者紮起來就是想在頭髮很油的情況下,讓頭髮顯得沒有那麼髒。時間長了看能不能稍微調整一下。如果可以堅持到兩天就再加長到3天。

當然如果實在太油了也不要拖太長時間

總之這樣調整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好的效果。我的頭髮也是很油的,我一點都不相信天天洗頭好的說法。會越洗越油,頭皮一點都堅持不住油膩。現在我也可以堅持3,4天

還有就是在熱帶地區,氣溫高,濕度大的地方頭髮會很油,我前年在深圳,也是堅持到第二天很難,所以經常是散著一天紮起來一天,第二天必須洗,所以如果舍的犧牲就把頭髮徹底剪短一次,或者每天都紮起來忍耐一下。看看可不可以調整好。我現在回了西安頭髮好多了

最後注意的哦,出油的洗頭髮千萬不要用太熱的水,那會越洗越油哦!

容易產生油性頭皮,大致上有下列幾點

1.清洗頭髮觀念不太正確

有些長輩的觀念是不能常洗頭髮,他們甚至於告訴晚輩們,常洗頭會造成偏頭痛,事實上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如果你覺得頭髮開始出油,那就是在提醒我們該洗頭了,尤其是長頭髮的姑娘們,即使一天清洗你的秀髮兩次也無妨。

8樓:新發現植髮

這種情況關鍵就是首先一定要去油,只有頭油去除後,毛囊才能疏通,只有頭油去除後,毛囊,髮根,頭髮這一段才會通的,這樣營養才能進到頭髮上,才能解決掉發或不長頭髮的問題。因此:

1、要特別注意保養頭皮毛囊,生活規律,飲食習慣,避免熬夜,對電腦的頻率。不要過度腦力勞動。

2、合理養髮護髮,勤洗髮。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利於頭部**的呼吸,以隔一天洗髮一次為宜,水溫不要太燙,最好4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

9樓:

可以用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對掉發有效果的

10樓:大厲害6了

我們都說「病從口入」。早在我們父母年代是很少有這些頭皮問題出現的。而且那個時候,根本見不到這麼多的油頭,但是現在幾乎身邊的每乙個人都幾乎會囔囔著頭髮一天沒有洗就感覺油膩膩的。

其實這個和我們的飲食習慣遇著很大的關係。因為父母的那個年代生活幾乎都是以素食為主的。但是現在人們的飲食習慣大多都是無肉不歡,甚至恨不得每天都吃的是大葷的很油膩的食物。

這就很容易造成頭皮皮脂分泌旺盛,最終頭髮變油,頭屑增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為這樣的梳子容易產生靜電,會刺激頭皮,選擇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比較好。生活習慣也很重要,掉發嚴重的人一定要戒菸戒酒,尤其是白酒,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啤酒或者葡萄酒可以適量,但不要酗酒。不要讓自己有太大壓力,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脫髮,尤其是男性朋友,就算在忙也要有適量的運動,不僅對身體好,還可以扼制掉發的狀況。

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照著來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

長期的挑食或偏愛油膩食物,導致頭髮沒有充足的養分去生長,髮根就會鬆動,頭髮易落。多吃蛋白、黑芝麻、核桃、海帶、蔬菜水果等,少吃油膩的大肉,均衡營養。

頭油多掉發嚴重的問題怎麼解決,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解決?

我不知道我用的是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挺管用的,大幾千,但是吃了幾個月沒什麼起色,後來也就沒吃了,中間什麼也沒用過,主要是也沒什麼了的,藥也沒用,浪費錢,前段時間是乙個朋友告訴我他之前也是掉發很嚴重,用的乙個叫溫全的東西,保養頭皮的,我看他頭髮比我之前見到他的時候感覺還多一些,他自己也說好...

頭油多掉發怎麼辦,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首先頭皮都是會出油的,一定的油脂是可以保護我們的頭皮層,也不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這是正常狀態,但是如果油脂過多,肉眼看上去或者用手摸就會有一層光亮光亮的油,頭髮都粘到一起,而且油洗都不容易去除掉。很是困擾,而且這種情況慢慢時間變長後,掉頭髮,頭癢也會伴隨而來。很多人可能遇到這種掉發後才會警覺,有些人...

頭油很多掉發也多怎麼辦,女性頭油多掉發怎麼辦?

你用溫全啊,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溫全對掉發很管用的,而且沒什麼風險,外用直接用在頭皮上的,方法也簡單,我之前掉發就是用的它。還蠻好的 女性頭油多掉發怎麼辦?我也是女人,之前就是生完我大兒子的時候開始掉,後來二兒子出生了又掉,頭髮都很少,用洗髮水也用過藥都不行,後來還是乙個寶媽告訴我用乙個叫駐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