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來沒有化過妝,但畢業在即,急需學習。哪個高手能告訴我化妝卸妝的基本步驟和一些常識問題

時間 2022-01-12 02:0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妝是分幾種妝容的,像是面試妝、party妝、舞台妝等等,一般而言的話,我認為只要掌握基本妝容就可以了(我也是在校的大學生,今年畢業)。我是大二的時候開始接觸化妝,平時花的也少,不過還是有點心得,和你分享一下。

我們先說的就是面試妝吧。基本要領就是要「精神,大方,得體」,不要太過於妖豔。化妝的基本步驟都是隔離霜,粉底,眼影,睫毛膏,腮紅,唇彩(基本的)。

面試妝的隔離和粉底要求貼近自己本身的膚色,而且買的什麼最好是買好一點的,因為這個是最貼近**的,要有保護作用。個人感覺美寶蓮的還是可以的,當然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買更好的。去專櫃的話,有服務小姐會給你推薦合適的顏色。

再是眼影,我認為面試妝最好的眼影顏色是咖啡色和棕色,是那種比較接近膚色偏黑的那種。眼影的購買要試一試,在手背上,在上色效果,會不會掉妝,大體感覺一下。而且眼影一般在內眼瞼花。

哦,忘記提一下眼線筆。若是你的眼睛比較大的話,可以不畫眼線。眼線最好是貼合眼睛內部睫毛生長的根部畫。

同樣的買眼線筆或是眼線液要試一試在手背上,不要太鋒利,容易弄傷自己。睫毛主要是睫毛夾和睫毛膏。睫毛夾一般都有賣的,睫毛膏,我用過的覺得歐萊雅的很好,不容易暈染而且也很自然。

美寶蓮的最好不要買,不過也看個人的吧,我覺得美寶蓮的睫毛膏有點結塊和暈染。夾睫毛的時候要注意分三步:根部、中間、頂端。

要使得睫毛夾的比較自然。本人很少畫眉毛,所以在此也不好說。一般就是修理一下,顏色淡的 就上點眉粉。

腮紅的話,我很少畫,注意的是要在保持微笑的時候臉部突起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記住要淡,自然,畫得不好的話,就像猴子屁股了。唇彩的話,面試妝就只要有質感,不要太艷,就ok。基本上我知道都告訴你了。

你也可以去專櫃上在買東西的時候詢問一下不懂的。

卸妝的要領就是要乾淨。一般要有專門的卸妝油,沒有的話橄欖油(不是煮菜的那種)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掉彩妝,先用清潔力度好的洗面奶洗,然後是帶有保濕的清洗,一定要洗乾淨喲。

殘留的彩妝對**不好的。

建議在化妝前一天晚上和卸妝的晚上都做一下**,這樣化妝的時候**會很好上妝。

上面的都是我自己寫的了,希望對你有用哦!還有是加油!

2樓:留香味道

應該是面試的時候用把

那你就淡妝就ok了

因為化妝最麻煩的不哀呼就是起步的時候

你一定要到很專業的櫃檯 讓專業的小姐給你定下 你是什麼膚質 膚質的體質

一般來說我的步驟是

粉底液,蜜粉,睫毛膏,眼線,眼影(對我個人來說我不會用,因為我覺得畫了太做作)腮紅, 唇彩

大概來說 就是這樣的步驟 可能個別的會根據膚質來改變改變的步驟也只是前面 粉底液 粉底 這個是很關鍵的 粉底的質量和顏色很關鍵

卸妝就簡單了 主要是眼部的卸妝,

比較難的是睫毛膏,我一般用溫毛巾敷眼睛,我的睫毛自然就會脫落美女哦,提醒你一點,化妝品 千萬別圖便宜,不然那樣畫出來不如不畫^^

3樓:匿名使用者

1、做完基本護膚工作之後,就用粉底液

2、然後是遮瑕工作```痘疤用比**較深的```黑眼圈用比較白的````再用比**深的塗在兩邊臉頰的側面```這樣可以做到修容的效果```

3、然後用散粉``如果是粉餅的話`要在全臉按壓```然後用粉刷刷掉餘粉`再用粉刷把散粉刷在t區`這樣有提亮的效果

4、然後話眼影``眼線```最好不要畫內眼線``那樣不利於眼部衛生``如果要化的話``要用眼線筆`````

我能回答的就這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拍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粉底液、粉餅,畫眉,塗眼影、睫毛膏、腮紅、口紅、唇彩。畫完這些再用散粉定妝,這就是基本的妝容了。濃淡可以自己調整。

如果對自己的眼睛不自信的話可以畫眼線,不過初學者很難畫好,還容易暈妝。如果眼睛小的話可以畫白色的眼線筆。

如果臉上有明顯下次要用遮瑕膏。

如果臉部不夠立體,鼻子不夠挺,可以用高光和陰影製造效果。

卸妝的話要先用卸妝油,再用潔面乳,要注意卸妝一定要乾淨,不能帶妝睡覺。

從未化過妝的女生怎樣練化妝,從來沒有化過妝的人來請教如何化妝

這個存在個人天賦,但最重要的是懂得原理。比如為什麼有人畫的裝會顯的臉瘦,而有的人畫出來的臉更加平。這是因為會畫的人懂得明暗,不會一味塗白,在下頜角之類的地方上較暗的粉底,這樣會顯的臉比較瘦,就像黑絲會顯得腿細一點乙個道理。比如煙燻妝之所以會顯的人的眼睛比較深邃也是因為陰影,這會讓人覺得眼窩比較深,眼...

化妝有哪些具體步驟,我從來沒有畫過妝

凹凸小田螺 1 妝前保養,好的膚質會令化妝的效果加倍。所以妝前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在化妝之前都會清潔 然後開始使用一些保溼產品,最好是能夠做一個 2 取適量粉底液,輕拍均勻塗抹於面部。3 取散粉或者粉餅,蘸取適量,在粉撲上揉勻,輕輕按壓均勻於面部即可,不要忘記鼻翼和眼皮的部分。4 根據妝面的需要來化...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被人邀請過生日過

一老夫 孩子,人際關係是相互的,禮尚往來嘛!如果你想改變現狀,你就邀請幾個要好的朋友為你過一個溫馨和浪漫的生日,當然,蛋糕 許願 吹滅生日蠟燭是不可缺少的,後面就是幾個好友在飯店搓一頓,唱歌 狂歡,那就盡情的玩吧。你要記住,你的朋友的生日到了你也一定要去喲! 你怎麼不去參加別人的生日呀,你這樣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