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鈣片對面板好嗎

時間 2022-01-10 01:10:11

1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吃鈣片和**沒有關係,鈣片具體作用如下:

1、促進青少年骨骼生長發育。

2、防治骨質疏鬆、骨折、腰痠背痛、抽筋、駝背、高血壓、齲齒、失眠、痛經、心

悸、情緒不穩定等症狀,適合中老年人,絕經期前後婦女。

3、調解心臟節律,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血液凝固,輔助調解營養素的運轉,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肌肉和神經功能

4、預防因缺鈣引起的高血壓、冠心病、腫瘤等各種疾病

5、預防兒童佝僂病、成年人軟骨症和骨質疏鬆。

擴充套件資料

補鈣注意事項:

1、選擇適量的維生素d。老年人身體合成維生素d的能力只有年輕人的1/3,補鈣同時補點維生素d非常必要。

2、不要與含草酸的食物同服。 如菠菜、雪菜、莧菜、空心菜、竹筍、洋蔥、茭白、毛豆等,它們都含有大量草酸,易與鈣元素結合而影響吸收。如果不得已要吃這些蔬菜,最好將它們放到熱水中燙一下再吃,或食用3~4個小時後再服鈣製品。

3、不要與主餐混服。當胃內塞滿太多東西時,混在食物中的鈣只能被吸收20%。服用鈣劑應與主食間隔至少1小時。

2樓:伊芙琳

吃鈣片對**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在其他方面就有很多的好處,具體如下:

1、維持血管的正常通透性

體液中鈣含量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強,血液中的成分可以滲出血管外,這就是某些過敏性疾病的發病機制。注射鈣製劑,可以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過敏性疾病即可緩解。

2、抑制神經肌肉的興奮性

鈣離子有降低神經骨骼肌興奮性的作用。血鈣濃度低到每10 0毫公升血7毫克以下時,神經骨骼肌興奮性增強,可以出現手足搐搦症或驚厥。這時靜脈推注鈣製劑,提高血鈣濃度,驚厥即可停止。

3、參與肌肉的收縮

肌漿裡的鈣與骨骼肌收縮有直接關係,對維持心肌的正常收縮也起重要作用。如果鈣濃度過高,可以減弱肌緊張,引起心跳減慢或心臟停跳。

4、參與血液凝固過程

抽血化驗時,常在血液標本中加入枸櫞酸鈉或草酸鉀等抗凝劑,枸櫞酸和草酸可與血液中的鈣離子結合,使鈣離子減少,血液標本不凝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什麼問題,因為還存在吸收的過程.正常人體對鈣的吸收是有限的,服用過多也只會排洩掉.但是如果有潛在的疾病,那就會導致各種結石的出現了.

鈣的咀嚼片可導致牙結石,這個問題不難解決的.引起其他臟器的問題就麻煩了.

所以還是根據機體的需要補充適量的鈣,不要認為單純的補這補那就解決問題了,這屬於營養浪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以幫助**變的白裡透紅

經常**過敏吃什麼鈣片好?

5樓:玍毳

過敏與該片無關,不需要吃鈣片

6樓:愛上沙糖桔

**過敏和補鈣的關係不大 應該盡快去醫院做測試 遠離過敏源

7樓:一點意思

最好到醫院做個過敏源測試 這樣就可以避免過敏了

8樓:餘慶

吃鈣片,**過敏。

要找過敏源啊,是什麼引起的過敏,是空氣濕熱,還是環境等。

吃辣椒對面板好嗎,吃辣椒對面板好還是不好

吃辣椒對 好嗎。適量吃辣椒對 是有好處的。辣椒能促進體內激素分泌,改善 狀況,還能緩解一些 疾病。但是要注意的是,辣椒不能過量食用,而且不是人人吃了都會對 好。吃辣椒對 有哪些好處。1 吃辣椒能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排汗,促進體內的激素分泌,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從而改善 狀況。2 辣椒中的維生素c含量...

運動出汗對面板好嗎,跑步出汗對面板好嗎?

肯定是好的,效果可以排除身體內的毒素,而且可以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果流汗後會感覺 肯定不一樣的,特別好 但需要注意的是,使人大量出汗,汗液中的酸性物質可以傷害 表層,同時運動中要注意防晒,因此運動前後要注意 的防護,不然導致 過早的老化。 我總想做點什麼 運動隊 有好處的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人,大...

吃燕窩面板會變好嗎,吃燕窩,面板真的會變好嗎

很有體會一體化 1 除了美容養顏,還能夠維持好身材 溫碧霞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想當年的 封神榜 裡的妲己那可是多少男生女生心中的女神啊,你看現在人家年過半百了照樣美,經常晒一些出遊照,裡的溫碧霞姐姐不管是 狀態,還是身材絲毫不輸現在的90後的女明星,祕訣就是吃燕窩了,她自己曾經說過,經常拿燕窩當早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