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刷牙都會牙齦出血。為什麼啊

時間 2022-01-08 12:20:08

1樓:己情

病情分析:你好,需要警惕牙齦炎或者血小板減少引起的出血.指導意見:

可以化驗血常規和看看口腔科醫生檢查確診..另外可以正規醫院超聲波潔牙改善症狀,避免辛辣刺激性飲食和喝酒.祝早日** 檢視原帖》

2樓:定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諮詢考慮牙齦炎或者牙周炎,需要積極對症**。這個不需要擔心,指導意見:

建議一般情況下牙齦炎可以服用維生素c片和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也可以服用抗生素阿莫西林膠囊或者頭孢氨苄片。如果牙齦炎有牙結石可以正規醫院超聲波潔牙改善症狀,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檢視原帖》

3樓:瞌睡聘富

病情分析:您好,在刷牙的時候牙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口腔的區域性因素的,像是有牙齦結石,牙周炎等的情況的。指導意見:

也有少部分見於其它的疾病如血小板減少,慢性肝病等等,建議有必要先上口腔科進行檢查的。 檢視原帖》

4樓:猴05076唾鄙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牙齦炎引起的牙齦出血,經常是牙齦發炎的結果.可以服用維生素c和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

指導意見:注意口腔衛生,養成「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的良好習慣.睡前不宜吃糖,餅乾等澱粉之類的食物.

宜多吃清胃火及清肝火的食物,如南瓜,西瓜,荸薺,芹菜,蘿蔔等. 檢視原帖》

5樓:楓默鬼哥氜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牙齦炎引起的,不過建議做乙個血常規檢查,以便於除外血小板減少等疾病所致的出現,指導意見:如果確診,可以服用牙周康。

羅紅黴素,甲硝唑等藥物進行**。**期間,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多飲水。 檢視原帖》

6樓:黎約菸頭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有牙周炎或是牙齦炎導致的可能。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牙痛安和阿莫西林進行**,平時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最好去醫院做牙科檢查確定****。 檢視原帖》

7樓:

我以前也有過,我用黑人牙膏刷牙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但不知道你的行不

8樓:丶傷感美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是口腔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一般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 1、區域性原因引起:

牙齦出血 ,常見的是患牙齦炎和牙周炎病人。這些病人由於不經常刷牙,或由於刷牙的方法不正確,在牙齦邊緣的地方產生牙石。牙石是一種堅硬的石灰樣物質,對牙齦有刺激作用,能引起牙齦發炎、腫脹、充血,輕者在刷牙、吮吸、咬硬物或剔牙時出血,重者在輕微刺激或沒刺激時也會出血。

如發炎、高燒致牙齦組織的血管結構發生改變,也會造成出血。口腔疾病所致的牙齦出血,多見於牙齦炎和牙周炎。此外,假牙不合適,食物嵌塞、牙周損傷等,都可造成牙齦出血。

有的會在牙刷上留下出血的痕跡。人們遇到這種情況,不用擔心,因為這類出血,在刷牙完畢後,很快就會停止。 另外,如齲已毀壞牙冠(醫學上叫殘冠),殘冠表面有鋒利的牙釉質組織,像小刀一樣刺割著牙齦而引起牙齦出血;有些人因吃東西不慎,把骨頭刺入牙齦裡,也能造成牙齦出血,但這種出血只發生在個別牙齒的牙齦上,拔除殘冠、去掉骨刺後,出血就會停止;有些人因使用牙籤不當,剔傷牙齦而出血,這種出血,只要停止剔牙或改正牙籤的使用方法,出血也會很快停止。

2、有一部分牙齦出血是由於 全身性疾病 所引起的,這類牙齦出血往往是全身疾病的臨床症狀之一,它對全身疾病的診斷有一定的幫助,**也要特別小心。 壞血病是由於缺乏抗壞血酸(也稱維生素c)所致的生身性出血性疾病,而牙齦出血是該病的乙個突出症狀。患壞血病的病人口腔牙齦呈暗紅色腫脹,腫脹的牙齦有時可遮蓋牙冠。

隨著人民生活不斷提高,在中國壞血病已十分罕見。 值得注意的是,各種血液系統的疾病也可出現牙齦出血的症狀,如白血病、血友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常表現為牙齦出血或拔牙後出血不止,用一般的止血方法不易止住。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請內科醫生詳細檢查,找出引起出血的原因,對症況下藥。

多年來,我們還發現有些患白血病的患者,因牙齦出血不止首先來口腔科就診的,對這些病人也應該引起口腔科醫生的高度警惕。 肝硬化、脾機能亢進、腎炎後期,某些熱必疾病等,也可發生牙齦出血。

9樓:曲意利憶雪

你那是牙齦出血

牙齦出血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乙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

等排除了這個原因再去考慮其他血液的問題

牙齦經常出血怎麼治療,牙齦每天都會經常出血,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牙結石壓迫牙齦導致牙齦出血,可以通過洗牙去除牙結石來緩解牙齦出血的情況。牙齦每天都會經常出血,是什麼原因,怎麼治?說一說我的牙齦出血是怎麼治好的經歷 我以前就經常牙齦出血,刷牙時經常會出血,甚至吃香蕉都會出血,現在已經好了。是怎麼治好的呢?首先要找出我們牙齦出血的原因,吃完東西後的白色或微黃色的殘留...

牙齦為什麼總出血?吃蘋果都會出血?

看了你剛剛的描述,一般可能性是牙齒周圍組織引起的炎症,導致了牙齦炎,這個有的時候會使你啃東西的時候牙齒無力,甚至會出血,而且刷牙也會出現,一般要注意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要用一些脫敏的牙膏,經常用鹽水漱口,一般情況半年要去醫院潔一次牙,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祝你早日的 啊!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牙齦炎症引起...

最近牙齦總出血,刷牙和平時都會出,但無明顯紅腫,也不痛,怎麼辦

這是典型的缺乏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的症狀,你最好買一些補充維生素的藥片吃著,還要多吃水果,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 有條件的話多喝點牛奶 牙肉腫怎麼辦?你的敘述還是來不夠詳細 大夫說自 不小bai心把我門牙牙du髓鑽漏了 在醫生幫你修門牙zhi前,是否是某項dao 類似牙髓 但根據你的前述 門牙的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