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電腦螢幕看就流眼淚怎麼辦,我眼睛看電腦會莫名其妙的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4 12: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保護你滴眼睛把網頁變色

保護您的眼睛,教你如何把網頁底色變成淡淡的蘋果綠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離不開電腦。在工作、娛樂、交友,甚至買賣**的過程中,電腦都是我們的好幫手。但是,許多應用軟體的背景,尤其是網頁的底色通常被設定為刺眼的白色,看得久了,眼睛就會出現疲勞、酸澀,甚至流淚的現象。

綠色和藍色對眼睛最好,建議大家在長時間用電腦後,經常看看藍天、綠地,就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視疲勞。同樣的道理,如果我們把電腦螢幕和網頁的底色變為淡淡的蘋果綠,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緩眼睛疲勞等症狀了。

下面就教你如何把網頁底色變成淡淡的蘋果綠:

第一步, 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依次點選「屬性」、「外觀」、「高階」按鈕。

第二步, 在開啟的「高階」對話方塊中,在「專案」下拉列表裡選擇「視窗」。

第三步, 再開啟右邊對應的「顏色」列表,選擇其中的「其他」一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裡,把「色調」的引數設定為85,把「飽和度」引數設定為90,把「亮度」引數設定為205。再點選「確定」退出設定。

第四步,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欄中的「internet選項」,點選「輔助功能」按鈕,在「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顏色」前打鉤。

全部步驟完成後,網頁、資料夾、文字文件裡的背景顏色都變成了綠色。其中,色調、飽和度和亮度的引數值,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稍作修改,讓自己用電腦的候最舒服。

紅色是最刺激眼睛的顏色,看得時間長了,就容易產生眼乾、眼澀等症狀,加重眼睛疲勞,所以建議大家不要使用紅色作為電腦螢幕和網頁的底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眼睛太疲勞了,注意休息或是上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盯得太死

還是要活動活動

我眼睛看電腦會莫名其妙的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眼睛看電腦久了痠痛,老流眼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充足。覺得眼睛疲倦的時候,趕緊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兩分鐘,眼球的肌肉停止轉動,讓眼睛獲得充分休息機會。

保持每天睡足7個小時,眼睛自然能夠精力充沛地完成一整天的工作。

5樓:

盯電腦時間過長,最常見的是:

1.視力疲勞, 由於調節作用的增強,睫狀肌過度緊張所引起。 主要,流淚,眼酸脹,頭痛,頭暈,眼脹,看久模糊。

2.眼肌疲勞。 多見於隱性斜視,由於調節和福輳的矛盾引起,除了上述症狀,視物過久,呈雙影,序列。

3.結膜充血,加重原有的結膜炎症。

建議,1.盯2小時後休息,遠眺,放鬆睫狀肌。

2. 案頭備有,潤潔,珍視明,每日滴3——4次。

3.按摩穴位**。

6樓:聆聽海音

主要是過度疲勞導致的

1、睡眠充足。覺得眼睛疲倦的時候,趕緊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兩分鐘,眼球的肌肉停止轉動,讓眼睛獲得充分休息機會。

保持每天睡足7個小時,眼睛自然能夠精力充沛地完成一整天的工作。

2、不要用冷水洗臉。千萬不要用冷水來清洗眼睛,這樣很容易使在眼球表面起保護作用的淚液中所含的油脂等物質流失。

3、要配戴度數合適的眼鏡。矯正近視應以精確驗光的度數為準,過高過低都會引起視疲勞。

4、看書或看電視保持適當的距離。看電視時,必須禾電視保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看書時,則要保持40厘公尺以上距離。距離太近眼睛四周的肌肉會變得很緊張,容易疲勞,長期處在緊張狀態,就會造成近視。

5、注意光線,太暗的燈光使眼睛容易疲勞,使用能提供明暗對比的柔和燈光。

6、每二至三小時連續使用計算機,應將眼睛移開計算機十至十五分鐘,讓眼睛休息片刻。

7、減弱螢幕的光線,讓螢幕的亮度降低,可避免眼睛產生疲勞。

8、將計算機套上全黑的後紙板,使螢幕光線盡可能降低。

9、閉眼休息,是消除眼睛疲勞的好方法。

10、將毛巾浸入茶裡,用來敷眼十至十五分鐘以消除眼睛疲勞。

11、將雙手摩擦生熱,再蓋住眼睛,勿壓迫雙眼,深緩地呼吸,有助於消除眼睛疲勞。

12、眨眼三百下,有助於清潔眼睛,同時達到按摩效果。

金毛犬流眼淚,金毛狗狗 天天流眼淚 怎麼辦

1 眼睛受了刺激有許多原因都會刺激到金毛犬的眼睛,比如洗澡的時候有浴液的水流到眼睛裡了 出去玩的時候眼睛被草或是其它的東西扎到 或是聞了有刺激的氣味都會使金毛犬總流眼淚。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會不治而愈,金毛犬眼睛經過大量的眼淚的沖洗,會把刺激眼睛的東西排出去,一般到了第二天就會明顯見好,到了第三天就完全...

貓咪總是流眼淚怎麼辦,我家小貓總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落日夕陽老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一種情況,那就是貓咪總是流眼淚有很長的淚痕,那麼,對於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如何處理?事實上,其實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個原因是貓糧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有的人在養貓的時候,也會出現淚痕的現象,而且眼屎特別多,就算是清理之後,第二天也還是老樣...

我的眼睛容易疲勞,流眼淚,我該怎麼辦

卍紅河你開 建議您多休息眼睛,可以到戶外走走,或者在家閉著眼睛休息,可以用溫熱的毛巾熱敷。也可以自行購買健視佳越橘葉黃素緩解眼疲勞,對於近視眼,白內障引起的眼睛視力疲勞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 七星圓 平時多閉目養神,看遠處綠樹,讓眼睛休息,輔健視佳葉黃素,這樣眼睛近視疲勞會得到緩解。 哈,知音那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