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的小坑真的是銀屑病晚期,指甲上的小坑真的是銀屑病晚期?

時間 2022-01-02 04:36:04

1樓:我牛我不傻

你好 ,不是這樣的,就是指甲上有變化 ,但是並不表示屬於該病的晚期,只需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就可以的 。該病屬於慢性頑固性**病之一,**棘手,但是只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遠期療效的。個人建議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尤其是初發和患病時間不是太長的朋友,用藥選擇一定要謹慎。

避免看廣告,什麼高科技,生物產品,最新科研成果,基因產品,免費贈藥等等,都要慎之又慎。一旦用藥不當,那就導致將來後患無窮,反**作。耗費錢財不說,還有可能影響整體健康。

在這裡我個人認為,一方面要加強鍛鍊,飲食清淡,增加營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從根本上加以防治,另一方面採用中藥調理**適當用點外用藥物,以期有效控制該病,減少和降低**機率。中藥消銀龍藥酒內服**遠期療效不錯,可以了解一下。飲食不必刻意忌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有眼病也指甲上也有小坑的

3樓:身體健康萬事通

灰指甲而已,還銀屑病晚期,說得嚇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得過你這基本上確認是灰指甲前期了!!!我得灰指甲前期就這樣~~趕快去看看吧~~這病前期**非常好治,後期相當麻煩了!建議用亮甲

手指甲表面有像頂針一樣的小坑是怎麼回事?怎樣解決?

銀屑病指甲變得像頂針一樣的小坑 是在**症狀出現之前

5樓:曉月楓清

你好!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指的是銀屑病甲的表現。對於指甲症狀的出現,大部分是在皮疹出現之後一段時間的,因為長期反覆慢性刺激所形成。

指甲上有許多頂針樣的小坑內陷是銀屑病的症狀嗎 20

6樓:酒侶詩伴

不是,應該是甲癬,也就是俗稱的灰指甲,如果沒有增厚、變形的症狀,屬於輕症,盡快**。如果重了有時候很頑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是飲食中缺少某種物質導致的,僅僅有坑不是灰指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並不一定,一般來說,你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的,而並非銀屑病

指甲上為什麼會長白色的小斑點,指甲上有白色的斑點是缺少什麼造成的?

宗溫兆雁 我問過我老媽。她說白色的小斑點在指甲上越高,得心臟病的機率越大。應該我指甲上也有,我就問的。不要以為我是為了你才問哦。嘻嘻。開個小玩笑沒關係吧!指甲上有白色的斑點是缺少什麼造成的? 司寇振英谷癸 從臨床上看,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三種原因 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

指甲上長些小洞洞是怎麼回事,指甲上有很多小洞是怎麼回事 15

你好手指甲上有小坑多考慮微量元素的缺乏,建議上醫院做個微量元素的化驗檢查確診,針對補充微量元素 從臨床上看,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另一個就是指甲鈣化的不好,指甲受到擠壓 碰撞等等,導致指甲根部甲母質細胞生成...

指甲上有細紋是怎麼回事,指甲上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藤a炫 正常身體的能量沒有以前足指甲屬於新陳代謝當身體的能量不夠時指甲就會有紋這屬於誰正常的老化現象 指甲作為 的附件之一 有著其特定的功能。首先它有 盾牌 作用,能保護末節指腹免受損傷 維護其穩定性 增強手指觸覺的敏感性。協助手抓 挾 捏 擠等。甲床血供豐富,有調節末梢血供 體溫的作用。其次,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