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有異味呈黑色

時間 2021-12-24 07: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太多避孕藥對女性生殖系統有很大的傷害,而且月經時候ml很容易感染炎症,所謂的闖紅燈

異味是炎症引起的,氣血不足,黑眼圈很重.........是因為你月經不正常導致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引起,喝蜂蜜水.....都只能起到很小的作用,也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如果你月經正常後這些症狀就會自然的好轉。

以後注意**衛生,月經的時候千萬不要ml。月經的時候不要吃冷的食物,月經時最好常用熱水泡腳。你現在的炎症很嚴重,中醫只能慢慢調理,你現在得把你的那個月經異常儘快治理,多輸幾次消炎的液體,吃點消炎藥就沒事了。

祝你早日**!!!!!

2樓:亦生健康

女人月經期間,身體會有“異味”?及時改正這3個習慣或許是關鍵

3樓:塔躍任運恆

月經量少,色黑,中醫講很可能氣血虛弱的表現。經期可服用少腹逐瘀膠囊,平時可用八珍顆粒和逍遙丸調理。

4樓:滕朗魚山柳

月經色黑是氣滯血淤,

鹿胎膠囊調理氣血,平衡內分泌是鹿胎的顯著功效。保養子宮、恢復卵巢功能,避免了西藥人工週期帶來的***和雌激素產生的依賴性。對氣血瘀滯及虛寒症引起的月經不調有非常好的調經效果。

5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月經顏色發黑考慮可能是子宮位置過度的前傾前屈或後傾後屈,宮腔宮頸口粘連,導致了宮血在宮腔內儲留時間過長,或有感染的情況。從中醫角度分析主要是氣滯血瘀的症狀。

有過流產史,反覆服用避孕藥,這些都是導致月經不調的重要原因。你最好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如:b超。

以便可以明確診斷,及時**。平時加強營養,增強體質,多喝點紅塘水,紅塘有活血化淤的作用,能促進子宮內淤血的排除,紅塘也有舒緩神經的作用,注意放鬆心情。f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太年輕時做過兩次流產又沒做好月子,又跑800米劇烈運動導致身體疲勞免疫力下降{你當時太小又覺得是第二次有經驗沒當事}為炎症埋下禍根。加之你來月經也ml這更容易感染。你的異味是炎症引起的。

內分密也失調。所以**也差了。不管你給不給分,你都要試一下我的方法是純中藥的,對你有益無害。

瓶裝婦炎康片加消糜栓外用。潔爾陰偶爾沖洗。月經前後用碳酸氫鈉粉沖洗或坐浴以調節**酸鹼度。

平時三七燉瘦肉吃月經不會那麼黑。

月經過後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如果有異味,比較常見的就是合併感染,如果患者出現 流血時間比較長,並且合併感染,便會出現一些特殊的臭味 如果是出現腥臭味,可能合併線索細胞的感染,可以適當用抗生素預防感染 如果有子宮內膜的息肉,或者說有子宮內膜下肌瘤的脫出,伴感染壞死,則可能會有惡臭的液體流出,這種情況需要做經 的...

廁所有異味,廁所有異味

有以下幾個可能 1 排水管與排汙管是同一根管道 2 排汙管因為各種原因,如堵塞 計算失誤等等,並沒有滿足實際建築的要求 3 水封有問題。都會導致異味,具體可能要仔細檢查一下才能知道究竟什麼原因引起的!廁所有異味的問題有很多.你上面已經做了幾個措施,如果還有的話應該是防水沒有做好,使用過程中熱脹冷縮導...

白帶特別多 呈黃色 而且還有異味 是怎麼回事啊

有時候身體抵抗力下降也會這樣的,沒什麼事的 作息不正常了?我作息不正常的時候才會出現這鐘情況 白帶偏多呈黃色有異味是怎麼回事?白帶呈黃色帶有血絲沒有異味,怎麼回事 白帶裡面帶有血絲有可能是 炎症造成,一般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也會有腹部不適食物表現。建議如果出現白帶多的情況,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