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標準身材,男性標準身材的肩寬是多少?

時間 2021-12-23 12:41:50

1樓:生活**照

韓流實拍!人氣健身女郎告訴你什麼是標準的身材,身形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或者說健美並不是肌肉越多越好,我個人比較注重肌肉的拉長,使肌肉的線條明顯而不誇張。我覺得你的體重對於你的身高來講,有一點輕,而且你的骨骼應該也偏小,所以不要把肌肉練的過於突出,像槓鈴一樣的重力練習可以少做一點。其實保持勻稱不是最好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體型不標準 ,穿衣服像電線桿,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背闊肌不發達,需加緊鍛鍊背闊肌!

還有脖子細小 需要加緊練習斜方肌 斜方肌發達就會給人健壯的印象。

很多人只注意了 鍛鍊手臂與胸,忘記了背部尤其是斜方肌,其實沒有寬闊的背部與發達的斜方肌(這是v

字型體型的關鍵),體型遠稱不上完美。穿衣服也只能是顯得畸形怪狀。加緊鍛鍊 注意營養 有條件使用

蛋白粉更好 這樣1個月左右你就可以擁有超乎你想象的體型 這樣穿什麼衣服都顯得健康 瀟灑!

這是經驗之談 指要你按我說的要點肌肉進行鍛鍊 皆可立即見效!

4樓:匿名使用者

1,談談胸圍:你胸圍尚未達到中國男人平均水平,更別談健身愛好者的體型了。 要加油!

90cm胸圍基本可以肯定你的胸肌與背闊肌很不發達。甚至是根本沒有得到基本鍛鍊。兄弟,對你來說任重道遠。

個人認為男人尤其是咱倆這同道中人至少應該有95cm的胸圍。這是底線。

對胸圍影響的肌肉:主要是胸大肌,背闊肌,其次涉及一部分腹外斜肌與一部分大,小圓肌。

而胸肌與背闊對愛好者來說是最難練的肌肉之一。

2再談健美愛好者最最重要的一圍:肱二頭肌環圍,不知道你的28的資料是怎麼測的,是上臂極限收縮以後?還是自然下垂時候的?

如果是自然下垂時候的上臂圍,那28就不算太小. 如果是收縮以後的上臂圍那就太小.

3其他就不多說了。你體重才116,有點太瘦了啊,練習的過程中注意蛋白質的補充。(有條件的可以買蛋白粉,一般的如我,可以多補充肉蛋奶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 這麼輕

男性標準身材的肩寬是多少?

6樓:kidding丶

不同身高的男性的肩寬標準不同,意昂該根據身高計算。

身高肩寬指數=(肩寬/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23.19,23.19是理想的男性肩寬比例。

所以根據自己的身高就能夠算出自己肩寬是否符合標準的。

另外身高骨盆指數也可以作為測量肩寬的標準之一。亞洲男性的骨盆指數為15.83,15.83是正常的比例。

計算公式:

身高骨盆寬指數=(骨盆寬/身高)×100

擴充套件資料:

身高三圍指數:

身高胸圍指數=(胸圍/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51.76,亞洲女性平均為52.35[2] ;歐美男性平均為56.46,歐美女性平均為55.67 。

身高腰圍指數=(腰圍/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42.79,亞洲女性平均為41.34[2] ;歐美男性平均為47.84,歐美女性平均為44.53。

身高臀圍指數=(臀圍/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52.07,亞洲女性平均為57.78[7] ;歐美男性平均為56.03,歐美女性平均為59.34。

1、島正光得出的由男性資料求女性人體尺寸的換算係數(節選):胸圍係數為90%,腰圍係數為89%,臀圍係數為102% 。

2、我國健美專家曾根據一般女性國人曲線體型的「三圍」,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身高(厘公尺)×0.535,腰圍=身高(厘公尺)×0.365,臀圍=身高(厘公尺)×0.

565。根據統計結果得出「三圍」小於5厘公尺,說明過於苗條(偏瘦);大於5厘公尺,說明過於豐滿(偏胖)的結論。

職業女模特的三圍標準與此不同,由於職業需要,她們的三圍標準與正常標準有一定的差距。

針對中國人種特點,三圍尺寸的標準一般為胸圍84厘公尺,腰圍61厘公尺,臀圍90厘公尺 。

肩寬、髂寬、髖寬比例定義:

1、肩寬/肩峰寬:左、右肩峰點之間的直線距離。

2、兩髂嵴點間寬/骨盆寬/髂嵴間寬/腹寬/髂寬/髂嵴間徑:左、右髂嵴點之間的直線距離。

3、大轉子點間寬/大轉子間寬/髖寬:左、右大轉子點之間的直線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最好的比例就是8個頭的長度,就是用你的頭的長度(從頭頂到下頜)往下,到胸口-到小腹-到大腿根部-到大腿中間-到膝蓋-到小腿肚-到腳底.

所以說腿的長度是四個頭的長度為最佳的長度....

不能以長短來計算比例,姚明的腿夠長了吧,你看他身材在電視上看起來是很修長的那種嗎?麥迪比姚明矮吧,但是他的身材看起來就修長啊。

肩寬應該是身體兩側三角肌頂峰之間的直線距離,肩寬主要是由鎖骨的長度和三角肌的發達程度決定的。正常人的標準肩寬應該是身高的1/4或2個頭長或3個頭寬。我身高175厘公尺,肩寬52厘公尺,我們健身房一些大塊頭肩寬估計要超過60厘公尺了,差不多身高的1/3啦。

我仔細的從**上量過一些健美選手的肩部比例,基本上都是4個頭寬或身高的1/3左右,雖然肩寬主要是由鎖骨的長度決定的,但是通過對三角肌的鍛鍊還是可以起到很大的改變,不過這並不是質的變化。

肩部專題

(附圖)細談啞鈴臥推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矮了,再說23還能躥一躥呢。我身邊的真事,乙個女孩23歲那年還長了兩公分,恰好達到了標準高度。你不要去信那些增高產品,唯一有效的只有手術。

但以你的身高去做代價太大,得不償失。不但有風險,以後痊癒了,很多運動也不能做。不如用乙個簡單的小方法:

脊背靠牆,踮起腳尖,保持背一直貼著牆做下蹲。反覆20次左右,每天練習兩次。據說堅持下去,可以在停止發育之後,在原來基礎上長高2公分。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9樓:藍色的美雪

男性肩寬45-55cm

世界公認女性最好身材標準,女人身材好的標準是什麼

1 標準身材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 8,符合 分割 定律。2 標準身材 8圍 尺寸比例 8圍 指的是胸圍 腰圍 髖圍 大腿圍 小腿圍 足頸圍 上臂圍 頸圍。其中,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腰圍比胸圍小20厘公尺 髖圍較胸圍大4厘公尺 大腿圍較腰圍小10厘公尺 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公尺...

測身材是什麼體型,怎麼測標準身材

01蘋果身材 這種身材的主要特點就是沒有腰,整個腰上面全是肉肉,乙個人就像是乙個水桶一般。這種身材的人穿衣服千萬不要選擇那種收腰的,而是要選擇高腰版的。02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其實很形象的,就是臀部和大腿肉肉比較多,而上半身比較瘦的身材。這種身材比較好搭配衣服,不管是高腰的還是收腰的都可以,但是,不要...

中國女模身材最標準的是多少,中國男模的身材標準是什麼?

要成為時裝模特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是不是只要有較高的身材就可以呢?答案是否定的.前段時間有 報道,最近在中國舉辦的一次時模特大賽,70 以上的參賽者都是擁有大專學歷的,在她們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具有本科學歷。她們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無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談舉止方面都令人稱讚.要成為一個時裝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