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模身材最標準的是多少,中國男模的身材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1-06-30 12:35: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為時裝模特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是不是只要有較高的身材就可以呢? 答案是否定的.

前段時間有**報道,最近在中國舉辦的一次時模特大賽,70%以上的參賽者都是擁有大專學歷的,在她們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具有本科學歷。她們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無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談舉止方面都令人稱讚. 要成為一個時裝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礎,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個人的氣質、文化基礎、人格素養、展示服裝的能力等內在素質。

才能為一個成功的模特。所以,作為一名模特,她應具備各方面的綜合素質。總結起來,有體型、相貌、氣質、文化基礎、職業感覺、展示能力等幾方面的條件。

(一) 體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 。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2~1.

85米之間,如今世界的幾位超級名模,如辛迪. 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勞迪亞 希坲等人 ,身高都在1.82米左右。

女廣告模特一般身高在1.66米以上。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

80~1.90米之間,胸圍86~90釐米腰圍63~78釐米,體重在70~80公斤之間。 和諧的身體比例是模特重要的生理基礎,

對於人體形式美的體現者模特來說,在評判他們的體形是否和諧時,我們可以以“**分割律”來作為參考。對於模特的身材比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分析。

1、 上下身比例--對模特的要求是下身長於上身。

2、 大小腿比例--小腿與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長於大腿。

3、頭身比例--頭長為身長的1/7~1/8為佳,較小的頭顱會使身材顯得更靈巧。

4、三圍--胸不能太挺,臀要窄,臀肉不能下墜。

(二)相貌

相貌雖然不像身材那麼突出 ,但也是十分重要的形象因素。對於模特而言理想的頭型是橢圓型,臉型不宜寬,可以稍長一些。五官端正是最起碼的要求,不用十分漂亮,只要有個性,照樣可以脫穎而出。

(三)氣質

一個優秀的模特往往是具有與眾不同的氣質的。它包括人的姿勢、表情、神態、言談舉止等方面,作為一名模特,僅有良好的身材和五官是遠遠不夠的,只有具備了良好的氣質,才能烘托出美妙的時裝。所以,對於模特來說,時時注意自己的內在修養和外表儀態是十分重要的。

(四)文化基礎

在人們的心目中,只要有較高的身材,漂亮的面孔就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模特。其實,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如果這樣的話,那國家還為什麼要在各種高等、中專、技工類服裝院校開辦模特專業,在社會上隨便挑選一些符合身材、相貌標準的人來當不就行了嗎?

事實告訴我們,儘管受教育程度與文化素養不是絕對一致的概念,但是沒有進入高等學校的模特,還是要通過其它途徑獲得一些必要的知識的。

試想,一個有文化基礎的模特,他(或她)對不同的服裝風格就有各種獨特的表演方式,這樣就便於形成自己的個性,在職業上就容易發展。其實,有很多文化知識是跟模特表演有莫大的關係的。例如**知識、舞蹈知識、服裝設計、攝影藝術、舞臺燈光等等,都是從事模特專業的人所必須知道的,這些東西即使無法精通,也要熟悉。

(五)職業感覺

模特的職業感覺一般包括服裝感覺和舞臺感覺。所謂服裝感覺就是對服裝的一種直覺判斷,即能熟悉服裝潮流;懂得哪種款式適合哪種形體和氣質的人;精通自己形象的個性要求。通俗來說,就是憑著自己的直覺能摸索到最in的潮流,並依據潮流資訊進行穿著打扮。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相貌長得不錯的人一上了舞臺,一點神韻都沒有,這就跟舞臺感覺有關。我覺得舞臺感覺是跟個人的天分有關的,但後天的培養也是很重要的。我們經常看到一些超級名模,她們在進行時裝表演時往往是進入了一種得心應手、旁若無人的境界,一舉一動都能把時裝的美妙之處表現得淋漓盡致,她們的這種舞臺感覺往往能將表演藝術帶進巔峰狀態。

(六)展示能力

一般展示能力包括舞臺表演技巧和展示服裝能力兩方面。無論哪一種模特她們應具備在t型臺上走臺的技巧,即要會走貓步。舞臺表演技巧一般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而培養出來的。

時裝表演一般要求模特能理解設計師的設計意圖以及編導安排**、走臺方式的目的所在。這些要求的內容就是模特所必需具備的展示服裝能力。

以上六點就是要成為一個合格的模特所必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作為一位優秀的模特,不僅要具備較好的生理條件、文化基礎,還要對服裝設計、製作與面料、配件以及**、舞臺燈光等具有一定的領悟能力。模特的工作場所在t型臺上,若要在臺上取得成功,就必須在臺下進行各種與之相關的素質的培養。我想,一代服裝設計大師迪奧為什麼將時裝模特稱之為"服裝演員",這可能就這有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6cm

三圍:89釐米-56釐米-89釐米

臉蛋要對得起觀眾

穿著不要土,ok

中國男模的身材標準是什麼?

3樓:宋大咧

具體的標準:

(1)身高:1.83一1.89m之間。胸圍103cm,(2)三圍:腰圍76-83cm,臀圍96cm,男性的還要加上肩寬,肩寬的長度是52cm-55cm。

(3)體重在70~80公斤之間肌肉均勻發達,皮下脂肪適當。

(4)其他:男性有腹肌壘塊隱現,腹部平坦,腿長,大腿線條柔和,小腿肌肉突出,跟腱長,腳腕細。五官精緻有立體感。

4樓:深藍色的貓貓

1、身高:男182~190cm

2、上下身比例

:比較關鍵的引數,測量頸後骨(挺胸低頭時後頸最突出的部位)到尾龍骨(臀部正中間比較尖的一塊小骨頭)的距離,這個是上半身長度;測量臀部皺摺(直立時大腿後側與臀部的折線)到地面(赤腳)的距離,這個是下半身長度;用下半身長度減去上半身長度後得出一數值,就是上下身比例。一般人的上下身比例在10~12cm左右,如果你的比例超過14cm,更能勝任模特。

3、三圍,其實最關鍵的是曲線比例,絕對值大小沒那麼嚴格,胸圍》腰圍26cm或以上,臀圍與胸圍基本相等(亞洲人是臀圍》胸圍4~6cm)那就沒問題。

4、不良體貌包括:削肩、脊椎彎曲、嚴重含胸、肢體殘疾、**變色等等。

拓展資料

男模是指在體型、相貌、氣質、文化基礎、職業感覺、展示能力等方面具有一定條件,並有良好的對服裝設計、製作與面料、配件以及**、舞臺燈光等具有一定的領悟能力,這樣的一群工作在t型臺上的工作者。

具體業務對模特的要求 以上所述是時裝模特和平面影、視模特的標準,但在實際運作中還分特定人物模特、產品形象模特、試衣模特和禮儀模特等。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作為男模特

,身高在178-192之間均可,不過作為t臺模特,身高最好在183以上。(2023年黑龍江職業模特大賽男模冠軍就只有178cm,亞軍188cm,領獎臺上,亞軍哭了),至於男模的身材,請參考目前中國首席男模李學慶的標準,據說他的身材很完美。

李學慶的資料:

身高:185或188cm(網上流傳是185,據我見到其本人的朋友說應該有188cm,其官方網上也是188cm)

三圍:100,80,95

肩寬:54

鞋碼:43

體重:80kg

以他為標準,左右的身材都是可以接受的。

作為模特的內涵,更多的是積累,不過去一所專門的模特培訓學校,也是短期內提升的一個好辦法。

有時間多看看書。

6樓:蛋糕

中國男模特身高要求

a、身高:1.80一1.90之間。

b、肩寬:52cm-55cm。

c、胸圍:103cm-106cm。

d、腰圍:76cm-83cm

中國男模特三圍要求

三圍尺寸指的是胸圍、腰圍、臀圍。最理想的尺寸是胸圍103cm,腰圍76-83cm,臀圍96cm,男性的還要加上肩寬。肩寬的長度是52cm-55cm。

在法國,dior的男模明顯是偏瘦的型別。他們的模特用的不是正常模特,找的都是偏瘦的。針對我國人種特點,三圍尺寸的標準一般為胸圍100cm,腰圍76cm,臀圍94cm,肩寬52。

男模要的都是那種身材好的,近幾年都是肌肉塊大,線條明顯的。

中國男模特比例要求

男模有兩個比例:

第一個是臉與全身的比例。一般人身體和臉部的正常比例是---臉為全身的九分之一,模特的比例應為頭比正常比例再小一點為佳。大於九分之一者就要均衡其他條件了。

第二個是---上身與下身長度的比例。上下身的分界線以骶骨為界上身從頭頂至骶骨,下身從骶骨至腳底。近幾年我國的男性身長比例越來越突出。

下身長於上身者為佳,腿越長條件越好。

還有第二種量法。上身從大椎穴位量至臀部線,下身從臀部線量至腳踝骨,這種量法對服裝設計師比較有利,可以直接想到服裝的號碼,卻很難使其他客戶從尺寸上想象出身材條件。因此,兩種量法都需要,只是在比例的名稱上給予區別。

寸上想象出身材條件。因此,兩種量法都需要,只是在比例的名稱上給予區別。

中國男模腿型要求

腿型對於時裝模特非常重要,在面試中常會有人因腿型不好而落選。模特的腿型要粗細均勻,中線筆直,小腿富於力度。大腿過粗,小腿肚較大,或腿部中線外弧、內弧都是不理想的。

中國男模臉型要求

模特的臉型以瓜子臉、鵝蛋型臉、長方型臉為佳。其他臉型要根據其他條件酌情選用,並在化妝和髮型上給予彌補。

中國男模**要求

模特的**粗糙與細膩及顏色直接關係到使用的機會。**好,機會就會多一些,適應範圍更大一些。影響美感的青春痘或**粗糙都會影響機會。

即使**較好者也應特別注意保護。因為模特職業化妝較多,生活起居不規律,要想保持**的美感,就特別要注意控制對煙、酒、糖及刺激性食品的攝入。

中國男模手型要求

利用手做手飾 、計算機等廣告也較普遍。好手型的要求是手指纖細、修長,關節不能粗大,指甲修剪精細,**細膩而富有彈性。

7樓:小諸葛折顏

男模一般都是個子高且腿長,倒三角的體型,五官端正,身體健碩。

8樓:空罅玦

男185~195

186、187、188

190、191

192、193、194

女176、177、178

175~180

健身標準身材,男性標準身材的肩寬是多少?

生活 照 韓流實拍!人氣健身女郎告訴你什麼是標準的身材,身形美好! 健身或者說健美並不是肌肉越多越好,我個人比較注重肌肉的拉長,使肌肉的線條明顯而不誇張。我覺得你的體重對於你的身高來講,有一點輕,而且你的骨骼應該也偏小,所以不要把肌肉練的過於突出,像槓鈴一樣的重力練習可以少做一點。其實保持勻稱不是最...

中國最長的隧道是多少,中國最長的隧道中國最長的公路隧道有哪些

裝甲擲彈兵水瓶 中國最長的隧道是新關角隧道。新關角隧道位於青海天峻縣境內,是青藏鐵路上作為西格 西寧 格爾木 鐵路段二線工程的控制性工程,於2007年11月6日全面開工,採用鑽爆法施工,由中鐵第一勘察設計院集團負責設計。全長32.645公里,到2017年時還是中國最長隧道,居全球隧道長度第五。新關角...

中國國旗尺寸,中國國旗的標準尺寸是多少呢?

李成宇 旗面為紅色,長方形,其長與高為三與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綴黃色五角星五顆。一星較大,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十分之三,居左 四星較小,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十分之一,環拱於大星之右。旗桿套為白色。國旗之通用尺度定為如下五種,各界酌情選用 甲 長288公分,高192公分。乙 長240公分,高160公分。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