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metabolic吃酵素酵母的

時間 2021-12-23 08: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到身體發出警告之後,才會意識到平常對自己的身體不夠好不過現在不必等到感冒生病才知道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啦~藉著補充高營養價值的酵素也可以簡簡單單就替自己創造乙個健康的身體!

metabolic酵母x酵素內含108種野草與活性型酵素,配合南韓高麗大學研究開發的特殊酵母,使人體每天補充豐富健康的的酵素與酵母。

或許你覺得酵母和酵素不補充也不會怎麼樣,其實這個想法大錯特錯!現代人好口福每天大魚大肉愛吃甜點,容易造成身體偏酸性,而酵素維持人體酸鹼平衡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人體酵素每天會流失,身體倒向酸性令到身體消化機能下滑,脂肪容易積聚,身體容易疲憊。身體維持在弱鹼性才是最健康的狀態!

每天服用metabolic酵母x酵素令身體處於最佳狀態,令消化功能全速運轉,排清毒素與宿便,新陳代謝更健康。搭配運動能令到酵素的作用更強力,**排毒效果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的那種酵母片,我記得我小時就吃過。量少放點,不然會灼傷臉的。**黑的人才有5片以上,你**白,用2-3片就足夠了。

還有,這個**不能常做,否則會傷**的,乙個月做2次就行了。你還小,其實可以不做**的,有正常的作息時間,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少曬太陽,注意**的清潔的話,只要你身體沒其他疾病,絕對自然就會白的。 下面摘抄別人的步驟,你可參考下。

牛奶一袋``黃瓜一根``蛋清``麵粉```酵母片```根據你的膚質``如果油性的就用脫脂牛奶```乾性的就用全脂牛奶```中性的就全脂脫脂各一半 ```首先把牛奶加熱至溫熱`` 把黃瓜榨汁``` 然後將黃瓜汁,麵粉,蛋清都加入牛奶中```把酵母片磨成面``但是這裡*注意*酵母片不可放多```根據自己的膚色``一般都加5`6片````酵母片太多會使臉部燒傷```` 最後把酵母面放入其中充分攪拌```` 這樣美白**做好了``` 充分塗在臉上``過15分鐘洗乾淨``` 你就會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乙個月最多做兩次```蕾絲蘋果 回答採納率:10.0% 2010-03-02 11:47

日本metabolic 酵素×酵母每天在什麼時候吃

metabolic酵母酵素姨媽來能吃嗎

3樓:罄磬夢緣

經期本身是乙個排毒的過程,平時喝酵素可能排便1次,經期可能就要跑3,4次。不是便秘難受,不建議吃,而且,還要觀察酵素裡面有沒有涼性成分,如果有,一定不要吃

4樓:絔依渃雪

在大姨媽來前的第一天吃會起作用的,因為經期女性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會有所下降,再加上經期容易導致氣血不足和痛經,所以為身體補充酵素是經期最好的選擇。

禁忌生冷注意女性在經期或經期前後,宜多喝溫開水,避免吃生冷的東西。如果吃了就會導致月經量減少,週期縮短,下腹疼痛加劇等等。

5樓:明月清風

是可以吃,月經本來就是排毒,再吃酵素也是浪費哦!

酵素怎麼吃,日本酵素酵母怎麼吃

一天兩次,每次衝一包,在早飯前半個小時 酵素是有活性的,水的溫度不要超過45攝氏度,不然會失去作用 下午4 5點的時候或者晚上睡覺前半個小時,保持空腹狀態最好喝最佳,但是喝的話,要喝酶種類多的,復合酵素,沐瀾秋,就可以了,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1 日常食用建議每日30ml或早 晚各30ml 2 首...

水果酵素,酸性強不強?有沒有副作用?

水果酵素就是水果發酵以後的東西,像我們把蘋果等放壞以後的樣子,因為其中的糖變成了酸,所以就是酸性的,如果繼續發酵酸會變成醇,所以就是酒的味道。雖然許多人推薦,但是主要作用是心理作用。如果進行了殺菌,沒有什麼不好的,也沒什麼好的,雖然是酸味,但是它屬於鹼性的,因為有許多金屬離子,我們的胃酸也是索性的呢...

酵素應該如何服用,酵素如何吃才正確?

常人一般服用酵素應持續早晚服用,早晨也用加強新陳代謝,晚上飲用提高營養吸收。2早起空腹或者晚上睡前半小時空腹飲用,服用酵素期間應保證每天三杯水的飲水量。3稀釋酵素原液時用35 以下的液體稀釋,服用酵素後最好喝一杯水助於吸收。4一般大高750ml 瓶,每瓶都配有量杯,每日服用25 30ml,一瓶可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