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兩個月大了,今天喂了一點點肉,不知後可以吃嗎?好像很喜歡肉的樣子

時間 2021-11-01 07:31:42

1樓:芝娃娃車

不 要放籠子養 小狗 千萬千萬別 常常洗澡 洗澡1次 危險1次 洗澡一定要做好保暖 千萬千萬千萬 別吃骨頭 千萬 別飲牛奶 每日吃3 次 每次7分飽 千萬千萬 別多吃 千萬千萬別亂吃 最好吃泡軟的幼犬 ** 常 備涼開水水 溫暖狗窩 打疫苗前少出外 出外最好抱起來 別在草地上走 草地很多病毒 出外千萬別給小狗嗅牆角 牆角很多病狗拉過尿的 看到拉 蟲就驅蟲 60 天大左右健康正常就打疫苗 大小便 方面 天天都要教 在不對地方拉就 只作狀打 大 罵(不准),它跑到對的地方拉就摸頭說(乖), 再給好味零食 .耐心一點,這樣下去,它會明白你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肉末喂他一點,如果嫌麻煩可以餵給它火腿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可以喝牛奶啊,你了解麼?補充:注意要多帶他下去玩。

4樓:霸氣小套套

可以吃點,但不要常常吃,現在狗還小,腸胃不好,消化不了就不好了

昨天買了乙隻兩個月大的狗狗,喂了它一小碟瘦肉稀飯,可以嗎?肉剁的很碎

5樓:鄭時龍

建議:兩個月大的狗狗,由於還處於幼年期,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還未發育回完全,所以需要以幼犬專答用的**為主,比如:小奶糕就最合適的,配合飼餵一些柔軟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用溫水或溫羊奶浸泡後餵食。

切記狗狗不能喝牛奶,不要喂食肉、骨頭、油膩類的食物,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和腹瀉。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七百五十四

不好,狗太小了,吃肉不好

狗狗兩個月了,吃了一點點雞骨頭,會有什麼症狀,怎樣挽救?

7樓:月光酒紅

【雞骨頭的危害性】

狗狗和貓貓都特別喜歡雞肉雞骨頭,但實際上是千萬不能吃的。尤其是雞骨頭,貓貓狗狗嚼不爛吞下去根本無法消化。長期吃肯定會造成腸胃問題。

而且禽類容易造成貓貓狗狗的軟骨病。我真是見過乙隻咪吃雞肝吃到後腿都站不起來,照x光,骨頭都軟掉退化了。

【已經吃了,怎麼辦】

所以在照顧他們的時候就算他們無敵想吃,主人也要把持住,都是為了他們好。不過哈,如果只吃了一點點問題不大的,再不好消化也多少有點分解作用,下次注意就是了,小東西皮實著呢。

【幼犬怎麼喂】

兩個月的狗狗,最好還是喂幼犬糧。如果想加一些家裡平時能自己準備的食物就注意,一,不要有鹽,二,盡量少油。三、好消化一點。四、小傢伙吃東西沒量,主人給控制點。

【自製狗狗愛心餐】

只說我做過的哈

玉公尺茬粥,狗狗巨喜歡玉公尺,用爆公尺花扔著跟狗狗玩挺好的。

牛肉類的,比如煮牛肉(沒鹽沒作料)拌飯。牛肉對狗狗骨骼發育很好很好。燉點牛骨湯也不錯,還是老話,不放任何作料。

【最後再說幾句】

為了狗狗成長,小的時候盡量別讓他老直立呆著,雖然有時候跟他玩讓他站著 很可愛,不敢站久了會影響狗狗下肢發育,畢竟骨骼結構是四腳著地的。

一說起狗狗,我話就沒完,怕你看著亂,簡單排版分塊,希望有所幫助

8樓:貓寶寶

雞骨頭盡量不要給小狗吃,首先雞骨頭裡面有一種成分對小狗的身體不好,其次雞骨頭容易卡著小狗的喉嚨,比較危險。如果它現在沒有出現什麼症狀問題應該不大,平時給狗狗吃飯的時候最好給它單獨做,配一些**吃……

9樓:亓官淳

症狀:如果劃破腸胃的話會拉血

挽救:以後再也不要給它吃雞骨頭了!!!

我今年48歲前兩個月,問經束一點點,這才不到20天又來了一點是要閉經了嗎

士凝思 有可能是要閉經,今年48歲正是要閉經的年齡段。女人7年一個階段,7歲開始退牙,14歲來月經,7x7 49歲就是閉經的年齡。月經沒有規律,有時一個月來兩次,有時來了,一個月不走。這就是要閉經了。你要是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ok就可 你今年48歲了,前兩個月近期一點點,這才不到20天,又來了,我...

兩個男人喜歡女生有真心喜歡她另外有一點點喜歡女生女生很喜歡他真心的這個男生怎麼

貴在兩情相悅 乙個巴掌拍不響嘛 愛情就是你喜歡她的時候她剛好也喜歡你 剩下那個能怎麼辦 選擇權在女方手上啊 她不可能同時喜歡兩個男的啊 找個真心喜歡這個女生的吧。不過看個人意願了,我喜歡乙個女生,那個女生也有一點點喜歡我,但她卻總是和另乙個男生在一起玩,這是為什麼?這個和我的經歷實在太像了,我們班裡...

我家的金毛狗狗兩個月了,一點都不活躍,總喜歡趴著睡覺,還有我總覺得它的四肢都沒力氣,求有經驗人士解答

晨橙橙 看看他有沒有發燒,食慾怎麼樣,大便正常麼?如果一切正常,如果長期這樣的話你還是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我家小哈是得細小後才這樣的,喝了氯化鉀就好了。金毛骨骼比較脆弱,尤其是小狗,要堅持喂鈣片的,而且不要喂肉和內臟不要讓他跑太快或者跳太高,弄到骨頭就不好了 總之他想怎麼呆著就讓他怎麼呆著。你家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