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藥物給我一種虛浮的自信?太難受了,現在還是那種不愛說話

時間 2021-11-01 06:50:18

1樓:來了

不要對這些小事情太較真。堅持做自己的事情,走自己的路。

2樓:小研老師

千萬不要相信有這種藥物,如果真的有這種藥物,那肯定是控制你精神的,這種藥物是不安全的。

3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這可能是你對藥物形成了一種依賴吧,但是這種事情也只是你當時的迷茫。

4樓:小花千骨

其實藥物只能短暫的給你一種感覺,最主要是你自己要改變自己,自己振作起來,靠自己的意志就可以了。

5樓:夜紫俠

看來你心理上受到一些障礙,是你需要諮詢心理醫生,好好開導一下你

6樓:iyou風

如果你變得不愛說話,那麼你就要改變這種現狀,多和別人去交流,這樣你就能養成一種好的習慣,把性格變得外向一些。

7樓:好幾百人

朋友你要和外界人或者是朋友要經常溝通才能改變你現在這個樣吃藥是不解決問題的

8樓:霹靂無敵飛翔

覺得可能是親人給你的要求讓你無法達到,所以你那些你覺得去很不自信,所以說,嗯,沒有什麼藥物是來**你不自信的,只有靠你自己的強大才能戰勝自己的不自信。

9樓:於東偉

雖然現在還是不愛說話,但是你還是應該用正常的心理去對待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需要珍惜的是真實的現實。

11樓:

不愛說話並非是一種病,

有時與性格年齡閱歷經歷等都有關係,

你不要把自己當做病人看,

不要總心裡暗示自己是病人,

要自己給自己陽光的自信心,

要心裡暗示自己我很好,

吃藥只是輔助控制神經,

藥物本身並不能讓你愛說過,

還得自己多加鍛鍊,

自己有意識的主動多開口說話,

時間久了,

自然就愛交流溝通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兒,

別給自己心裡壓力太大,

你可以先從大聲朗讀開始,

身邊有人但你可旁若無人的朗讀鍛鍊自己,

和旁邊人就朗讀的內容話題,

慢慢的循序漸進的,

你會越來越好的,

這是個漫長的過程,

只要你堅持住,

你一定能克服困難看見曙光,

你會越來越舒服的!

加油^0^~!

個人想法!

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對藥物有了依賴性,這樣時間長了對你身體沒一點好處。

13樓:

膽小,怕陌生人。這需要鍛鍊。可以適當的吃些中藥材還是可以的。比如靈芝之類的藥材。

14樓:敬枋菲

不要太依靠藥物了,任何藥都有***的,你可以試試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方面去,比如談個戀愛,出去旅遊,都是可以的,多嘗試嘗試新東西

15樓:情感心裡**

勇敢一點,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完成!自信源於成就

16樓:潛聽荷

生活之中給了我們太多的壓力,虛浮的自信,那是不可取的,應該好好的正視自己的信心才可以的

17樓:

你好朋友,我覺得有的時候我們吃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主要是看自己去調解。

考研心內科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內科,好多的優秀的醫師都不會介入。並非心內及介入。

心內科,所學的方向很多,比如心律失常、心臟超聲等,好好攻讀,應該就業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選擇專業,一定要慎重。喜歡心卻不喜歡介入,你的專業對你來說是不理想的,而且光是理論知識的學習是遠遠不夠的,最重要的是實踐,你的專業才能才會發光發亮。如果作為興趣愛好,對親朋好友與自身的健康有益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內搞介入用處很大,為什麼不喜歡呢?該不會是女生吧。

冬天臉紅有辦法**嗎?應該看中醫還是看**科?每到冬天臉就會紅,很煩惱呀!前些天在醫院內科看了一次

21樓:芳芳

你這情況考慮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 需要改善血流迴圈,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

擴張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加速血液流動,使毛細血管暢通。這可看看中醫,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灰指甲對人們生活帶來諸多煩惱,醫院也無法對症下藥,內科服藥,嚴重影響身體,外科撥甲,疼痛難受,最終都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用 亮甲 吧~

23樓:灰甲胥博士

被真菌感染的指甲是不能恢復的,我們說的**只是把真菌除掉,後長出來的新指甲不讓侵犯來達到**。而這段時間就要堅持用藥,完全替換一個新的指甲,手指甲大概需要100天,而腳趾甲大約要300天,所以在這段**期間必須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

我的職業醫師證是內科證,乾的是icu專業,考中級時應該怎樣考?考什麼專業?幫我解決煩惱吧

24樓:無恥雙子

內科,icu又不是沒有內科得病的

25樓:閒雲野鶴的閒雲

每年都不一樣,而且也要看看自己的選擇呵!

26樓:劇痛的大姨媽

每年的都不一樣,你可以諮詢醫院的醫生

為什麼會有這麼一種感覺,我為什麼是這樣一種感覺?

吉他小菜 這種感覺並不病態,1 先說生活中的朋友,你有這種感覺說明你有情,不管同性或異性,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2 ,雖然不見面但常聊天,多少也是有些感情的,忽然消失,對這一方覺得突然很正常,而對消失的一方,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覺得聊天無法再進行下去。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網上聊得很投機的,忽然...

為什麼我見男朋友還給我的有一種感覺讓我激動。然後想跟他說話。緊張,在朋友眼裡就是女漢子,為什麼

因為你愛上他了,愛上他後,就有一種渴望,想時時刻刻見到他,而當你見到他後,難掩激動的心情,這時你表現出來就是顛三倒 四 語無倫次,且說話害羞,且溫柔可愛,活脫脫乙個大家閨秀的形象。與你在同性之中女漢子作為截然相反,這就是你愛上他的心裡反應,同時導致生理產生一定的變化。這種情況非常正常,沒有必要大驚小...

我覺得畫畫是一種享受,你們覺得呢

你的感受和我不一樣了,你是用來玩的,休閒的,咱是用來混飯吃的那怎麼有可比性.你要是也用來混飯吃就不這麼想了 獸兒r親 喜歡的人當然享受,同樣,不喜歡的人是不會體驗到那種沉浸在繪畫中的幸福感。 為何悄然離去 我和樓主志同道合啊。我是個畫畫很渣的人,我一直都在練。只用乙隻筆,一張紙。我就能創造乙個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