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的朋友在神農中醫館買過燕窩嗎?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0-29 09:0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那邊有營養師給你烹調建議,同時還有蜂蜜,枸杞,桑椹等中藥材可以搭配蒸煮。關鍵是那裡的中藥材都是道地藥材,品質拔尖。

2樓:

我自己去年在那邊買過,質量的話自己感覺還可以,髮頭比較大,沒什麼雜質,不怎麼要挑毛,我是沒有挑過,都是泡發後撕碎直接燉了。

3樓:有脾氣麻麻

我同事在那裡買過,說發泡的量很多,而且也不用怎麼挑毛,很省事,就用小燉鍋燉下就可以吃了,加點牛奶什麼的就很美味,她是因為自己懷孕了吃的,第一胎懷的時候吃了,覺得對自己和小孩都挺好,現在懷第二胎了看她又開始去那裡買了燕窩,應該是不錯才會繼續買。

4樓:有脾氣的好先生

我買過50克,朋友一定要我和她拼單,她也買了50克,記得當時是搞活動,100克送20克。索性就買了點回家給老婆,她也是最近有些咳嗽才吃了試試。我老婆說是可以的,幾乎沒有燕毛。

供你參考。

5樓:謝先生聊數碼

有,自己去看,櫃檯上擺著去印尼的**呢

6樓:摸摸莫蕾蕾

我在那裡買了兩千多,給我一朋友的老婆吃,他老婆懷孕了,聽說吃這個好,我覺得質量的話,看品種,那裡有幾個品種,一分錢一分貨

株洲神農中醫館的中藥質量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錯把,我去他們他們醫館一次,看到他們宣傳手冊上面很多他們老總到各地採購很好的藥材的**,相比其他的還是不錯的,個人理解。

株洲神農中醫館比較好還是中醫院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性的檢查還是去中醫院

如果療養類的疾病可以去中醫館

9樓:v1_拖拖拖

比較喜歡中醫,中醫院現在都西化了,還是比較推薦中醫館。

神農中醫館的網上抓藥怎麼樣?可靠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上只允許賣保健品和 非處方藥,實際上這些實體藥店都可以買到。

好藥師網還可以。建議不要在網上買藥,沒有百分百的保障

神農中醫館可以按方抓藥嗎?聽說裡面的中藥材品質很好。不想在別的藥店買。

11樓:隴原珍草

可以的 也可以在 隴原珍草 看下,有很多優質的中藥材

從株洲火車站去神農中醫館怎麼去?做幾路車,到**下?

12樓:脆弱的光明

打個的就行了哪有那麼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心廣場坐48.17坐到工商局下,在坐66.68在中心醫院的前一站好在中心醫院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3路轉1路,,在一路下車轉132路,下車之後轉8路專線,下車後在轉3路一路坐到底

神農中醫館的藥好還是省市中醫館的藥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醫院做相 關檢查, 確定**後處理比較好,不要盲目**,以免貽誤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具體的治 療方法由 醫生根據你的實際病情來制定適合你的最佳**方案

16樓:竭傑

有人在武漢神農醫院你院看過病嘛?主要看什麼?

17樓:

前面那個比後面的藥好,專業人士說的

女朋友嫌我買的戒指便宜,是不是要重新在買啊

我的顏色是陽光 雖然說求婚戒指不經常戴,可是,當她戴著你送的訂貨戒指在她朋友面前炫耀時,人家問 這是白金的嗎?你讓你女朋友怎麼說?銀的!人家該咋說你女朋友啊,咋說你啊!他們肯定說你小氣,連個白金的都不捨得買!其實白金戒指也不是很貴,白金戒指是論克的,又不是論個的!嫌太貴,買個克小的啊!有的戒指就兩克...

男朋友家裡在我們結婚之前給他買的房子,房產證上只有我男朋友的名字,我們結婚之後能不能加上我的名字

wj的等等 可以加,你可以要求結婚前必須把你名字加上,求採納 只要男方那邊同意加,沒什麼問題是加不了的,不過很多家庭就因為這個名字的事情弄的雞飛狗跳的,但願你有乙個愛你的老公和好說話的婆婆 美顏小鋪麼麼噠 我覺得要看他同不同意咯,畢竟這個是他父母給你們買的,寫他的名字狠正常!你也不要一結婚就想著人家...

託朋友在米蘭買的迪奧戴妃包,拿到手就發現皮有非常嚴重的劃痕

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1 包裝配件 dior 的包裝配件包括了一張身份卡,這張身份卡非常重要,上面有購買時間包包購買地點以及包包的型號,上面的資訊和包包內標的標號是可以對照起來的。2 logo刻印 每個品牌都會對自己的logo進行設計,以凸顯自己品牌的特點,所以我們從logo特徵出發。首先dior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