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後,一直夜晚咳嗽,氣管不舒服,有痰。感冒咳嗽時拍過片。那時是支氣管感染,吊水好了後

時間 2021-10-26 05:00:50

1樓:只想提供幫助

我家人咳嗽,最近正在自學有關咳嗽的知識,自己看書,越學越發現咳嗽的種類太多了,一定要對症**。試回答您的問題:

已經屬於慢性咳嗽了,因為超過了8周還沒好,乾咳無痰的,右美沙芬很好,有痰的就不能用,要同時加些去痰的藥。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跟醫生要描述清楚病情,以便對證**。

2樓:3220王

體打戰,如果你一味用藥物幫忙而不是加強營養增強機體抵抗力,你的身體就會越來越虛弱,因為是藥三分毒還有長期吃藥身體有了依賴性,自身的免疫力就會下降,當外邊突然風吹草動時,身體是對抗不了病魔的,所以越來越嚴重,感冒,鼻炎,咽炎,氣管炎,支氣管炎,哮喘.....。所以要引起足夠重視,補充身體所需的均衡營養,提高身體免疫力,幫助身體戰勝病魔,徹底恢復身體才是正道。我可以推薦一款保健品幫助你,不知你是否需要?

冒昧打擾甚感惶恐,見諒!祝你早日**!

3樓:山

應當按上次吃的藥,繼續用藥。

4樓:我愛董哥

建議吃左氧氟沙星加急支糖漿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點揉少陰穴,足三裡穴,太沖穴各點揉有一分鐘,你會收到奇效的。

自從上次感冒之後就一直咳嗽,都快半年了,醫生說是支氣管炎,一直吃藥輸液都不好,半死不活的痛苦的很,

6樓:

我跟你一樣,你現在好了嗎?我也是半年了,目前就是時不時喉嚨癢癢的 咳幾聲 喉嚨呼吸覺得有痰,真的,很難受的

7樓:高手在民間

支氣管炎而已,有必要死麼,半個月就治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呼氣就覺得氣管癢?

9樓:世界是自己內心

建議先停藥,再做個化驗,查明是什麼菌感染,再對因**,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0樓:昀溪

戒口,不要吃肉,炒菜、辣的乾的,多喝水,少大聲說話。主要是要戒肉。

感冒後一直咳嗽喉嚨發癢該怎麼辦,感冒後,咳嗽不停是怎麼回事

感冒喉嚨癢咳嗽是怎麼回事?專家介紹,由於天氣變化無常,患感冒的人很容易出現嗓子癢,乾咳,有痰這些問題。那麼對於嗓子癢,乾咳,有痰我們到底應該怎麼辦好呢?感冒喉嚨癢咳嗽的原因 喉嚨癢咳嗽是咽喉炎的典型症狀。此外,咽喉炎還會有異物感,吐之不出,吞之不下,食用刺激性食物後 疲勞或天氣變化時加重。咽喉是人體...

頭持續不舒服,頭一直不舒服,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正規醫院找真正的心理專家 頭一直不舒服,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醫院查檢視!看中醫吧!西醫就是止痛雅i要求充足的睡眠!有中毒症狀建議喝紅糖加冰糖和生薑水,要熱!自己不燙就行!不排除頸椎的可能,壓迫神經之後會出現你說的腫脹感等情況,而且時間久了眼睛會痛。頭部不舒服該怎麼緩解 頭部按摩儀真的那麼舒...

感冒好了,可是咳嗽一直不好怎麼辦

治咳嗽喝徳甫沁炎青茶。吃生薑片也止咳 把一塊生薑洗淨去皮,切成片,咳嗽時往嘴裡擱一片,咳嗽馬上就停止了。嗓子再癢時再吃一片,一天吃兩次,晚上臨睡前吃一次,第二天再吃兩三次,咳嗽即可痊癒了。還有其他的食療方法 1,紅塘薑棗湯治傷風咳嗽 紅塘30克,鮮薑15克 紅棗30克,水三碗一起煎至過半。趁熱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