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炎肚子疼不好消化怎麼回事,腸炎,怎麼老是肚子疼,有

時間 2021-10-23 08:14:21

1樓:北極雪

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起病多緩慢,病情輕重不一,腹瀉是主要症狀,排出膿血便、粘液血便或血便,常伴裡急後重,有腹痛→便意→排便→緩解的特點。您要引起重視,以免加重病情。

指導意見:

建議您除注意休息和針對**積極**外,在飲食方面應採取易消化、少刺激、溫熱適度、營養豐富、少食多餐和適時補充水分的原則。注意飲食衛生,勿吃變質食物.在涼拌菜中可加些醋或蒜泥,既可殺菌又可調味,增進食慾。

推薦您抗感染藥:水楊醯偶氮磺胺吡啶對**各部結腸炎,防止併發症有較好療效。

肚子疼怎麼回事,我肚子疼怎麼回事?

1 脹痛 脹痛是很常見的一種肚子疼,這種疼痛常常伴隨著脹氣,總是感覺肚子裡脹脹的,好像裡面有一股氣,怎麼都出不來。氣出不來,肚子就一直鼓鼓的,特別難受。其實這種情況主要是胃或者是腸道裡面的空氣過多從而導致的肚子疼。主要是吃得過多,或者是消化不良,一旦有陣痛就應該,吃清淡的食物,盡量少鹽,少吃豆類的食...

肚子疼,頭暈,肚子疼暈了怎麼回事?

曉理醫生 你這個應該不是肚子裡面的問題。明顯的與呼吸動作有關的疼痛,要重點考慮肺或胸膜的病變,唯一的可能是,胸部病變導致的疼痛放射到腹部產生了 牽涉痛 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萊宸展翰採 有可能是。這應該是中醫說的氣血虛弱,建議你們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紫單寧 我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去醫院一看...

我老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老是肚子疼怎麼回事

您多大了?肚子疼多長時間了?有規律嗎?我要您把病情說詳細點,才好判斷。我肚子老是痛怎麼回事啊 懷孕期間肚子總痛不是正常現象哦,最好去檢查一下,早看早好。你好,肚子經常痛還有其它的症狀嗎?有可能是胃不好,也可能是肝臟不好。有無胸悶 口幹 口苦 乏力 尿黃等不適狀況?應該是寶寶長的太快,把子宮撐大了所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