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人病重,需要儘快手術,而不交錢不做手術,而你現在又沒這

時間 2021-10-23 01:56:58

1樓:夢如獨醉

病人不手術半天就會,病重而歸?那這是什麼疾病?如果手術了,會不會延長20年,30年的?

如果你手術了,只延長幾個月還手術幹嘛?到時候人財兩空還欠著錢,不如不做手術,人都有一個命是老天註定的、、、

如果手術能延長生命的話,和醫院好好說話,先手術,你會想辦法借錢的,和院長好好說,醫院是救死扶傷的地方,不是見錢才給治病的地方。假如你的親人真是醫院為了錢而不給手術的話,後果醫院要承擔主要責任的。你可以去告醫院。

2樓:修華山

是否是在變相的問,金錢為什麼那麼那麼重要,比別人的生命還重要?!

你已經從人性的角度與道德方面出發,思考社會的不良現象。說到這其實誰又不想改變呢,那個醫生,那個院長,那個**,那個力不從心的你和我……都想改變這一切,可是還有太多的條條框框與太多太多的人性卑劣存在,所以要真正的改變這一切,首先要從教育,從心靈,從人格……

這讓我想起昨天看的《辛德勒的名單》,辛德勒無條件的傾盡所能拯救即將入集中營的猶太人,而到最後他自己卻被逮捕。辛德勒的精神是一種高貴和偉大!

社會正在不斷完善,人們的素質也會相應的提高。美好的園的建立需要每個人的努力,而你的提問會讓很多人在反思中找回那份愛心與良知!

假如你的朋友對你疏遠了,親人也不在關心你了,你連愛人都沒有,而你又得了很嚴重的病!自己又沒錢治病,

3樓:小虎

當然是先把自己的病看好,然後用實力證明給那行瞧不起你的人看看 老子現在是什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無依無靠時,你還有無償的空氣可以呼吸,天無絕人之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之光還在關注著你,只要通過唸經許願放生改變命運,增強信心,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5樓:很後海

不能自殺。你經歷的一切,都是讓你明白一些道理的:富貴多朋友,貧賤無親人。

健康最重要。實在沒錢治,找**。佛教裡說,自殺需要進18層地獄。

無論多大的困難,都要好好的活著。

6樓:無名小子

肯定是先把病治好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現在也可以看出一些人對你的感情是不是真的,等病好起來自己努力賺錢,讓他們羨慕嫉妒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人生,你就會痛苦。抱怨沒有用,只能靠自己。

8樓:相忘於江湖

治病,然後努力生活,做出一番成績,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先把自己病治好,首先自己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嘛,其次呢我就要好好的活下去,做怎麼每一件事都讓他們刮目相看,讓他們後悔為什麼瞧不起我。

10樓:文

學會自己愛自己,學會堅強。

痛苦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瀟灑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風而行,可能這事兒不到你決定,由命運決定吧。也有可能咱們親愛的老天爺在考驗你呢,如果付出了還沒得到成果,那就隨它吧,這事兒有天決定

12樓:⒑禽獸

自己怎麼開心怎麼活,走一步看一步

13樓:春風十里柔情

讓自己像正常人一樣生活,活好每一天

14樓:豬兔

現實中這樣的案例太少了,秦檜還有三個好朋友,假如真想你說的那樣,我看這個人真的無可救藥了,還是收拾收拾去世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珍惜並積極地過好每一天

16樓:說說話嘎就抽了

學會自立,要強。證明給他們看。你是最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著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開心過好每一天 只有你活著才有希望 千萬不要為此消沉

18樓:小財麼麼噠

我會美美的醉一場,然後睡過去

19樓:細賞、秋風落葉

保持樂觀的心態 離開這世界

20樓:一生與麗穎相伴

無論如何盡力去活下去。

21樓:手機使用者

死,但我會選擇賴活著

22樓:讓自己忘記妳

為什麼就一定要靠別人

親人病重,我該不該離開大城市找一份離家近的工作?

23樓:黃霸霸滴小可耐

如果是我,會選擇離開工作的地方找一份離家近的工作。回家陪伴、照顧父親,對家庭盡責,是一個近處的需求,是情感維度的考量。

24樓:蘇以沫冉

如果家裡人很少,忙不過來照顧病人的話,我建議找一份離家近的工作,方便減輕家裡人的負擔,也能很好的照顧病人。

25樓:最愛霞霞吖

你可以試一下bai 在家附近的城du市找工作 週末什麼的回zhi家看看你媽媽、走dao出去確實對你自己是回

一種鍛鍊

你的擔心也是可答以理解

如果出去了感覺不好 最終還是覺得不適應 就可以選擇回到你媽媽身邊 至少你沒有了幻想 沒有遺憾

我爸現在病重,我哥找了個女人,不讓我哥回家看家人,我該怎麼辦?

26樓:夫哲仁

兄弟 估計你應該不大 考慮問題要周到啊…雖然你只打了不到三十多字 然後就問別人該怎麼辦,且事情與事情之間只陳述結果 沒有來龍去脈 也沒有什麼必然的邏輯關係 這讓別人如何幫你分析?簡單說吧 你爸病重和你哥談戀愛不可能同時間吧?另外 誰不讓你哥回家?

是你?你家人?還是他女朋友?

還是其他誰?這你一定要說清楚啊。照你行文的意思 似乎就是在指你哥女朋友 但想想就很奇怪 一是正常情況 下哪有談戀愛的人不讓自己伴侶回家探望的人?

二是就算這罕見的人讓你哥遇到了 你哥自己有腿啊 難道別人還有迷魂陣或者**術不成?好了 我也很不喜歡探人隱私 只是就事論事說一下 希望兄弟家裡一切安康。加油

27樓:亢龍飛天

1需要告訴到你哥哥,,家裡出的事情(不要隱瞞)2如果你哥哥不回家,考慮隱瞞這些事情,尤其是女人的事情3如果不打算隱瞞,就當什麼也不知道,有些事情就是添油加醋出的事情。

4順應天時,禁言旁觀。(就當是看,少說話)

28樓:後乾

你爸病重,你哥的女人不讓你哥回家看家人,不是你的錯是你哥的錯,你哥不應該聽他女人的話,看病重的父親考敬老人,是每個做子女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你都沒有權利去阻止。

29樓:

這樣的女人是不通情達理的人,更不懂得尊重他人孝敬老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哥和她拜拜!

30樓:

找你哥談談,有什麼好怕的,不可能有了媳婦,自己的親人都不要了吧!要不,試著找這個女人談一次,畢競你爸生病了,如果,她連這種狀況還不讓你哥回家,那她還算啥媳婦,你爸也不希望你哥要這種女人的。

31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直接給你哥打**吧,把你爸的實際情況告訴你哥,如果一個女人都能攔住他,也就不是你的問題了,你的責任就是把訊息告訴你哥

32樓:成哥漣漪

你哥就那麼沒骨氣嗎,自己的老爸他都不看,被一個女人所左右?還是他也不想回來看~

如果我念經想回向給病重親人我沒有在她身邊念距離很遠再回向給她可以麼

1.要唸多少次以師兄的時間和體力自己衡量 2.念完一部經,回像一次 3.所謂用心即是一心不亂 4.誠心所致,金石為開,沒有距離的問題,對佛法有信心距離不會成為障礙. 可以。可以以恭敬心真心持誦地藏王菩薩聖號一千聲,回向給病人的冤親債主,求佛菩薩加持病人疾病遠離,業障消除。也可多多持誦阿彌陀佛佛號,隨...

面對病重垂危的親人,我該做些什麼

年紀大的人啊,到最後最不放心的就是子孫後代的生活過的好不好,會不會吃苦。放老人家放心的走才是最孝順的。叫他信佛,至心稱念阿彌陀佛聖號,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從次離苦得樂。有時臨終十念也能得生西方。跟他說,你現在學習很好,老師經常表揚,老人都以子孫後輩為榮。面對生命垂危的親人說些什麼?那首先要看這個人自...

如果同事或親人,總是惹你生氣,怎麼對待ta

魚娘玄星館 這一個讓我生氣的人肯定不會想我好過,因為經常生氣的人,對於他的個人身體都不是很好的,無論這個人是否是親人出發點都不是為了你好。 東園姐姐說情感 像這種的就儘量遠離他,因為是親人你向她發飆的話,其他親人可能會指責 風雨中的北湖 那就儘可能迴避他,不會不開,就忍氣吞聲唄,這麼近的關係不是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