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明天就要死了,你想對自己的親人說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侃侃社會人

我只想說一句「照顧好自己」,希望他們能陪我度過最後的時光。

生命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誰也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世界。如果我明天就要離開,我想我會把今天用來好好陪伴自己的親人,分別時說一句「照顧好自己」,然後靜靜等待我生命的盡頭。

人生來來往往,來日並不方長。當我已經開始了生命的倒計時,我其實內心不知道該和自己的親人說些什麼。

因為我內心清楚,不論我說些什麼,都沒辦法阻擋他們在我離去後的悲傷,我也不可能再次給予他們安慰。我只想用這最後的時間來陪陪他們,給他們未來的生活裡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如果我還能動的話,我希望陪父母遛遛彎兒,一家人一起吃頓飯,曬一曬午後的陽光,和愛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結束,也是對我自己人生最好的交代。

我希望留一句「照顧好自己」,這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誰都不想離開這個世界,可是誰也無法阻止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在我馬上就要離開的前一天,我希望能陪伴家人開開心心的度過。分別的時候,我希望和每個人擁抱一下,說一句「照顧好自己」。我離開之後,他們的生活依舊要繼續。

父母的生活還要繼續下去,愛人的未來,也需要照顧好自己,孩子的以後,更多需要靠自己。可是這一切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我只能用一句「好好照顧自己」,來包含我一切的想法。

假如我的生命真的即將到了最後一刻,我想我應該已經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所有人都圍在我身邊,我只想留給這個世界乙個微笑,然後靜悄悄的離開。

每個人都要照顧好自己,逝去的人已經逝去,活著的人要好好生活。

2樓:zero天秤

我希望親人們不要為我傷心,他們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要好好的活下去,我會在天上看著你們的。

3樓:七秒鐘美好

我想對他們說,這些年我生活的很好,能來這個世界上我真的很幸福,感謝他們這麼多年給我的陪伴,在我不在日子裡,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繼續生活。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會告訴他們,謝謝他們,讓自己看到了人生裡面的很多美好。

5樓:悅鈴清聲

我走了對我自己是一種解脫,所以你們不要傷心,也不要太想念我。

6樓:30秒不

原諒自己還沒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照顧他們,希望如果有來生的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顧和關心他們,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會對他們說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因為我的事情太難過,以後的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不要太懷念我。

夢見自己的媽媽對自己說她準備要死了

夢是反的。平常多關心老人。不知道你們在不在一起住。如果聯絡較少,就多聯絡。可能心裡比較想家人了。才會做這個夢。如果平常在一起住。可能是有些東西沒溝通好。樓主另尊還好吧,我也夢見相通的夢。去土耳其自由行要辦理土耳其旅遊簽證,準備好以下材料是好辦理的。有關材料是 1 赴土旅遊的中國公民,必須通過中方旅行...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快要死了,你最想做什麼

二孃呀 積極的去醫院檢查,配合 我剛二十多歲,有體貼的老公,活波的孩子,慈善的父母,蒸蒸日上的事業,生活這麼美好,真的不想死。只要有一點活下去的希望,我都不會放棄的。 我愛度桑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快要離開這個世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離開身邊所有至親至愛的人,因為我不希望把我的痛苦。轉移到他們的身上...

佛教不可以殺生,但如果在不殺生自己就要死的情況下呢。我今年要去當兵,舉個例子,說不定有可能有在叢林

aaa 王 你要是這樣就不要去當兵了 不然就避開發生這種事的 比如 汽車兵 通訊兵 等等 一般都是特種兵才會遇到這些個事 懺悔文人 有幾句話告訴你 第一,殺不殺生,是你自己的事,你殺生破戒,因果你自己償,殺生是人身的基本五戒,即使沒有求授五戒,也應該行持,因為五戒是得人身的因之一。第二,一般去戰場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