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啊,你說為什麼擦膚護品的時候一點都不油,可是過了兩小時後特別油是

時間 2021-10-22 05: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擦護膚品的時候覺得不油,那說明你的護膚品並沒有問題,至少他是肯定不油的。

兩三個小時以後有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的**比較油,他自己在往外冒油。

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乾性膚質,有的人是油性膚質油性膚質的人擦護膚品一定要擦清爽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因為你是油性**,過一會太悶的話**會慢慢滲出油來,不能一直維持,可以試用一些控油的化妝品,會更持久,也可隨身攜帶吸油紙隨時控油。

3樓:小百

也可能是護膚品中水性溶劑較多,摸完慢慢的揮發掉了,比如兩三個小時後,剩餘的油脂類熔點高的成分了,就感覺油性大了

4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在出汗或者自身油性**,汗水或者自身分泌的油脂和護膚品混合造成。

5樓:

可能是你的**屬於油性膚質,塗護膚品的時候得到了緩解,但是護膚品也是有功效期的,可以多凃幾次。

6樓:天涯過

人的**慢慢會向外滲油的,特別是油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滲出來的油脂呀。剛擦上去時,**是你剛剛洗過,所以感覺是淸爽無油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運動,你的**發生了變化,分泌出油脂了,所以感覺到你的**上特別油了可以用吸油紙擦一下會好一點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8樓:

說明你是油性**,一般身體溼氣大,內分泌有關係。

各位~來說說你們使用的護膚品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屬於乾性,

用過的面霜有高絲,強生,倩碧之類唯一覺得覺得保溼效果特別好又不油膩的是妮維亞保溼霜,又便宜,雖然只有一個功效,但是效果好~~

爽膚水來講,用過可伶可俐(收斂水和美白保溼),露得清,資生堂泊美等,覺得那款收斂水效果還不錯,還有泊美的比較天然和滋潤,用完很舒服的

洗髮液就覺得沒什麼差別,主要是洗的手法,最好是洗兩次,手指肚的按摩很重要,一次主要洗頭皮,一次主要洗髮絲部分

護髮素的話呢就是依卡露的最滋潤,最柔順,其他什麼力士啊,潘婷啊都大同小異的感覺,一瓶用不完效果就沒了,只有依用的最長久,效果不打折的

沐浴液來說覺得玫琳凱的含杏仁油的還不錯,很滋潤,安利的也不錯啦,而且易沖洗,無殘留

還有推薦一款美白**,玫林凱的,效果還不錯,是霜類,易吸收

另外很多朋友都推薦za的隔離霜,不過個人還沒使用過

到了冬季建議你使用橄欖油,**,發稍,指緣都可以用哦

以上只代表個人意見,不涉及任何商業目的及其他

10樓:南京百優雙螺桿擠出機

沐浴露:力士

洗面奶:妮維雅

洗髮水:沙宣

**:東洋之花

面霜:旁氏

11樓:香蕉不會游泳

美素的洗面奶和護膚水挺好用的。其實,什麼化妝品都是用第一次比較有效果,再用那種就沒那麼好的效果了。

買什麼護膚品又不一定跟著別人用,好不好用,自己試了才知道。個人膚質又不一樣。

12樓:豆豆勝利大作戰

洗髮:露華濃生薑洗髮護髮

沐浴露:力士

身體滋潤:妮維婭

洗面奶:the body shop, 妮維婭保溼露:蘭寇(超滋潤),碧歐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潘婷的護髮素都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很少買雜牌子的護膚品,要不就以最自然的狀況去迎接每一天,但絕不濫試,因為我覺得愛美固然重要,可是要是用得不好產生***的也有不少,選擇護膚品關鍵是看你的**適合哪種,我就終結了一下的一寫小小檢驗,不知道對你是否有用,我認為,護膚品一是要根據**的性質,比如干燥**就適合補水滋潤類的,油性**適合用有控油功效的而中性的則要以有保溼的為主,而年齡不同也是要選擇不同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的,象15歲以下的人因為**細胞還屬於未成熟期很脆弱,所以只能用少刺激性的護膚品,比如強生.大寶就是很不錯的選擇16-22歲的時候人的**已逐漸發育完整但是也不能用太過滋補類的護膚品,因為那會使這之後的**對這些高滋補的護膚品產生免疫,象旁氏的就不錯,在22歲以後的**句逐漸赴向衰老,在這以後的護膚品我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的,比如雅姿、雅倩、蘭竇就不錯。

15樓:小白兔莉莉

沐浴露lux很好用的,不油膩,容易沖洗

洗面奶:碧柔

洗髮水:潘婷彈性豐盈

**:東洋之花草莓酸奶,很好用也好聞,沒有化學味道面霜:雅倩蘆薈中度保溼霜

便宜好用我買了幾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類玉蘭油,美白護膚霜啦~哦對了,那些祛斑的最好別買,效果不明顯。

17樓:

洗面奶:旁氏

沐浴露:強生

洗髮水:夏士蓮

牙膏:黑人

爽膚水:妮維亞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建議你用nuskin的潔膚霸,很好用,這個牌子一般商場應該沒得賣,你網上查一下專賣店,絕對好用,強烈建議!!!!!

19樓:尋找靴子的小孩

香皂 舒膚佳,6神

牙膏 黑妹

洗頭 好迪

護膚 dhc

沐浴露 力士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能當擦臉油用嗎?

20樓:猴子君夕

隨著現代女性的愛美意識越來越強,許多護膚的黑科技也隨之產生。現在有一種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更是成為了許多愛美女性的寵兒。這種凝膠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因子,有很多種別的護膚品望之而不可及的功效。

既可以延緩**衰老還有著非常強大的補水作用,同時對皺紋也有非常好的修復作用。這麼好的東西,當做擦臉油每天使用是不是效果會更好呢?答案其實是否定的,物極必反這個道理可以用在很多地方,這種凝膠偶爾用一次用來修復**可以,但是天天用對**反而會有傷害

人體內有一種因子叫做edf,這種因子又被很多人叫做美麗因子。這種因子在很大程度上能決定人的**狀況,決定了許多表皮細胞的生物活性。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就是edf大家庭裡的一員,能夠促進疤痕修復生長,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拿出這種凝膠來修復痘印

而且這種因子還能促進表皮細胞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表皮細胞快速增多。如果臉上毛孔比較大,或者是臉上有疤痕的話,使用這種因子肯定會有非常好的效果,是別的護膚品所做不到的。

但是這種凝膠萬萬不能當作擦臉油用,如果**並沒有什麼異常狀況,但是還頻繁的一直使用這種凝膠的話,會導致表皮細胞過度增生,臉上可能會出現更嚴重的**問題。而且這種因子還可以改變**組織的生長環境,使臉部**發生一些細菌感染,進而發生一些不明方向的增生。

從出發點來說,我們使用這種凝膠是為了讓我們的**更好,但是如果當擦臉油經常使用的話,反而對我們的**會百害而無一利。所以在使用這樣的凝膠的時候,一定要先明確自己的**是否需要這個凝膠。**上如果有疤痕或者是有痘印的話,都可以使用這種凝膠來進行修復。

如果想收縮毛孔的話,也可以適當塗抹些這種,但是不能過量,頻率也不能太過頻繁。平時想保養臉部的話,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狀況,選用一些合適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把這種影響當做擦臉油來使用。我們平常進行護膚工作,絕大部分目的都是補水保溼,這些功效普通的護膚品就可以做到了,沒有必要去用這種醫美級凝膠。

在護膚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狀況和對護膚品的功效,一切都不要操之過急哦,護膚可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過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是一種藥,不能當擦臉油用。

這個藥主打的是修復;如果有晒傷、燙傷、角質層過薄、紅血絲等問題的妹子用這款就沒錯了。我之前角質層過薄,導致經常過敏,醫生就給我開了這個全臉使用,成分安全、不含激素;上臉很舒服對我敏感發熱的**有舒緩的效果,**慢慢養回來以後醫生就叫我停用了。

之後如果我手指頭劃破、擠了痘痘,都會在創口上用一點凝膠,雖然它沒有祛痘的效果,但是對於修復傷口真的是一把好手o(∩_∩)o哈哈~

關於它的使用方法,如果是用在全臉,我一般洗好臉並且保持乾燥,把凝膠薄塗在臉上睡覺就行了;用在傷口上得話就要用酒精清理乾淨傷口,再塗凝膠;擠完痘痘後的創口用酒精消毒清理創口,接著塗上凝膠。

雖然它的成分安全,但是這畢竟是藥物,還是要謹慎使用,遵循醫生的建議比較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1、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不能當擦臉油用,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是修復**用的。

2、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作為一種強有力的細胞**因子,具有多種生物活性,有修復表皮、抗衰老;

3、淡化色斑、平復皺紋、滋潤之功效,人體中egf的含量多少直接決定著**的年輕程度,因此又被譽為“美麗因子”。

4、主要表現為:在體內刺激**組織、角膜和氣管上皮組織的生長繁殖。

5、嫩膚護膚作用: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能促進**細胞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加速細胞的新陳謝。

6、防晒作用: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能促進新生細胞的生長,降低**中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拓展資料: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燒燙傷創面(淺ⅱ度至深ⅱ度燒燙傷創面)、殘餘創面、供皮區創面及慢性潰瘍創面等的**。

適應症本品適用於**燒燙傷創面(淺ⅱ度至深ⅱ度燒燙傷創面)、殘餘創面、供皮區創面及慢性潰瘍創面等的**。

用法用量

常規清創後,用生理氯化鈉溶液清洗創面,取本品適量,均勻塗於患處。需要包紮者,同時將本品均勻塗於適當大小的內層消毒紗布,覆蓋於創面,常規包紮,一日一次或遵醫囑。推薦劑量為每100cm2創面使用本品10g(以凝膠重量計)。

23樓:旅遊唄

千萬不要!一隻有使用經歷的小可愛答主路過!

我是痘痘肌,隔三差五的就喜歡冒痘痘,**屏障也嚴重受損,經常有紅血絲、瘙癢、臉頰泛紅之類的。後來就在醫院買過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當時只敢點塗。使用之後,確實效果還不錯,塗起來清清涼涼的,對於敏感肌來說特別舒服。

用過幾支之後,明顯的感覺到痘印變淡了,整張臉的**狀態也好了挺多,當時我就感到我的痘痘肌遇到了知音!

看到效果還不錯,我開始不滿足於點塗了,想要全臉圖,心想**會更好,差不多就是像題主說的這樣想當擦臉油用吧。以防萬一,還是問了下醫生朋友,然後被醫生朋友罵了……

題主注意了噢!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千萬不要當擦臉油用。

1、 首先它是一款修復性醫藥用品,儘管它不含激素。但醫藥用品就應該對症下藥,最忌諱的就是大面積使用,通俗點來講就是**有問題就治**。

2、同時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也叫人寡肽-1,屬於類egf家族。egf的功效,長痘痘的人都知道。但是醫生朋友告訴我,在egf比較高的地方,癌細胞更加容易通過。

所以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千萬不要當傻乎乎的當擦臉油用呀!

24樓:eternity錦繁丶

當然是不能的啊!!!

必須要明確的是,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是藥!藥就沒有隨便用的道理。

這款產品裡面含有的是人寡肽-1,也就是之前護膚品裡面風很大但是被叫停的egf,對於受損傷的**來說,這個成分能促進受傷部位細胞的**,促使傷口更快癒合,所以在醫院切雙眼皮或祛痣以後醫生都常常會開這個藥品給大家。

但是如果當做面霜用的話是完全不ok的,因為在正常的**上,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並不能穿過厚厚的角質層到達**基底部產生作用,所以用這個當面霜和用一款完全不含有它的凝膠當面霜效果是一樣的,而且凝膠的質地很容易幹,保溼效果很差,對於**反而會產生不良影響,後續無論是塗防晒還是化妝都很容易搓泥,還不如隨便塗一款面霜來得實在。

所以建議大家**沒有問題的話好好護膚就行了,把藥留給它真正適合的問題吧。

想問一下大家都用的什麼護膚品啊?

我特別喜歡綻妍立體修護安潤精華乳組合裡面的立體修護乳液,可以很好的修護 屏障,裡面的牛油果樹果脂,霍霍巴籽油都是很好的成分。我不化妝,所以只有基礎的護膚品,比如爽膚水,精華液,潤膚乳,面霜,防曬隔離,也會有口紅,但沒有別的彩妝用品。親們都用的什麼護膚品呀?求推薦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護膚品,看看自家玫...

問一下你有關通貨膨脹情況下買什麼保值的問題

龍飛三少 很感謝你的信任向我求助,其實我也不是搞金融的,對金錢也不是很在行.我覺得錢這東西嘛,身外之物.不可看得太重.象你我這樣的普通人能有幾個錢?再怎麼理能理成李嘉誠嗎?所以我不研究理財.象你說的這種情況,我相信哪個理財顧問都不會熱心幫助你的,因為實在是理不起來.我覺得你現在最緊要的問題不是擔心通...

問一下我這是什麼核桃,這是啥品種的核桃啊問下

山核桃,皮特別厚,仁特別少,主要是用來做工藝品的。 南瓜核桃,應該叫南瓜桃。 這是一對獅子頭,不咬手?這是啥品種的核桃啊問下? 騎公路車的妹子 王勇冠帽,是有點裂了,你這刷油了吧? 頭 鐵核桃 現在嫁接技術高超,已經進入了爭奇鬥豔的核桃品種繁榮大昌盛時代 呵呵 我想問一下,這種文玩核桃種類到底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