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婦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10-22 04:15:08

1樓:魚娘玄星館

如果你的媳婦這樣說的時候他就是對於這一件事情覺得不信任覺得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甚至會有無數次出現

2樓:青春的顏色

你媳婦兒說有第1次就有第2次,我該怎麼回答你應該誠實的回答,不會有第2次了。

3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說,我不是故意蠻你的,我只是不想你為我擔憂,我原以為是為你好呢,那麼下次我不蠻你就是了,請你相信我。

4樓:

你媳婦說有第一次就第二次,你就回答保證以後不會有這些事情,要不然就跟你離婚,或者你也可以監督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這個的確是這樣的,因為對於信任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個並不是說你說出來了對方就要相信,所以說有的時候需要做一個好好的溝通,自己承認錯誤。

6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你媳婦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肯定你說謊被你老婆知道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說謊,這是最大的前提條件。

如果你說了謊,你應該跟媳婦兒解釋一下。讓他一定要原諒你。下不為例。

7樓:尋覓蜜

你應該對天發誓說媳婦兒,請你相信我一定不會有第二次。

8樓:日落輕煙

你不用回答,你真有心改過,就用行動證明,證明你不會再說謊。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嗯,是啊,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師傅沒有說錯啊,如果你第一次放錯了這樣就不好啊。

10樓:星座易經大師

媳婦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該怎麼回答,你放心吧

11樓:

跟媳婦兒好好相處,不要打仗方便溝通。

12樓:水長東蘇徹

信任就是這樣的呀,很難建立,但是很容易被打破

13樓:yunfan雲帆

根據你媳婦這樣說,你是不是你做一些不對的事情。他認為你這事情不應該做,可是你做了,所以他對你下這種結論說,你可能還有第2次,甚至以後會經常的犯這種錯誤等等,那麼不知道你究竟做了什麼錯事呢,讓他這樣的認為你呢?那麼你能不能向他保證一下,僅此一次以後永遠都不會有第2次,如果你真的誠心誠意的跟他這樣的說,我相信他會相信你的,也會對你重新審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有沒有決心的?你應該像你的媳婦表達一下

我跟我老婆每次做完一次後,還想來第二次,這是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精力旺盛。感覺好就好沒有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慾強。要麼不過癮。但是你別來第二次啊。

老婆跟我說,她玩夠了再回來,是什麼意思?她外面是不是有人了,之前她出軌一次,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50

17樓:

出軌的人不能原諒,哪怕再愛,和她好好談一次,她不回頭,你就放棄吧。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兄弟為了一個出軌的女人不值得,前面你可以擁有更好的。

18樓:

你就讓她玩,不要理會她,等她玩夠玩膩了,她自然就會回來了。

19樓:

跟她說不要回來了!不管玩夠不夠,以後繼續玩,不用顧忌!(離婚吧你)

20樓:活寶真愛一生情

證明你沒本事,掙不了錢你老婆看不上你了,你必須努力工作,讓你老婆感覺你有安全感。

21樓:歷史與社會茶葉

讓她去,你也不要閒著!

22樓:混剪古裝男神女神

離了吧,都這樣了還能要嗎

我第二次失戀,第一次失戀因為父母的反對結束了,這一次戀愛父母都同意了,也都見過家長了

果斷分手。他不是真的愛你 長痛不如短痛 商心 果斷分手,這樣的感情結束了是對的,因為你們的生活習慣差別太大了,而且照你那樣說他應該是一個不顧家的人,哪有人天天請人喝酒的,不管是應酬還是怎樣都不應該,放棄他你肯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希望你不要太傷心,戀愛本來就是看看彼此何時不合適,既然不合適就放手吧 悉欣...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起源,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二次工業革命分別起源於哪個國家

瘦盡燈花又 18世紀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它開創了以機器代替手工工具的時代。這場革命是以工作機的誕生開始的,以蒸汽機作為動力機被廣泛使用為標誌的。這一次技術革命和與之相關的社會關係的變革,被稱為第一次工業革命或者產業革命。從生產技術方面來說,工業革命使工廠制代替了手工工場...

我第一次起訴離婚調解和好,第二次起訴能離嗎

深圳張勇律師 1,若第一次調解好了,還不能算一次訴訟。2 如果是訴訟離婚,一方可以單方面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非戶口所在地但常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若無大的爭議,則適用簡易程式,一般在3個月左右審完,若案件較複雜,則轉為普通程式,則是6個月左右審完。婚姻法 第32條規定,如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