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魔棒工具怎麼沒有了,以前好像有吧,怎麼弄出來

時間 2021-10-18 16:01:39

1樓:輕煙談生活

ps魔棒工具在工具欄的快速選擇工具中,具體魔棒工具使用步驟如下:

1、首先,把**匯入到ps中去。

2、在工具欄中長按快速選擇工具,選擇彈出裡的魔棒工具。

3、在想要選取的地方,用魔術棒單擊即可畫出選區。

4、這時魔術棒會出現一個加號,代表可以加選其他地方。

5、如果想要減選,按著alt鍵即可,圖示也會變成減號。

6、我們還可對工具的容差進行設定,容差表示工具識別顏色的敏感程度。

7、做出選區後ctrl+j即可扣出想要的影象。

2樓:最好的醫生是養生

這裡有兩個選項一個快速選擇工具,一個魔棒工具。

親,滿意請採納!

3樓:快樂的

如果你用的是ps5,那就可以試試。右擊左側工具欄第4個工具,就會有一個選單,其中就有魔棒工具。

4樓:悲傷的魷魚

直接按w就出來了,在左側工具欄的前面幾個有一個快速選擇工具右鍵裡頭就有魔棒工具

5樓:手機使用者

沒遇到過 不行就重灌 反正有不費勁是吧 呵呵……

請問各位ps大俠photoshop cs6有沒有魔棒工具啊!我怎麼找不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排第2個,滑鼠左鍵點住會有選單,裡面有魔棒。

或者alt 單擊 右排第二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選擇工具,滑鼠左鍵按住停頓2秒鐘,就出來了。然後選擇。

就是左邊工具欄右邊這列,第5個。有個筆刷一個虛線圓弧箭頭的

8樓:隻眼看世界

右邊第二個是快速選擇工具嗎?一般和魔棒工具是一個工具組的。點它常按左鍵看看。

為什麼我ps裡面沒看到有魔棒工具呀?請高手指點下呀!謝謝

9樓:朋全亥雪

你是在新建圖層中操作的吧?新建圖層實際上是沒有顏色的透明圖層,顯示的是背景圖層內容。如果新建圖層是當前作用圖層,會出現你說的情況。請將帶有圖案的圖層選為作用圖層,再操作

10樓:枝淑蘭代戌

ps工具欄第二行第二個就是魔棒,它的上面移動工具,左面是套索,下面是切片工具,很好找的,你在看一下

ps新手求教,我的ps工具欄沒有魔棒怎麼辦?

11樓:

是有的,在第二橫排,靠右手方的圖示,點下面的小三角就能看到魔術棒。

12樓:蘇初晴

有的哦,在選擇工具下面, 就右邊那一排順數下來第2個,滑鼠右擊一下,會彈出來一個選擇框。

移動工具下面,吸管工具上面那隻···

13樓:泳海碧波水處理

開啟第二豎排--第二個小三角。裡面有!

14樓:單車三千

應該是版本的問題,你這上面第二行第二個看後面有小三角,你點下,應該能找到

ps cs6 怎麼沒有魔術棒啊??

15樓:婚禮攝影師

右擊這裡就有魔術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快速選擇工具裡。你點一下工具箱中右邊一排的第二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摩棒那個位置點右鍵選擇就行了,我今天剛下的

PS裡的魔棒工具怎麼設定,PS裡用魔棒工具怎麼減少選定區域

魔術棒不好使容易產生很多小毛邊,建議使用鋼筆工具,這樣精確,配合羽化工具作出來的圖比較自然。 它的作用是選取顏色接近的部分。可以通過設定也決定顏色接近的程度。 容差是魔棒工具的指標,選取東西的時候設定容差是很重要的。如果設大,他取的顏色範圍就會超大,顏色差異越大 完全錯誤,容差越大,選擇的顏色接近程...

翡翠鐲帶了半年感覺好像沒有以前綠了這是為什麼

確定是a的話,那需要清洗一下,一般是泡在清水中養一養 如果不是a貨,褪色是很正常的,顏色是後加的,肯定是會掉色的 翡翠可以吸收人體的汗液,變的越來越通透,顏色也會越來越均勻,正常來說是越來越鮮活的。你感覺沒有以前綠了,應該是有點發烏,不那麼通透了,這個是不正常的,如果你經常佩戴出現這個情況,那這個鐲...

cad工具欄都沒有了,?怎麼恢復

在命令列中分別輸入以下兩句即可恢復。盡量不要重置或切換,這樣做會破壞自定義的cad設定和相關外掛程式的使用,造成不必要的麻煩!if 0 getvar ribbonstate vl cmdf ribbon 顯示ribbon面板 if 0 getvar menubar setvar menubar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