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得很好,白天黑眼圈,老是打哈欠,沒精神,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8: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黑眼圈出現時,不必著急煩惱,這裡介紹幾種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妨一試。

1.熱雞蛋按摩: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不過注意,用後的雞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

2.馬鈴薯片敷眼:馬鈴薯(長芽的不可使用)去皮洗淨,切成約兩釐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當然敷過的薯片也是不能再吃了。

3.蘋果片敷眼:蘋果洗淨切片,敷上眼15分鐘後用水洗淨。蘋果含汁量越高越好。至於用過的蘋果片,當然也不能再食用。

4.泡過後壓去茶汁的茶葉袋外敷。

還有一條需要提醒的是,要想徹底去除黑眼圈,可以嘗試做手術,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也是我們常說的“熊貓眼”,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想要去除要做到以下護理工作:

1、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確的仰臥睡姿,勝過多種護理方法。

2、改正不良的飲食習慣,勿攝入過鹹的食物和刺激性過大的食物,勿過多抽菸、喝酒。

3、及時**所存在的慢性疾病,加強營養,適當補充維他命c、a、e。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酸棗粉 有助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休息不好的症狀,建議口服健腦補腎丸和安神補腦口服液**會有幫助。

整天沒精神怎麼辦?就算晚上睡十多個小時,白天還是沒一點精神,總是打哈欠乏力總是困想睡覺。

5樓:過客一飄

是不是精神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好?這種情況需要自我調節,適當放鬆自己,不要想地太多,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6樓:

每天睡不醒,睡十幾個小時,白天還是沒精神,打哈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不良習慣?

晚上睡得很早為什麼還有黑眼圈

阿明 因為黑眼圈的成因有多種,熬夜只是導致黑眼圈的其中一個因素。雖然多數人黑眼圈是由於後天睡眠不足,眼疲勞,吸菸等引起,但是如果在去除上述情況後黑眼圈仍舊持續存在,應儘早至正規醫院眼科就診,由醫生進一步除外其他疾病。黑眼圈的成因主要有 1.遺傳體質及生理構造。當眼眶周圍的 特別薄,皮下組織又特別少時...

晚上失眠多夢,白天瞌睡,每天都是黑眼圈,求教怎麼辦

注意休息 加強身體鍛鍊。睡眠質量是關鍵 1 有黑眼圈的人來說保持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 想要調節內分泌就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營養均衡也是 黑眼圈的最基本的條件。2 通過用熱敷法來促進血液迴圈 比如拿熱的熟雞蛋去殼後包在毛巾裡 然後沿著眼睛四周滾動an摩 這樣就可以加快眼部的血液迴圈 也...

哎熬夜類都有黑眼圈哩晚上還想玩還怕黑眼圈嚴重嘍有兩全其美的麼拜託各位大神

選用 新視力 眼貼 做過藥理 病理試驗,率高,無 和不良反應,證明對眼疲勞 黑眼圈 腫眼泡 魚尾紋 近視有很好的療效。新視力 眼貼對一百多家大型醫療美容機構進行產品投放,對6000名受用人群做了詳實的調查分析,其調查報告顯示98 的人群恢復了健康。這一點證實了 新視力 的顯著療效。而且網上 非常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