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咽喉炎,吃過很多種藥都沒用,請問有什麼辦法可治

時間 2021-10-17 11: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咽喉炎導致的啊. 發炎明顯的時候最好還是應該抗炎**,含化華素片.嚴重的輸液抗炎**.

而且好轉後應該鞏固**一定的時間,否則越是經常發生越容易反反覆覆的啊. 平常一定注意少講話!注意防止感冒.

建議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銀花泡水喝,關鍵是平常保養防止**.

這個是關鍵啊.

2樓:防空兵學院醫院

採用手術**,效果好。

我有慢性咽喉炎三年了,吃了很多中西藥都沒效果,請問有什麼方子嗎?

3樓:青芥末人生

可以吃點消炎藥如頭孢,慢性咽炎很難**,只能緩解,平時注意咽部保暖,不要受涼,可以喝點慢嚴舒檸。

我23歲,有慢性咽喉炎4年了,到好多醫院和吃了好多藥都沒有好,請問真的沒有辦法**好/我應該怎樣**呀/ 30

4樓:富越威

首先你不要 吃辛辣的東西

要多喝水

在吃藥 至於什麼要差不多你都吃了

5樓:山東健康諮詢

去看下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吧,本地企業,每天絡繹不絕前來面診的人。

我有慢性咽喉炎,一年多都醫不好!吃什麼藥都沒效!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嗎?

求慢性咽喉炎治癒方法 我有嚴重的慢性咽喉炎,7年病史。現在的主要症狀是右側咽部感

慢性咽喉炎只能用中藥來 慢性咽喉炎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主要是因臟腑功能紊亂而引起熱毒鬱積上浮咽喉所致,目前市場上 該病的中 西藥效果都不是太好,由於慢性咽喉炎的致病原因不同因而慢性咽喉炎患者每個人所表現的症狀也各不相同,因而,用同一種配方的藥 所有型別的慢性咽喉炎是不現實的,因此,如果有哪個 吹噓...

石斛能治療咽喉炎嗎有哪些藥方,治療咽喉炎的處方有哪些?

中醫認為,石斛味甘淡 微鹹,性寒,具生津益胃 養陰清熱之功,主要用於 熱病傷津,口乾煩渴,病後虛熱,陰傷目暗等證。選石斛單味煎煮,代茶,即有很好的保護聲帶的作用。因其性甘可以悅脾,味鹹又能益腎,藥性十分平和,且無毒 所以適於歌唱家 演員 教師等作為保健茶長期飲用。如咽乾舌燥,陰虛症狀較為明顯,可在石...

我好像是慢性咽喉炎?吃什麼藥管用

北京同仁堂得川貝枇杷糖漿,我也正在喝 咽喉炎吃什麼藥!我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是有喉嚨炎了,咽喉炎吃什麼藥好呢!10 慢性咽喉炎需對症用藥 如咽喉反流的患者,可以給予抗反流的藥物 對於有抽菸 喝酒等不良嗜好的患者,出現咽喉部不適,可以給予草藥茶服用,如金果飲 胖大海 麥冬 甘草 四季青等。同時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