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運動小時算過度嗎,持續運動4個小時算過度嗎 ?

時間 2021-10-16 14:55:21

1樓:鬼鬼永遠

你知道什麼叫做持續運動嗎?就是中間除了正常休息,其餘的都在運動!

如果你是做運動量大的運動,例如專業強度大的健身運動,那運動量肯定超負荷!

但是如果做一般的運動,我想還是ok的!

你跑步2小時,游泳兩小時,我不知道你具體怎麼做的,但是我想你游泳的時候,肯定也在休息或者什麼的,我想那也不大運動量!

我建議你每天跑步1小時,每次30分鐘,分兩次,中間休息就可以了!多跑也沒有什麼用處!游泳,那就看你自己了,但是游泳過程中試可以不斷休息的!因此ok了!

一個放早上,一個放晚上!

如果你運動後,那麼你的營養肯定要跟上,不僅僅是維生素、還有蛋白質!其實平常正常吃飯、規律,是最好的食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眼看到你說的那些明星一天7.8個小時運動了?假如他們只是每天工作7.8個小時,在這段時間內斷斷續續的做一些排舞的動作而沒有任何強度,中間還有休息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強度根據 心律=220-年齡 是滿負荷運動心律 而一般的運動保持滿負荷運動心律的70%為最好不知道你的跑步和游泳是怎麼安排的,建議跑步慢速30中間20分鐘中速後10分鐘慢速中間休息15分鐘進行下一組游泳勻速1200米

4樓:浪子一刀

運動應該是因人而異的。不要為了鍛鍊就運動太長時間,應該根據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你這樣長時間運動,而且感到不適,就應該適當的減少運動量。另外,人的心率是慢一點比較好(不是越慢越好),因為那樣心臟所承受的壓力比較低,你長時間運動,心率一直很高,心臟是受不了的。

建議你降低運動量。

5樓:箭頭箭在弦上

每天吃的不到800大卡有點少啊

運動後持續消耗熱量,什麼運動消耗的熱量最多

運動完後你的食量會比不運動大.等你睡著了你吃進去的食物就會被完全吸收變成肌肉.這樣你的能量消耗就會變大.你吃的就會變多.這時你不再運動的話.你吃進去的事物就會變成脂肪.時間久了肌肉的能量消耗就變小.但你的食量還是這麼多的話身上的脂肪就會越多.當然你想你的能量消耗低的話又不運動的話.你可以吃低卡路里的...

經常進行大量的運動會加速衰老嗎,過度運動真的會加速衰老嗎?

跑馬拉松會帶來許多好處 贏得獎牌榮譽,心血管耐力增強,還有腳上磨起的大水皰。我們尊敬馬拉松運動員,欣賞他們的運動激情 奮鬥堅持和體育精神,但是我們不贊同他們跑完這26.2英里所經歷的鍛鍊。關節每一步所承受的撞擊容易引發關節問題和骨關節炎。當跑完18 20英里後,人體很可能通過消耗肌肉蛋白質來提供運動...

過度運動會減短壽命嗎

有些專家鼓勵人們天天鍛鍊,但是有些專家認為每週3次最好,眾說紛紜,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還是莫衷一是。那麼到底每週運動多少次最合適呢?請參見 過度運動會使免疫力下降 根據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適度的運動為每週三次的有氧運動,太高強度與密集的運動每週五次或更多的有氧運動,反而會讓免疫力下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