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相剋不能同食,相隔多長時間就衝突呢

時間 2021-10-16 14:24:05

1樓:

至少一個小時以後。等一種食物消化後。

2樓:

一般兩個小時之內不能吃會相剋的食物,根據這個會不會是兩個小時之外就沒關係了?因為一般胃消化食物的時間好像就是兩個小時,但是如果你知道要吃的東西是相剋的就儘量不要在一天之內吃啊~過幾天吃就不會有問題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原來看過書上寫的是兩個小時,應該差不多,只要食物不在胃裡應該就可以吃別的東西了.

4樓:楚陽冰雪

那要看先吃下的食物的消化速度了,這就不好說什麼時候在吃另一種就沒問題了。

5樓:希格斯場止損

人應該雜食,在飲食方面挑三揀四除非病人否則很不可觀!

但飲食應有規律與節度,飽腹不宜、亂吃更忌。

應該按照合理配餐單來烹調、進食,並且選擇適宜的時間地點進餐……

螃蟹隔多長時間可以吃與它相剋的食物?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1-2小時以後,像茶是一小時內不能喝的。

以下這些是不適合一起吃的:螃蟹+南瓜:同食中毒螃蟹+蜂蜜:中毒

螃蟹+橘子:氣滯生痰

螃蟹+梨:傷腸胃

螃蟹+茶:消化不良

螃蟹+茄子:腹痛

螃蟹+石榴:腹痛

螃蟹+西紅柿:腹瀉

螃蟹+柿子:寒涼腹瀉

螃蟹+花生:中毒腹瀉

螃蟹+香瓜:腹瀉

螃蟹+冷飲:腹瀉

螃蟹+紅薯:結石

螃蟹+蝸牛:蕁麻疹

螃蟹+芹菜:影響蛋白質吸收,會降低兩者的營養價值

相剋的食物相隔多長時間可以吃

7樓:知道麼麼噠

親~ 如果有相剋的食物,在這種情況的時候為了預防出現他們之間,出現不良反應現象,他們間隔的時間最好是超過2到3個小時以上比較安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看食用的多少,少的話可以在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多的話就要在四個小時之後,總之是要在食物完全消化後才行。

9樓:柏納守燕子

一般兩個小時之內不能吃會相剋的食物,根據這個會不會是兩個小時之外就沒關係了?因為一般胃消化食物的時間好像就是兩個小時,但是如果你知道要吃的東西是相剋的就儘量不要在一天之內吃啊~過幾天吃就不會有問題的

兩道中藥,相隔多長時間喝

早晚各一次,飯後半個小時服用,效果最好。最好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我因為生病要喝中藥要每天喝一天喝2次中藥太苦了想一口氣喝下去可有一碗一口喝不了還有那味道請問大家喝 苦藥湯基本上沒有辦法讓變得好喝的,加糖有可能會對藥效產生一些影響,而且有些病是禁糖的,所以,是否可以加糖,應該聽取處方醫生的意見。喝藥...

鮑魚煮多長時間就熟了,鮑魚煮多長時間能熟

熱詞團小知 鮑魚煮10分鐘就熟了,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海蔘 1只,鮑魚 1只,白玉菇 若干根,香菇 1朵,薑片 2片,食鹽 2克,黑胡椒 1勺 1 將準備好的香菇洗淨放在砧板上用刀子切片。2 將準備好的白玉菇洗淨撕成長條備用。3 砂鍋內加入水,放薑片大火燒開,水開後下白玉菇和香菇,轉小火煮5分...

割雙眼皮一般多長時間能消腫?多長時間就基本定型了

割雙眼皮一定要選擇到正規大型的醫院做效果才有保障,還有手術後一定要謹記醫院吩咐做好術後護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然傷口會紅腫的,現在就是要注意清淡些飲食,多喝水就可以了。另外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術後1 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