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可分為A,B,C,D四類,A,B,C,D分別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06:2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標gb/t4968-2008 火災分類如下:

根據可燃物的型別和燃燒特性,火災分為a、b、c、d、e、f六類。

a類火災:指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質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煤、棉、毛、麻、紙張等火災。

b類火災:指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煤油、柴油、**,甲醇、乙醇、瀝青、石蠟等火災。

c類火災:指氣體火災。如煤氣、天然氣、甲烷、乙烷、丙烷、氫氣等火災。

d類火災:指金屬火災。如鉀、鈉、鎂、鋁鎂合金等火災。

e類火災:帶電火災。物體帶電燃燒的火災。

f類火災:烹飪器具內的烹飪物(如動植物油脂)火災。

清楚?願對你有幫助!

2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a類火災是指固體物質燃燒引起的火災,b類火災是指液體或者是可融化的固體燃燒引起的火災,c類火災是指氣體燃燒引起的火災,d類火災是指金屬燃燒引起的火災。

火災的分類:

根據國標gb/t4968-2008《火災分類》,根據可燃物的型別和燃燒特性將火災定義為六個不同的類別:a類、b類、c類、d類、e類和f類。

1、a類火災:指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質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煤、棉、毛、麻、紙張等火災。

2、b類火災:指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煤油、柴油、**,甲醇、乙醇、瀝青、石蠟等火災。

3、c類火災:指氣體火災。如煤氣、天然氣、甲烷、乙烷、丙烷、氫氣等火災。

4、d類火災:指金屬火災。如鉀、鈉、鎂、鋁鎂合金等火災。

5、e類火災:帶電火災。物體帶電燃燒的火災。

6、f類火災:烹飪器具內的烹飪物(如動植物油脂)火災。

3樓:仟仟汽車匯

火災分幾類,你都知道有哪些種類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是四類了,是六類。

a是固體火災,b液體火災,c氣體火災,d金屬火災,e帶電火災,f烹飪火災

5樓:匿名使用者

a指可燃固體;b為可燃液體; c為可燃氣體;d為輕金屬。

a可燃固體:如木材、棉、毛、麻、紙張等火災。

b可燃液體:指液體和可溶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汽油、煤油、乙醇、石蠟等火災。

c可燃氣體:指氣體火災。如天然氣、氫氣、液化石油氣、丙烷等火災。

d輕金屬:指輕金屬火災。如鉀、鈉、鎂等火災

6樓:王晨懿

火災分為6類 a 有機物質,固體類火災,如木材、紙 麻b類液體及可融化固定類,如汽油 瀝青

c類 氣體體,如天然氣

d類 金屬類火災,如鈉 鎂 鈦

e類屬於帶電火災,如電視 電腦

f屬於烹飪類火災,如動植物油著火。

7樓:

國家標準把火災根據燃燒物件分為6大類:

a 類火災: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

b 類火災: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

c 類火災:氣體火災。

d 類火災:金屬火災。

e 類火災:帶電火災。物體帶電燃燒的火災。

f 類火災:烹飪器具內的烹飪物(如動植物油脂)火災。

8樓:

a指可燃固體;b為可燃液體; c為可燃氣體;d為輕金屬

根據火災燃燒物質及其特性可分為幾類.請舉例說明.

9樓:藍天可達

根據燃燒物質的型別和燃燒特性,火災分為a、b、c、d、e、f六類。

a類火災:指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質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乾草、煤炭、棉、毛、麻、紙張等火災。

b類火災:指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煤油、柴油、**、甲醇、乙醇、瀝青、石蠟、塑料等火災。

c類火災:指氣體火災。如煤氣、天然氣、甲烷、乙烷、丙烷、氫氣等火災。

d類火災:指金屬火災。如鉀、鈉、鎂、鈦、鋯、鋰、鋁鎂合金等火災。

e類火災:指帶電火災。物體帶電燃燒的火災。

f類火災:指烹飪器具內的烹飪物(如動植物油脂)火災。

火災,是指在時間或空間上失去控制的災害性燃燒現象。在各種災害中,火災是最經常、最普遍地威脅公眾安全和社會發展的主要災害之一。

人類能夠對火進行利用和控制,是文明進步的一個重要標誌。所以說人類使用火的歷史與同火災作鬥爭的歷史是相伴相生的,人們在用火的同時,不斷總結火災發生的規律,儘可能地減少火災及其對人類造成的危害。在遇到火災時人們需要安全、儘快的逃生。

10樓:老老廳

•火災分為a、b、c、d、e、f六類 •1). a類火災:固體物質火災。

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紙張、黃磷、木炭等。 •2).

b類火災: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汽油、煤油、**、甲醇、乙醇、瀝青、石蠟火災等。

•3). c類火災:氣體火災。

如煤氣、天然氣、甲烷、乙烷、丙烷、氫氣火災等。 •4). d類火災:

金屬火災。指鉀、鈉、鎂、鈦、鋯、鋰、鋁鎂合金火災等。 •5)e類火災:

帶電火災。物體帶電燃燒的火災。 如通電使用中的電腦火災等。

•6)f類火災:烹飪器具內的烹飪物(如動植物油脂)火災。如油鍋**等。

A,B,C,D四類火災分別指的是什么

你好 國標gb t4968 2008 火災分類如下 根據可燃物的型別和燃燒特性,火災分為a b c d e f六類。a類火災 指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質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 煤 棉 毛 麻 紙張等火災。b類火災 指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煤油 柴油 甲醇 乙...

書信可分為哪三類,書信分為哪兩類

我隨風動 按書信的內容的不同,可以分為家書 情書 邀請書 申請書 建議書 決心書 倡議書 響應書 請戰書 挑戰書 絕交信 慰問信 致敬信 感謝信 表揚信 祝賀信 喜報 唁函等等。按郵遞方式區分,有平信 信 雙 信 航空 信 快件信 特快專遞信 電報傳真等。此外還有不經郵遞 的專差送遞或託人捎帶的信件...

美術可分為哪3大類,美術分為幾大類?

你說的可能是 1繪畫2應用設計 3雕塑中國把設計分了很多科目,其實很扯淡,什麼國 油 版 雕 設計,這裡我要批評一下!這樣的教育這樣的走法又不能和社會就業接軌又培養不出好的藝術人才,以為自己很細緻,其實把學生硬性分離了!歐洲大部分國家的高等美術院校之分繪畫和雕塑兩大類,繪畫裡都是可以相互選修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