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脣,香菸親吻著嘴脣,內心卻給了肺,肺以為得

時間 2021-10-16 05:40:30

1樓:手機使用者

香菸愛上了手指,而手指卻把香菸讓給了嘴脣,香菸親吻著嘴脣,卻把內心讓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內心,卻不知道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香菸的多情?還是嘴脣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

2樓:鼎盛

選擇自己喜歡的勇往直前,不退縮。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害了抽這煙的人難受啊!又傷心,傷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指得到香菸的時候.在那個時候香菸就死心塌地的愛上了手指.決定跟他一輩子.

手指根本不相信香菸是真心的.因為她根本不相信愛情.世上根本沒有真愛.

卻實在找不出拒絕和拋棄他的理由.於是用火柴點燃她開始試驗她的真心慢慢的傷害她.當香菸被點燃了.

自己忍著劇痛.以為自己一定會打動手指.以為自己是真心的他一定就會感動.

但是結果出乎它的預料.手指無情過分的把她毫無保留的送給了嘴.嘴被香菸的真心感動了.

它於是決定給香菸一個吻.目的就是讓手指看看香菸是多麼的優秀.漂亮.

要告訴手指.香菸有多少人喜歡它.嘴親吻了香菸.

香菸哭了.非常感謝嘴的溫暖.為了不讓手指看到自己傷心流淚.

她決定尋找地方藏起來.此時它想起了她的好朋友肺.肺已經喜歡香菸很久了.

從第一次見到香菸就開始對她念念不忘.每時每刻都思念著她.香菸的到來讓肺喜出望外.

因為這一刻他等了好就好久...肺非常珍惜這一切的到來.很疼愛香菸.

對她的照顧簡直就是無微不至.可是肺對香菸越好.香菸越覺得對不起肺.

最後還是決定選擇離開她.最後嘴和肺為了救香菸.把事實告訴了手指.

手指非常的傷心.後悔自己太自私.其實自己是喜歡她的.

以為自己不放手試驗她的真心.不管怎麼樣她還 是在自己的手裡握著.當手指明白了這一切.

想挽留想回到從前.可是太遲了.香菸只剩下一口氣了.

因為火苗已經將她即將化為灰燼.火越燒越烈.手指不捨得真的拋棄香菸.

可是此時香菸已經走了.........

煙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脣香菸親吻著嘴脣內心卻給了肺肺以為得到

當手指得到香菸的時候.在那個時候香菸就死心塌地的愛上了手指.決定跟他一輩子.手指根本不相信香菸是真心的.因為她根本不相信愛情.世上根本沒有真愛.卻實在找不出拒絕和拋棄他的理由.於是用火柴點燃她開始試驗她的真心慢慢的傷害她.當香菸被點燃了.自己忍著劇痛.以為自己一定會打動手指.以為自己是真心的他一定就...

香菸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脣

東方龍的故事 當手指得到香菸的時候.在那個時候香菸就死心塌地的愛上了手指.決定跟他一輩子.手指根本不相信香菸是真心的.因為她根本不相信愛情.世上根本沒有真愛.卻實在找不出拒絕和拋棄他的理由.於是用火柴點燃她開始試驗她的真心慢慢的傷害她.當香菸被點燃了.自己忍著劇痛.以為自己一定會打動手指.以為自己是...

手指紋身,在手指背上,字母,手指紋身,在手指背上,四個字母

找靠譜的店不就不掉。我在手指,沒暈沒掉。 顧菲靖嬋 個人還是不推薦你紋手指,手指不容易保養,易暈染,而且有可能會影響你以後的工作,因為手指太明顯了,小七紋身師專業為你解答,現在很多紋身店都不紋手指了。手指頭紋身成語 四個字 嗨客足球 十拿九穩。十成的機率,佔了九成。比喻很有把握,十分可靠。出 處 明...